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左右聲道不同步怎麼用什麼方法測

2021-03-04 08:56:52 字數 3672 閱讀 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音箱的左右聲道是否分離,左右兩隻音箱的聲音大小是否一樣。還有怎麼ape或cd,測試各個頻段,音箱一般除了聽音染如何,最關鍵就是看他在分頻點的

2樓:暗紫色

你想互換一下你的左右聲道看一下,是不是互換了還是這樣,那你調一下你機器上的延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可能存在的。因為功放裡面是沒有延時電路的。也沒有影響訊號輸出的元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出現的問題,除非不是在同一臺電腦上

怎麼測試兩音響的左右聲道?

5樓:0nce丶星辰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以win10為例:在左下角系統開始選單的w索引下windows系統資料夾中

2.點選硬體和聲音。

點選硬體和聲音。

3.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4.選中想要測試的音響裝置,點選左下方的配置按鈕選中想要測試的音響裝置,點選配置

5.點選音響圖示,測試聲音

6.測試完關閉即可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如果能夠幫助到你,點讚一下,非常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音效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iec60581-7高保真揚聲器系統最低效能要求來檢測,用電聲測試儀用20hz-20khz掃頻訊號或者白雜訊/分紅雜訊訊號測量,使用fft分析,得到頻譜測量結果,thd失真度結果等資料,參考iec60581標準,2個通道都需要滿足iec60581裡的圖表規範,其他thd失真度也可以分析

這樣可以得到是否合格的結果。標準的裡的內容很多,無法全部發圖。

網頁鏈結

我想測試音箱的左右聲道是否分離用什麼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個家裡有影院的朋友那裡借張測試***,一般買影院都有送,你說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要是你的音箱是個2.0的有源音箱接電腦用,下個漫步者煲箱工具,一邊放著軟體的"粉紅雜訊"一邊調節音效卡左右平衡,仔細比較左右音量大小.或者用個單聲道**測試.

效果方面,推薦找個蔡琴 渡口 ape或cd,測試各個頻段,音箱一般除了聽音染如何,最關鍵就是看他在分頻點的表現力如何.有經驗的只要一放渡口,什麼都明白了.

如果預算在300~400,推薦你一款,我幾個朋友都在用.

麥博 solo 2 (獨奏2)

6.5的防彈布低音,60w,中高可以通過均衡完善,50%以下音量表現力不俗,

唯一遺憾,功率儲備不夠,沒有環牛,畢竟成本不高.

公升級空間很大,換內部線材,換環牛,換個優秀分頻器,下來200~300

絕對秒殺千元級有源音箱.

還有如果solo2沒有了,目前的替代型號f280c千萬不要買,太爛!

音染太重,低音單元換成垃圾復合錐盆了,收不住.

寧願選漫步者1900iii.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下點就可以了

一般**上有分類

人聲,女聲試中高頻,男聲中低頻,好一點的迪曲能試出全頻... ...

以上只是簡單試試

要求高的話買個好點的cd記住cd

怎麼分別音響的左右邊,聲道?

10樓:莘振梅果琴

汽車音響區分左右聲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訊屬性裡面有乙個左右滑動條可以除錯左右聲道的平衡,往左滑到底,左邊的應該有聲,右邊的無聲。反之就是相反。

如果往左滑的到底左邊不響而右邊響,說明左右聲道反了,調整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然後在xp桌面右下角 有乙個音量圖示 雙擊他 裡面 有乙個左右拉桿的 左邊拉 哪個音箱響 就是左邊的咯

音響左右聲道位置擺放的問題

13樓:木子

2.0音箱,可以隨便放。以後可以調整。

l是左聲道,在左邊;r是右聲道,是在右邊。

立體聲2.0音箱,有個基本要求,需要2個音箱與人這3點,是個等邊三角形。就

如果2個音箱的距離是一公尺,人和2個音箱的距離也是一公尺,就是個等邊三角形。

這個位置,立體聲效果最好

立體聲效果,不是音質好,是聲音有左右的區別---聲音有位置區別,如果發現聲音位置反了,就把音箱交換一下左右,位置就對了。

標出l r,還需要在實踐中檢驗左右聲音,是否與電影或遊戲裡面左右聲音一致。

如果聲音位置反了,就交換音箱位置,就調整好了。

不是立體聲左右不分,因為音箱l,r,可能標錯了。

名牌音響就沒有這個錯誤。

雜牌就不知道什麼是l,r .左右錯誤就是正常情況,自己調整好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對,左聲道在人的左邊,右聲道在人的右邊,2。計算機音響與家庭音響左右聲道的擺放位置是一樣的3。應該是聲道。

4。左邊大。

音響的左右聲道怎麼聲音大小不一樣

15樓:音響專家愛

功放上有乙個調節左右聲道平衡的旋鈕,調節一下看看吧。還有一般後倒相設計的音箱容易受擺位的影響,如果有乙隻音箱離牆特別近或挨著牆角的話,聲音可能會有不同。

針對您的問題,我大致只能回答這麼多,我平時在愛hifi論壇常駐,如有疑問,請去愛hifi音響論壇專家版來找我。

16樓:童燕瓊

音箱兩邊聲音大小不一樣有可能是以下的幾種原因:

兩隻音箱的連線線接觸不良,這樣的話容易是副箱訊號衰減明顯,副箱聲音小.

訊號源輸入端接觸不良,左右不均衡。這樣的結果有可能主箱聲音小,也可能副箱聲音小。

主箱和副箱之間的連線線線材材質不好,衰減太多,這樣的造成也是副箱聲音小。

功放的音量電位器接觸不良,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

基於以上的原因需要採取以下的辦法:

使用材質好的線材,包括訊號線和音箱連線線,降低衰減,改善接觸不良的情況,電位器的話有條件的更換更高檔次的產品,不方便更換的採取有效地措施,如增加潤滑保證接觸良好均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太模糊了,是電腦連的音響還是家庭影院那種啊?

1.電腦的一般沒啥問題,只要沒改設定,一般就是連線線壞了或是線路有點松,你換根線試試,要麼就是音響放大器自身問題。

2.家庭影院的,除了以上兩種以外,還有音訊放大裝置的問題,如果音響或音訊放大裝置上有調節左右聲道大小的旋鈕,很有可能是那裡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音源有時候也會導致這個問題,比如***檔案在編碼時就已經產生。音訊連線線質量不好或破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就是音量開關也就是電位器老化也是一方面原因,在就是功放裡面的輸入和輸出電容老化也是乙個原因。

仔細查,先外後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聲音大的那個擺放的離你遠一點。

20樓:卯竹季午

1、音響有問題了;乙個喇叭壞了。

2、在聲音調節裡,把平衡移到邊上了。

3、試著動一動音響介面插頭,看能不能恢復。如果沒用,就只能說第一種情況出現。

請問一般轎車音響有前左右聲道後左右聲道那

一樣的比較多見。但是音響有調節裝置,可以把前 後 左 右調到一樣或不一樣。如為了駕駛員聽到最好的效果,可以把後面調大,把右邊調大,使駕駛員感覺在音場中間。汽車音響一般都是四聲道的,調節時也是用乙個調節扭,大部分前後左右輸出的功率是一樣的。不一定,像賓士的slk350前面好於後面,具體看廠家是怎麼除錯...

檢測汽車音響前後左右聲道,汽車喇叭怎麼測試前後左右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知道四路聲道是不是好的,可以調整音響上面的左右前後平衡設定,可以設定任何乙個聲道的聲音。汽車喇叭怎麼測試前後左右 我給你乙個檔案,複製到u盤或者cd上就可以測試各個聲道了,包括各個頻率和各個聲道,都有,如果格式不支援你的汽車,就想辦法轉換下格式,也可以聯絡我。汽車音響是幾聲道的?為什...

WIN7怎麼設定左右聲道,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開啟聲音設定 方法有兩個 如下圖 方法二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聲音 雙擊 揚聲器 如下圖 選擇 級別 標籤,點選 平衡 如下圖 此時就可以調節聲音的左聲道和右聲道了。w7的左右聲道怎麼調 win7調節左右聲道的步驟 1 點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2 點硬體和聲音 3 點聲音 4 雙擊揚聲器 5 選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