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用整合牆面怎麼樣?有裝過的朋友嗎

2022-06-16 11:55:02 字數 834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牆面最重要就是環保呀,我新房裝修就買了麗尚印象的整合牆面,非常漂亮,效果很棒。

2樓:長沙房天下裝修

牆衣產品優點:

(一)、無有害揮發性化學成分,環保效能優越 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的選擇加科學工藝的製作方式,除去有害化學物質,充分保證人體健康安全。 (二)、不開裂、不脫落 纖維組織具有伸縮性、透氣性功能,使其同牆面渾然一體。 重要是牆體不返潮 牆衣只有在溼了的情況下才會從牆上脫落

(三)、個性色彩、立體浮雕任意選 一改傳統塗料平面效果,浮雕紋理質感,柔軟親和。 (四)、便捷施工無汙染方法簡便、一次成型,無需牆面打磨,有效避免揚塵、噪音和遺灑。 (五)、修補簡易對於汙損的牆衣濕透鏟掉,用新料在鏟掉部分輥塗一遍,即可與原牆衣結為一體,無銜接縫隙,無修補痕跡。

(六)、更新便捷 只要原牆面乾淨、平整、底面為白色,具有良好的防水性,便可直接進行牆衣的施工,而不需要任何特別處理即可更新裝飾。 (七)、植物特性呼吸,調節室內濕度和溫度 纖維組織特有的通透性使牆衣具備呼吸功能,適時平衡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自動調節濕度,陰冷不結露。 (八)、自然有效吸音 乾結後的牆衣,凸凹不平浮雕立體表面,利於聲音漫射,弱化聲音的牆外穿透力,限制聲音反射,無回音,為人們提供了乙個更加寧靜的生活和工作空間。

牆衣是以木質纖維及天然纖維為主要原料經特殊科學工藝加工而成,是目前在北美和歐洲頗為流行的一種全新的diy室內牆面頂級環保裝飾材料。它不但具有獨特紋理質感和立體浮雕感,而且可營造出純樸、時尚、典雅、富貴、華麗的高品位視覺效果。綠房子牆衣同時具有保溫隔熱、節能高效的作用,冬天可將嚴寒阻擋在室外,夏天又可隔絕熱浪的侵入,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從而大大提高牆面的整體質量,全面節省取暖和空調的成本。

整合牆面主要用於什麼裝修,家裡裝修用整合牆面怎麼樣?

a 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 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b 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坯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 牆紙在安裝之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由於牆紙 實際使用過程中,適合家...

金帝整合灶用的怎麼樣,金帝整合灶究竟怎麼樣?

金帝整合灶在行業內是數一數二的檔次,相當於傳統分體式方太,老闆的地位。整合灶作為現代廚房裝修的標配,又受到各大賣場導購員的極力推銷,大多數消費者都會問整合灶到底靠不靠譜?一直以來,金帝整合灶具有非常好的口碑,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今天小編就來帶你了解下金帝整合灶的優缺點?看看整合灶是否真的那麼靠譜?...

家裡裝吊頂選石膏吊頂怎麼樣,家裡裝整合吊頂怎麼樣?

石膏板便宜而且容易做造型,不過耐用性一般吧,如果你是南方地區的,天氣潮濕更是不耐用,我自己家裡用的是友邦的整合吊頂,高純度鋁板不用擔心受潮,而且用起來體驗很棒,板麵表面堅固,耐用,擦洗起來可方便了,用久了也和新的差不多。家裡裝整合吊頂怎麼樣?現在都流行整合吊頂了,他非常的時尚 大氣,美觀,可以輕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