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同學是學舞蹈的,有沒有專業性強點的學校?時間可是不能耽誤的啊

2022-10-07 12:00:02 字數 1043 閱讀 9617

1樓:舞蹈教師劉聰

藝考應該如何選擇老師!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走專業路線的話最好找本省的大學老師。

一、大學老師對每屆本省學生素質比較了解,這樣會對你有個客觀的評價,也會因人而異的給你做教學計畫。

二、為什麼不找培訓機構?因為培訓機構都是請教師教學,教師本身是拿工資的,這樣這個培訓機構教學質量無法保證,遇到好教師,能好點。但是大部分教師都是正常教學,不會那麼上心,因為教的好叫的壞,是培訓機構的名聲,不是他自己的。

你找大學老師,他是有名譽擔保的,教的不好,考的不好,他以後名聲差,這個是他不想看到的。

三、選擇科班出身的老師教課。現在大學教師,有一部分是半路出家的,不是舞蹈中專學起的。這樣他對於舞蹈理論到很熟悉。

但是具體怎樣練功、怎樣提高舞蹈水平他沒有親身經歷,那也就教的不明白。

2樓:賺好多錢衝呀

每個地區應該都有專門有學舞蹈的學校,例如周冬雨就是從石家莊的二中藝術生中脫穎而出的,全國比較好的舞蹈學校當屬上海銀河,但是學費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市禪城區的菁華舞苑

大屯這邊有沒有什麼好的幼兒培訓學校啊?就是課餘時間學點**美術什麼的?急

4樓:搖擺女王範兒

1全部我孩子學那個地方相當靠譜,你可以去看看,大屯第五大道這潤楓德尚a座606.叫藝術家文藝中心.我孩子學美術,老師很有名,是個畫家叫李培真,你上網能查到,畫20多個國家都拍賣呢.

特認真乙個老師,能學到不少東西.別的**有聲樂還有好多樂器吧,舞蹈有芭蕾基礎還有什麼舞蹈,我忘記了,反正我看挺多小孩子學的.這個說是中國什麼**會下面的單位,比較正規,老師素質也很高.

學校下個月要舉辦歡送活動。我們幾個同學想學支舞蹈。在中韓。附近的話有沒有教舞蹈的學校?三個周的時間

5樓:home安東尼

中韓沒有,李村這邊倒是有。離得挺近的。

6樓:董董

有決心就一定可以的。

我是舞蹈專業的,現在要考大學,想考舞蹈學專業,就考前想看些

中外舞蹈史 中外舞蹈作品賞析 作 者 慕羽 世界藝術史 舞蹈卷 作 者 歐建平 中國古代舞蹈史教程 中國藝術教育大系 作 者 袁禾 舞蹈藝術概論 舞蹈專業考大學要考些什麼 首先要確定你想要考的是哪個專業型別.舞蹈分為舞蹈表演及教育,舞蹈編導,舞蹈學這三類。第一類 大部分院校會對身高有限制,女 165...

有沒有選過大學語文的學哥學姐學同學

606 綜合知識 含法律 經濟 中國文學知識及基礎寫作 周葉中主編 法律基礎 武漢大學出版社呂有志 戴德錚主編 當代世界經濟與政治 高等教育出版社徐紹建主編 大學語文 武漢大學出版社806 新聞學基礎 童兵 理論新聞傳播學導論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李卓鈞 新聞理論綱要 武漢大學出版社以上是初試的參考書...

有沒有專業的學修手機的,維修手機是什麼專業的

有,比較多了,但是選擇一家比較好的就比較難了,學修手機,要選一家比較好的硬體比較齊全,技術比較過硬的沒幾家,也我維修經驗的同學來看,迅維培訓部不錯,技術,硬體比較都比較過硬。值得去考察一下。肯定有這個專學這個專業的,因為行行出狀元嘛,你找乙個靠譜的修理店去修就可以 肯定有啊,我家表弟就是專業修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