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怎麼被打了

2021-07-31 09:53:05 字數 1106 閱讀 4372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2023年1月1日,林俊傑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售會活動期間遇襲受傷。

一名男子跟其他歌迷一起上台,忽然間,男子朝林俊傑揮拳。遇襲後,林俊傑被送往台大醫院驗傷。根據醫院診斷證明書,林俊傑的左側耳部挫傷。

林俊傑表示不認識陳姓男子,也不清楚該男子為何對他揮拳。

事發後**逮捕一名32歲陳姓男子,但男子並未說出毆人動機,嫌犯坦承「沒有深仇大恨,我是瘋子,不是粉絲」。據悉,該男子是台灣一饒舌歌手,更指自己樂團的**比林俊傑的歌好聽。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3月27日,林俊傑出生於新加坡的乙個**世家。在父母的引導下,4歲就開始學習古典鋼琴,不善言辭的他由此發現了另一種與人溝通的語言。

小時候的林俊傑把哥哥當作偶像,跟隨哥哥的步伐做任何事,直到接觸流行**後,便愛上創作這一條路。

2023年,林俊傑開始參加各種歌唱比賽,前後獲得多個詞曲創作和演唱大獎。2023年,海蝶**在「非常歌手訓練班」發現了他。

這個靦腆害羞、並不起眼的高中生,卻在自彈自唱的時候,展現了對**的純真熱忱。當時在學校成績優秀的林俊傑,在已收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入學通知的情況下,放棄公升學,與海蝶簽下一紙合約,從此開啟了他的**道路。

新加坡男性均須服兵役,林俊傑亦不例外。由於專長,他加入的是新加坡武裝部隊文工團。服兵役期間,他積累了大量的舞台表演經驗,同時也嘗試了無數創作。

儘管早期屢遭「打槍」,但在老師的正確引導鼓勵下,極具天賦又非常努力的他,終於譜出了令老師首肯的曲子,這便是2023年收錄在張惠妹**裡的《記得》。此後,林俊傑為庾澄慶、阿杜、王心凌等人創作多首主打歌曲,他的創作才華終於得以展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shui了別人女朋友而且懷孕了

3樓:你有我的黑白

,林俊傑今天(1月1日)下午在西門町電影城的簽唱會,現場發生突發狀況:有一名壯碩男子假扮歌迷上台,出人意料揍了林俊傑一拳。

據稱,林俊傑當場嚇傻,工作人員將壯碩男子拉**並報警。該男子已被送往警局,而林俊傑也已被送往醫院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好了。招人嫉妒。

林俊杰殺手,林俊杰殺手mv

mv裡面的killer是一個精神 者,在平時,他是個會彈鋼琴的溫柔,很乖的男孩,但是在他的心裡住著一個惡魔,被他禁錮著,惡魔叫囂著要衝破他的禁錮。都被killer壓制了下來。但是。自從她出現以後,他就越來越壓制不住他心中的魔了。因為他想要她,想要她。她是他家對面樓的住戶。他偷偷的跟蹤她,偷偷的拍她。...

林俊傑的歌,林俊傑的歌曲

我憑記憶來說兩首 一千年以後。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第二天堂。木乃伊。流行主教。曹操。編號89757 無盡的思念。美人魚。你要的不是我。熟能生巧。原來。愛情yogurt now that she s gone 突然累了。只對你說。不死之身 波間帶。演化論。距離。翅膀。一開始。凍結。子彈列車。豆漿油條...

林俊杰記得的歌詞,林俊杰她說的歌詞

記得 填 詞 易家揚 譜 曲 林俊杰 演 唱 林俊杰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