pc平板二合一超級筆記本 可以玩大型的遊戲嗎

2023-03-08 10:05:04 字數 1305 閱讀 5684

1樓:阿牛說數碼

不行的,這類筆記本普通硬體配置沒有主流配置的筆記本強,而且顯示卡都為核芯顯示卡,所以玩不了大型遊戲的,cf之類遊戲倒是可以玩。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你還是購買主流筆記本,相對更加適合。你可以看看華碩a450e42jf-sl(或是f450jf4200-sl/r409jf),配置方面有採用i5-4200h處理器、4gb記憶體、1tb硬碟和gt745m 2gb獨顯、win8作業系統等,目前國美**售價4599元;華碩n550jv筆記本,15.

6英吋機種,硬體方面採用i5-4200h處理器、4g記憶體、750g硬碟和gt750m 2g獨顯,螢幕解析度1920x1080,系統win8,目前京東售價5999元。

2樓:孤軍奮戰的小公尺

不行,一般這種都是整合顯示卡即使能玩也必須特效還很低。

¶þºïò»µäæ½°åµçäôêµóãâð£¿

平板膝上型電腦二合一推薦

3樓:電子數碼師趙叔

2合1筆記本,顧名思義,就跡如遲是在一台筆記本上,同時實現傳統筆記本的全功能應用,以及平板電腦的娛樂體驗,一台裝置兼具兩類產品的特點。

2合1筆記本將傳統筆記本和便攜平板的優勢融合在一起,輕薄方便攜帶,還能在辦公室、家中、戶外等多種場合自由變換造型,適應各種使用環境。

主要功能:2合1筆記本產品之所以能夠在工作和娛樂之間自由「過界」,其原因在於英特爾和整個產業鏈的共同努力。在人機互動方面,英特爾已經與合作夥伴一起姿李,研發出語音控制、面部識別、3d攝像頭等感知計算應用。

同時,英特爾晶元所支援的裝置,已經應用於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超極本、2合1筆記本、傳統pc及一體機等方方面面,並延伸向可穿戴裝置。讓人們能夠在工作和娛樂中自橡猜由切換,是英特爾®芯2合1筆記本最打動使用者的地方。

觸控和變形功能是2合1筆記本的最大特色。觸控技術在13英吋以上高品質螢幕的應用與生產,為2合1筆記本武裝上觸控功能,同時也宣告,觸控互動模式再也不只是平板電腦的專利。2合1筆記本所支援的螢幕觸控功能,在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移動裝置上,為消費者實現最佳體驗。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2合1筆記本。

æ½°å±ê¼ç±¾µçäô¶þºïò»íæ¼ö

超極本是不是pc平板二合一超極本有什麼好處跟

超級本一般是指超輕薄的筆記本,2013年10月intel全新詮釋了新一代超極本 2合1,即pc平板二合一,所以pc平板二合一屬於超極本。超級本相對於普通筆記本一般有以下特點 好處 1 使用低功耗的cpu,續航時間更長。2 機身超薄,厚度至少低於20mm,外觀更漂亮。3 支援觸屏,有的超極本可以將螢幕...

幾款筆記本,超極本或PC平板二合一的,主要學習軟體,玩大型遊戲

您好,聯想 miix2 10系列為2014年上市的平板pc二合一產品,搭配英特 凌動四核處理器,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外觀設計美觀時尚,可平板與筆記本兩種模式使用,支援多點觸控螢幕 神舟 ut4為2013年3月上市的家用時尚超極本,配intel 雙核處理器及ssd硬碟,採用14寸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希...

筆記本平板二合一電腦可以滿足玩電腦客戶端遊戲的要求嗎

關鍵看作業系統,如果是win7 win8的系統,平板pc,玩電腦遊戲是沒問題的,但是android與ipad遊戲就玩不了。如果是android或者ipad,只能玩普通平板電腦的遊戲,電腦遊戲是不能玩的。兩種平板電腦架構不同,執行的軟體也不同,android與ipad算移動裝置,電腦外設。平板pc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