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銀行存款利息稅是多少,銀行存款利息稅是多少

2023-03-08 05:40:02 字數 2763 閱讀 8039

1樓:相依舞動

這個是我編排的山東棗莊地區所有銀行的最新存款利率,全國各地相同銀行利率都是一樣的。

存款如果單筆不低於30萬可以按大額存款計息,一年期利息為,15%不等,商業銀行略高,國有銀行略低。1000萬以上存款客戶一年期起息不低於3.

6%,如果對這利率不滿意的話,可以和銀行談,最高可以談到4%

至於存款利息,2023年10月9日起,就不存在利息稅這一說了,你的存款利息所得將不再應稅。如果你存1萬元定期,一年可獲200元利息,您將全額獲得。

2樓:網友

自2023年10月9日起,儲蓄存款利息所得暫免徵收個人所得稅。所以2023年的利息稅為0.

3樓:網友

這個問題的話,一下就行了啊,你會看到今年的存款利率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的,三個月的,六個月的,年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台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產品多,用的人也很多的,收益要比銀行的高,還支援隨時訪問,很方便,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銀行存款利息稅是多少

4樓:戚策權奇

存款利息所得稅2023年8月15日前以20%徵收,2023年8月15日起以5%徵收,2023年10月9日起取消利息所得稅。就是說,現在已不再對存款利息所得徵稅了。

5樓:普林說保險

銀行存款利息稅如下: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半年:

一年:二年:

三年:五年: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三年:

五年:2、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三、通知存款。

一天:七天:

拓展資料:利息稅

利息稅其實是個人所得稅的乙個稅目,即「利息、股息、紅利所得」個人所得稅。

目前國家規定儲蓄存款利息暫免徵收利息稅。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做好對儲蓄存款利息所得暫免徵收個人所得稅工作的通知》要求,自。

9日起暫免徵收儲蓄存款利息所得個人所得稅,即從2023年10月9日起暫免徵收利息稅。

注意不是從2023年日後取得的利息都免稅,而是根據儲蓄存款所得利息的時間不同,分段計稅:

1、儲蓄存款在日前所得的利息,不徵收個人所得稅;

2、儲蓄存款在日~日產生的利息,按照20%的稅率徵收個人所得稅;

3、儲蓄存款在日~日產生的利息,按照5%的稅率徵收個人所得稅;

4、儲蓄存款在日後(含日)產生的利息,暫免徵收個人所得稅。

利息稅的作用:

1、通過利息稅的稅收來影響居民的收入水平,調節財富不均以及貧富差距。

2、通過實際的利率變化來影響居民的儲蓄。

3、促進居民儲蓄向投資領域轉移。

4、通過降低私人的投資機會成本,推動私人投資的增加,形成社會投資持久的增長機制。

5、抑制儲蓄的增長、擴大現在的消費支出。

6、增加財政收入。

銀行稅前利息計算公式:

1、稅前利息=本金×利率×存期。

2、利息稅=本金×利率×存期×稅率。

3、納稅後的利息=利息×(1-利息稅)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各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1.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存款半年利率為:1.

55%,存款一年利率為:,存款二年利率為:,存款三年利率為:2.

75%,存款五年利率為:。

2. 招商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存款半年利率為:1.

55%,存款一年利率為:,存款二年利率為:,存款三年利率為:2.

75%,存款五年利率為:。

3. 浦發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存款半年利率為:1.

75%,存款一年利率為:2%,存款二年利率為:2.

4%,存款三年利率為:,存款五年利率為:

4. 郵政儲蓄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存款半年利率為:1.

31%,存款一年利率為:,存款二年利率為:,存款三年利率為:3%,存款五年利率為:

3%。5. 興業銀行:活期存款利率為: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存款半年利率為:1.

75%,存款一年利率為:2%,存款二年利率為:2.

75%,存款三年利率為:,存款五年利率為:

2023年銀行利息是多少

7樓:高頓

銀行利息是根據利率來計算的,根據當前央行的存款利率為看,規定各大銀行的基準利率為:活期三個月1.

35%、半年一年二年2.

25%、三年五年。

8樓:經淋

銀行存款利息稅已經取消了。

存款利息是多少?銀行存款利息是多少?

存入銀行的資金,到期時可領取多少利息?不可一概而論,首先要看你選擇的銀行,其次要看你選擇的存款種類。銀行業不同,品種不同,最後的利息也會不同,有時差距還很大。包括六大國有銀行在內的國有商業銀行,其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低,一般與央行基準利率同步,目前為,那麼30萬的到期利息為 股份制銀行3年期利率略有...

農業銀行存款20萬一年利息是多少?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渠道試算人民幣存款的利息 3.門戶 如需存款試算,請您登入農行官網。om,點選 個人服務 存款,存款計算器 可自行選擇整存零取計算器 存本取息計算器 教育儲蓄計算器 外幣儲蓄計算器 存款組合計算器 通知存款計算器 活期儲蓄計算器,選擇 輸入相關資訊進行試算,溫馨提示 計算結果僅供參...

銀行存款利率10萬定期5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5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 10萬元存滿5年後可得利息是13750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 5。最佳答案 第一,銀行的利率是統一的,哪個行存到期取的錢都一樣第二,要是整存5年,5年之後取利息,利息是27500元,五年之內利息上調或者下調都不改變。這個問題的話,本金 利率 時間 就可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