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設定右聲道

2023-03-07 23:10:03 字數 729 閱讀 1117

1樓:仰運

一般電腦右下角都有乙個喇叭形狀的圖示,點選開啟,第乙個主音量左右拖到頭,就是選擇左右聲道。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不小心設定了「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而導致小喇叭顯示不出來,就在桌面最下方的工具欄點滑鼠右鍵,在這個「隱藏不活動的圖示」前打勾。

有些**或影片之類的,不一定能通過上述方法解決,是因為本身檔案就是混成聲音,比如國語和粵語混雜,英語和國語混雜,這是**本身問題,不需要通過聲道設定。

聲道設定一般不關音箱的事,原來插在電腦哪個介面,就繼續,常規而言,音訊線一般接在電腦三個音訊介面的中間那個。

2樓:創作者

開啟工作列「音量」設定,主音量--平衡滑塊拖到到右邊。

3樓:xiao恭老師

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電腦上調左聲道右聲道,在工作列右下角找到喇叭,右單擊喇叭,選擇「**裝置」,點選揚聲器,點選配置;選擇「級別」標籤,點選「平衡」;把聲道滑塊拖動到右側點選確定,關閉對話方塊即可。左聲道即電子裝置中模擬人類左耳的聽覺範圍產生的聲音輸出,與右聲道相對。一般是把相關的音訊區訊號壓縮後經此音軌**,人聲對白、譯音大多在此聲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列「音量」設定,耳機--平衡 滑塊拖到到左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小紅喇叭。

WIN7怎麼設定左右聲道,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開啟聲音設定 方法有兩個 如下圖 方法二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聲音 雙擊 揚聲器 如下圖 選擇 級別 標籤,點選 平衡 如下圖 此時就可以調節聲音的左聲道和右聲道了。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win7調節左右聲道的步驟 1 點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2 點硬體和聲音 3 點聲音 4 雙擊揚聲器 5 選擇級...

左聲道,右聲道和立體聲道有什麼區別

1 音訊區訊號不同 左聲道一般是壓縮低音訊區訊號。右聲道一般是壓縮中 高音訊區訊號。立體聲不僅包括左右聲道,還新增了重高低音訊。2 聲源區域位置不同 左聲道一般都設定於左側聲源方位。右聲道自然就是設定於右側聲源方位。立體聲是包括左右聲道的全方位聲源方位設定。立體聲是立體聲,左右聲道分開,電影的話,可...

請問一般轎車音響有前左右聲道後左右聲道那

一樣的比較多見。但是音響有調節裝置,可以把前 後 左 右調到一樣或不一樣。如為了駕駛員聽到最好的效果,可以把後面調大,把右邊調大,使駕駛員感覺在音場中間。汽車音響一般都是四聲道的,調節時也是用乙個調節扭,大部分前後左右輸出的功率是一樣的。不一定,像賓士的slk350前面好於後面,具體看廠家是怎麼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