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插入excel圖表,只顯示exc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303 閱讀 8721

1樓:雲系夢探險人生

建立乙個超連結,1、將此檔案截圖放在word文件中,2、右擊滑鼠--選擇超連結,選擇你要開啟的檔案,點確定。3、開啟的時候需要ctrl鍵點選滑鼠左鍵,就能開啟你要看的檔案。

注意:word文字和建立超連結的檔案必須在同一臺電腦上才可以開啟。建議放在同乙個資料夾內,以防檔案轉移之後找不到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直接複製+貼上!

如何在word檔案中嵌入pdf或excel檔案,只顯示嵌入檔案圖示,雙擊能開啟嵌入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插入--物件(物件)--檔案**--瀏覽,找你要插的檔案,勾上以圖示顯示。就ok了

這是繁體版叫法,簡體的類似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

顯示為圖示 前打勾,打勾後你可以自己修改圖示,修改題注。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顯示為圖示

如何在world文件中插入excel**,只要點一下world文件中excel**圖示就可以開啟的那種?

6樓:周文化

方法1:超連結

選中文字/**,加上超連結.連線到excel**檔案過程圖:

擊檢視大圖" >方法2:物件

單擊[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瀏覽],選擇execl**檔案

注意:在這裡有個選項(見下圖)

指插入**後,雙擊**可以實時更改,更改後word中插入的**和原**的資料都會隨之變化,較為方便

若不勾選此項,則原**的變化,word中插入的**不會變化[顯示為圖示]

指勾選此項後,不以**展現,而是乙個圖示,雙擊圖示會以excel開啟若不勾選此項,則以**展現

方法三:拖入

將**檔案[拖入]word介面.(見下圖)此方法最簡便,相當於上一方法的新增物件

注意:與上一方法不同,此方法是預設的[鏈結到檔案],即可實時更改

7樓:ping_豆豆

在選單欄選擇「插入-物件」,可以選擇「新建àmicrosoft excel工作表」在word文件中新建一張excel**,也可以選擇「由檔案建立」,在瀏覽中選擇要用的excel表,點選「插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顯示為圖表」,確定後就成功了

參考資料裡面有擴充套件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選擇excel檔案,同時顯示為圖示打上勾

9樓:海闊天空

word 文件中插入 excel圖表,一般有以下方式:

1.直接複製和貼上工作表或圖表,這種方法簡單易學,但**樣式單調,而且無法與源表同步更新。

2.鏈結工作表:採用這種方法鏈結的工作表或圖表將出現在文件中,但它的資訊仍然存放在原來的excel工作簿中。在word文件中將無法直接更新工作表或圖表中的資料。

只要在excel中編輯源表資料,word會自動更新文件中的工作表或圖表。

3.嵌入工作表:這種方法將資訊直接儲存在word文件中。你可以由已有的 excel 工作表或圖表建立嵌入物件,也可以新建嵌入excel工作表或圖表。

如果需要編輯嵌入物件,雙擊該物件啟動excel進行更改就可以了。

鏈結和嵌入的主要區別是再資料的存放位置以及在將其插入文件後的更新方式上存在不同。

根據已有的excel 工作表或圖表建立嵌入物件

第一步,開啟 word 文件和需要建立鏈結的excel嵌入工作表。

第二步,在excel選定需要鏈結的整個工作表、一系列單元格或者所需圖表物件,並單擊「複製」按鈕。

第三步,切換到word文件並確定要插入鏈結物件的位置後單擊「編輯」選單中的「選擇性貼上」命令,單擊「貼上」選項。彈出的對話方塊,在「形式」框中選擇「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物件」。如果選中「顯示為圖示」 核取方塊,則在word中將插入excel圖示,雙擊該圖示即可開啟該錶,如果沒有選中的話,在這裡將直接把該工作表本身插入,顯示整個工作表的內容而不僅是乙個圖示。

注意 :如果要快速由整個工作表建立嵌入物件,請先單擊「插入」選單中的「物件」命令,然後單擊「由檔案建立」選項卡,在「檔名」對話方塊中,鍵入要由其建立嵌入物件的工作表的名稱,或者單擊「瀏覽」按鈕並從列表中選擇檔案。清除「鏈結到檔案」核取方塊。

根據需要,選中或清除「顯示為圖示」核取方塊。

10樓:比歌

在word文件中,工具欄點選----插入-------**即可

裡面插入的EXCEL圖表不能正常顯示

插入的圖形不能在頁面上顯示出來。1 可能是由於開啟了 框 檢視選項。如果選中了該選項,當開啟包含 的文件時,將以輪廓代替 來加快滾動速度。若要顯示 請單擊 工具 選單上的 選項 單擊 檢視 選項卡,再清除 框 核取方塊。2 可能由於關閉了 圖形 檢視選項。當文件中包含圖形物件 例如自選圖形 時,關閉...

如何在excel圖表中設定資料標誌的顯示位置

為方便演示 製作 du如下 zhiexcel 並生成內嵌柱狀圖 雙擊柱dao內如 彈出資料專系列格式 資料標籤設定為值屬 設定完後 值將顯示在圖示上 如下圖所示 雙擊資料標籤 彈出資料標誌格式 按如下設定 標籤在標記內 顯示效果如下 標籤值得是數字 標記指的是柱這是標籤居中的效果 這是標籤在軸內側的...

中插入pdf怎麼只顯示一部分,WORD中插入PDF文件怎麼只顯示一部分

1.現在插入的 只顯示了一部分,如圖所示2.點選上方的 段落 工具欄右下方的斜箭頭,如圖所示3.彈出段落設定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4.點選行距設定,將固定值行距,改為單倍行距,或者多倍行距,根據自己需要來設定,如圖所示 5.這裡以以設定多倍行距為例子,設定為1.5倍行距,如圖所示6.確定,返回,已經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