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個手機軟體是學英語的,專門講語法的

2021-03-04 00:33:54 字數 5152 閱讀 9904

1樓:

這種軟體很多,我建議 牛津實用英語語法 學習必備軟體 建議您使用。 我英語能達到六級它的幫助很大!

希望能幫到您!

2樓:李芷兮愛吃肉

很高興為您解答!

牛津實用英語語法 學習必備軟體 建議您使用。 我英語能達到六級它的幫助很大!

希望能幫到您!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學習英語語法?

3樓:優選法液刃

《我愛學語法》是一款英語速成法軟體。該軟體語

法知識全面梳理,語法題目一網打盡,語法考試從頭疼到滿分的制勝法寶!

推薦該軟體的原因如下:1知識點全面——適用各個層次的學習者,230個語法知識點詳盡解讀

《我愛學語法》涵蓋了幾乎所有英語語法知識點,對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托福、gre以及各類英語考級考試都有很強的針對性。內容覆蓋全面,重點突出,每個語法點都有典型例題、測試題和考題,邊學邊練,從理論到實戰記憶深刻。初學者可以從淺入深達到精通;準備考試的學生可以篩查語法漏洞,在語法部分達到不丟分;英語使用者可以隨時查詢語法知識,準確表達。

2海量題庫——5300道語法選擇題精編講解、錯題自動蒐集。

3強大的查詢功能

4重點難點標記、摘錄功能

在學習語法知識時,能夠方便地將重點難點變色做上標記,而且平台會集中列出所有做過標記知識點,便於集中複習。做習題時,可以將難題錯題摘錄下來,以後就能集中複習。這充分體現了因材施教的個性化學習理念。

5組卷測驗功能

教師和家長可以很方便地利用本平台,按自己的要求抽取題目生成分知識點試卷活綜合試卷考察學生。您可以讓學生在電腦上完成測驗,也可以將試卷列印出來。

編後語:軟硬體要求: 586以上微機,64m以上記憶體,簡體中文windows 98/me/2000/xp/vista/win7/win8/win10,顯示解析度至少1024×768,300m空閒硬碟空間

4樓:辣味豆兒

《有道翻譯》

《英語語法》

《金山詞霸》

電腦上也有很多**可以學習英語語法

有沒有學習英語的手機軟體,教的是常用語,單詞什麼的

5樓:高階壯工

這樣的軟有很多的,比如有道詞典,看下邊鏈結,都可以試試的

6樓:不想留

我推薦有道 滬江開心詞典 後者比較好一點

7樓:期待超越那一刻

單詞播音機,百詞斬,這兩個都不錯,我在用

8樓:無知者you味

走邊美國太深了,還是有道吧,平民起步的選擇。不是託,自己一直在用

9樓:任意

走遍美國,可以看看,

10樓:now與

樓上說的對,百詞斬確實挺好用的,他不是單純的讓你學單詞,他會把單詞放在乙個場景裡,讓你去理解這個單詞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詞斬,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英語學習軟體

12樓:遺忘的旋律

有道詞典,隨用歲差詞彙,單詞。很方便

哪位大神有學習英語語法的apk(手機軟體安裝包)最好是免費的,有的話介紹幾個,好的必採納!

13樓:零度茶色

多鄰國,一級級解鎖就會有語法學習,很實用簡單

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1 軟體?我平時學英語不用軟體的,最多用詞典查查單詞,裡面有讀音,發音什

麼的,只要掌握乙個好的方法,學英語才是最有效的

2 在下面摺疊回答裡面有很多大神的精彩講解的,點回答被摺疊那幾個黑色字,就可以開啟了,點為什麼是打不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學英語,個人的英語學習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機智的寶可夢

樓主你好

可以在手機上學英語的軟體有很多。

初步的話,你可以自己來選擇。

像掌中英語,簡易背單詞,詞典,等等都不錯的,我平時比較喜歡用詞典查單詞。

17樓:花園寶寶

自學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置身在英語的環境中。

很多人在國內的時候口語不是很好,結果出國一趟,英語就能說了,回國以後自己都會想著我要學好英語。

平時學習的時候你可以試試這些辦法:

1、看美劇,簡單一點的。可以一集看很多遍,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就會很明顯,我有一段時間做夢都是劇中人物的對話。

2、交個外國人朋友,跟外國人對話,聊多了以後,你會發現總能說上幾句。

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18樓:響亮啊

對於自學英語,用軟體是

學不會的,下面是個人的英語學習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網上問如何學英語,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出於什麼目的去學的,但能感覺到他們的迫切心情。並且在我的日常工作中,也確實體會到了英語的重要性。也有很多人會回答什麼「多聽多讀多說」一類的廢話,我明白在英語方面差的人面臨的困境。

所以在這裡,我很高興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有興趣自學英語的人。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目前是乙個外企的新員工,目前做一些文職,偶爾也會幫翻譯部做一些事情。學歷本科,專業是資訊管理。

雖然是本科畢業,但英語方面,我基本全靠自學。我上學的時候英語是初中開始學的,在我的印象裡,我初一時的英語老師很討人嫌,所以就不喜歡這門課,以為基礎沒打好,整個初中的英語都沒有及格過。快到中招考試的時候,就有些急了。

那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幸的是碰上乙個好老師,她說先把單詞背背。

我想她那時也沒有想到,這句話對我的影響有多麼大。然後我就開始背單詞,找到整個初中的英語書,不看課本,忽略音標,語法和句型,只背單詞。記得最開始時候只背了乙個單元的單詞,沒有人教,也不知道怎麼讀,就乙個單詞對乙個漢語單詞,就這麼死記硬背,一遍一遍不停地背。

9個單詞花了乙個星期的時間才背完。那時候沒有手機,都寫成小字條,只要有空就拿出來看一下。就這種方法,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中考前背完了初中的所有單詞,句型,片語,文章乙個都沒看,中考成績是73分,說實話,那時我初中英語唯一及格的一次。

但還是沒有考上乙個好的高中,於是開始復讀,復讀期間依然沒有專門去學句型、片語和語法,直接開始讀文章,然後通過文章掌握語法,句型。第二次中考的時候英語成績是94分。值得一提的是,整個過程中,我向別人尋求幫助的很少。

從那時我形成了學英語的習慣,你覺得一兩個單詞不算什麼,但這個積累的過程是必須有的。

所以,我經常會對那些尋求自學英語方法的人說,先背完初中的單詞,這個過程是很枯燥的。這不僅僅是背單詞的過程,這還是測試你到底有沒有學習的毅力的過程。因為單詞是英語的基礎,如果沒有背單詞的毅力,什麼快樂學習,巧妙學習都是扯淡。

如果你度過了這個過程,那你就已經形成習慣了,以後的比這個過程更累的英語學習,你都會覺得沒什麼問題。

再說一下記單詞的誤區,舉個例子:pest"害蟲",巧記辦法是遇見害蟲就「拍死他」,如果不s(沒有s),那就當寵物(寵物pet)養著。我得承認,這樣一句話會讓很多人很容易就背下這兩個單詞。

但如果你編一千個這樣的故事,你能把這一千個故事全記下來麼?並且如果你真有一天要和乙個老外談話,你還有時間去想到幾個小故事,再想起幾個單詞然後拼成一句話麼?所以呢,這樣的單詞記憶法,偶爾用還可以的,但別太當回事,背單詞最好的方法是重複。

努力把每個單詞都練習的跟yes和no一樣熟練,才能學成,這是我後來發現的,重複記憶單詞很方便,它可以自動提醒你複習,而且可以讓你專注地背單詞。讀高中,上英語課的時候。在課堂上經常會和老師發生爭論.

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閱讀外語書籍了,書上面有些句型,跟教科書上的不太一樣,那時候因為還小,表現慾很強,所以總想把老師的錯誤指出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覺得教育有很多不足之處.

大學期間有了電腦就開始看美劇了。最喜歡的就是越獄,一集一集地等著更新,然後一遍一遍地看,一句一句地學。越來越覺得原來美國人沒那麼多語法限制,語言是那麼隨意,只要別人能懂就ok了。

大學雖然可以偶爾看見幾個老外學生或者老外教師,總是沒勇氣湊上去對話.從大學畢業後並沒有覺得要從事乙個英語相關的工作,幹了三年換了三次工作,一年一次。但整個過程中英語一直沒敢丟下,然後偶爾一次在大學打網球的時候遇到乙個留學生,我主動打了聲招呼,然後就成了朋友,那是第一次與外國人交流,雖然有點兒緊張,但溝通卻沒有障礙。一下子自信爆發了,立志要做英語相關的工作。

經過乙個美國老闆的面試,我終於開始了我外國公司的工作。雖然剛起步,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樣子,但我滿懷信心,因為每天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喜歡的。這就是最好的動力.對於語言的學習,一言二句是說不了太多東西的,更多其它的英語知識,請看英語只有3句:

點我學習

以上是個人在英語方面的經歷,我希望能幫到別人。希望英語不僅僅能幫你工作更順利,還能成為一扇窗,能讓你看到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

喜歡的朋友請點贊,謝謝!

19樓:anteater瘦弱

不想跑課就在網上找個口語學習也不錯啊,下班晚上上課撒,週末照舊可以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想學好英語,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好的,學英語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種學習方法!

21樓:柏林春天

單詞獵手,原題詞頻例句,學起來很快,比較小眾,但是品質卻不錯,可以試試

22樓:彩雲

有道詞典應該比較好的,很多人都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lingoes 靈格斯翻譯家

24樓:幹英吋換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畫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手機上有沒有免費學英語語法的軟體?要有用的,不是背單詞,是語法

25樓:

單詞不用單純背,在學習的過程最好的方法是寫作和閱讀,要多聽多看多寫多說,單詞在語境中才有用!

有沒有哪個手機軟體是可以購買多個城市地鐵票的

據我所知,閃客 蜂就可以購買多個城市的地鐵票,看你是想看哪個城市的。能想到的就只有支付寶吧 很簡單。我們學語文的老師教我們古文時說這就是半門外語,也就是說,學習外語詞彙很重要,下面,我給你具體講e講我的一些心得。1 在網路上,很多文章教大家怎麼一個月過六級,半個月過四級,個人認為 可能!但那絕對是針...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檢視word文件的?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不用刻意安裝軟體都可以檢視吧,實在不行,在應用商店搜尋wps office進行安裝。檢視文件的手機軟體?前幾天有小可愛問關於手機怎麼檢視word文件的問題,今天就來給你們解決這個問題啦!工具原料演示手機 oppo r9s演示軟體 wps office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首先呢,小可...

有個手機軟體專門做教師招教考試真題的叫什麼

該手機軟體是 一起考教師 教師招聘考試或入編考試 是你具有從事教育行業的能力後 既獲得教師資格證。其中師範生從2016級新生開始不再發放教師資格證,同非師範生一樣也必須通過參加統一考試考取。進行的競爭上崗考試。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大部分省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