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般轎車音響有前左右聲道後左右聲道那

2021-03-03 21:12:28 字數 2470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比較多見。但是音響有調節裝置,可以把前、後、左、右調到一樣或不一樣。如為了駕駛員聽到最好的效果,可以把後面調大,把右邊調大,使駕駛員感覺在音場中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一般都是四聲道的,調節時也是用乙個調節扭,大部分前後左右輸出的功率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像賓士的slk350前面好於後面,具體看廠家是怎麼除錯的,

汽車四門都裝了喇叭,但是用聲場測試,前左是前面兩個響,前右是後面兩個響,後左和後右沒聲音,有影響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的,那就是左後門的線路沒接上,讓接線的重接。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絕對不影響 為了補充後排效果 我在後門裝了小高音 現在坐後排聽歌很棒!

6樓:獨立縱隊長

左右喇叭確定沒有斷點?

檢測汽車音響前後左右聲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知道四路聲道是不是好的,可以調整音響上面的左右前後平衡設定,可以設定任何乙個聲道的聲音。

音響聲道左右是錯的,筆記本和台式電腦都一樣,說明訊號線是對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機輸出音箱喇叭介面,分l左右r輸出連線音箱正確。擺放也是按左右擺放。

請問幾是左聲道,幾是右聲道 5

9樓:

肯定有,一般***後面有個標籤標示這所有接線的內容,你找就對了。但是***輸出的訊號要經過功放才能工作,否則無法直接推動喇叭的。

汽車音響功放前後左右接喇叭線前後左右什麼r l 是什麼意思啊

10樓:立港娜娜

r是右邊,l是左邊的意思

車音響中有前左,前右,後左,後右在加左右兩個高音小喇叭和乙個後置的超重低音炮構成乙個完美的汽車音響組合,r和l分別代表左右聲道的意思,相對應的有rr,rl,fr,fl前右,前左,後右,後左也就是四個車門上的喇叭。

11樓:盡度者

小轎車音響中有前左,前右,後左,後右在加左右兩個高音小喇叭和乙個後置的超重低音炮構成乙個完美的汽車音響組合,r和l分別代表左右聲道的意思,相對應得有rr,rl,fr,fl前右,前左,後右,後左也就是四個車門上的喇叭。汽車功放都會詳細的表明,以免裝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r是右邊,l是左邊的意思

13樓:偶源宰父馨蘭

12v供電的話是不可能有3600w的輸出的,額定輸出每路功放在4歐姆的負載上最多70w。

四聲道環繞前左前右和後左後右有什麼不一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音源bai、功放、音du箱、連線線這4部分到底是zhi哪一部分dao出問題。專問題解決如下:屬1、把兩個音箱線對調。

還是原來那個音箱聲音小,就說明音箱有問題。反之......2、也是把音訊輸入連線對調。

還是原來那個聲道聲音小,就說明功放有問題了,反之......前2者沒有問題的話就要查音源與連線線了。

15樓:

是同左右聲道,前左右和後左右音感有些不同!音響數量不夠,聽起來有虛音的!

本人車載音響主機為四聲道,不是4.1聲道的,由於已將主機的後左和後右聲道接入低音炮,只能將主機前左

16樓:白雲晴天

一般後面的是環繞。環繞的原理就是和主音箱有幾十毫秒的時間延遲。建議恢復原線路。在主聲道並接一路至低音炮。這個就模擬了4.1聲道

17樓:鹿寨唐伯虎

不叫環繞。只能叫立體聲。效果要看你的功放和喇叭是什麼樣的質量了。

大家懂的看看,這種車載導航cd一體機輸出的音訊線有4根前左前右後左後右,,問一下,這種機器放出來的

18樓:乙個人善良的人

你好,圖中1-10,,11-20,裡面的1-8介面是接原車四門喇叭的,屬於高電平訊號,不能直接輸出給功放的,旁邊的rca訊號介面才是給功放輸出訊號的,rca即低電平訊號。再經過功放放大以後推喇叭!你看一下rca埠的接線定義、改裝的基本知識這是。

19樓:

接功放效果更佳

車載導航本身自帶一顆功放ic

與單獨功放相比效果自然是單獨功放好一些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0樓:難以割捨的愛

自己就帶功放!音訊裡面有功放開關。比亞迪的都有。

21樓:萬事茹怡

機子本身就帶功放,不用加

500平方左右的會場婚慶一般用什麼音響配置

你好 你的裝置少了應該架設補聲 那樣效果就好了 音箱擺放位置一定有聲場的知識來按排 那樣就ok了。1000平方公尺的,如果是室外建議用遠射程演出音箱 較貴 低音。室內的話就用一般的也可以,主要注意音箱的擺放位置。像你說的後面聽不見的情況就是那樣,其實你可以考慮後面加補聲音箱。室內聽不清一般是室內混響...

左右一般這兩個詞對表達意思有什麼作用

顯示表達者比較理性 但這兩個詞不宜用得過頻 左右這兩個字有什麼含義,取名店名可以用嗎 名字左右評分 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 文化印象94 分。主要參考成語 詩詞 名言 名人用字等因素 五行八字80 分。主要參考名字的五行是否符合八字喜用神的要求 生 肖75 分。主要參考名字是...

洗碗機的價格有高有低,一般多少錢左右的就不錯?

一般小型檯面的1000左右,鑲嵌式或者水槽式大的5000左右的都很不錯的,品牌好一點的都不會差,按哪一種型別的主要看廚房面積,和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了。選擇1500左右的洗碗機比較好,因為 非常的合理,而且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能夠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空間比較大的,可以將碗洗的很乾淨。1000元左右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