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積極向上的作文數,小學六年級積極向上的作文200字400字數

2021-03-04 05:37:00 字數 5470 閱讀 6113

1樓:墜憶落冪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但我知道人的一生不可能順順利利,一定會有不如意,一定會有缺憾!我喜歡做白日夢,我喜歡遐想,我喜歡憧憬!

小時候的我很聽話,因為我愛我的媽媽,我聽媽媽的話,我很愛哭,因為我心裡不舒服不會發洩,我只會哭;後來媽媽脾氣好,總被人欺負,從此我將做回我自己,乙個別人看著脾氣比好的人,隨著年齡的長大,我變的安靜了,成熟了,不如以前開朗了,正如他們所說,我好像心事很重,的確我心事真的很重!

忍,這個字看著簡單,可是卻很難做到,我們應該什麼時候忍呢,我想這應該隨著我的成長而了解吧!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人的一生有很多愁事,我愛想,在事情沒有發生的時候我就願意想象,會把事情想到最壞,可能每個人不同吧,但是,今天我終於想開了,弄懂了:我應該樂觀的生活!

惆悵是沒有用的,事情總是要面對的,只有真正解決了,才是我們要做的,加油吧,不要浪費我的生活浪費我的時間!明天會更好、希望愛我的人都能有這個樂觀向上的態度!

一遍積極向上的文章200字

2樓:二團平凡

有一種成功,叫永不言棄;有一種成功,叫繼續努力。

人們都說: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人哪,你可以失敗,也可以從失敗中站起。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

真正的絕望,是內心的迷茫。

我們必須記住: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如果我們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有志向和意志。做事情的志向,也就是你必須要要設定你自己的目標,不論是階段性的還是人生的,不論是關係緊要的還是相不太重要的事情,我們最好要制定合適的目標,這樣,才能夠合理組織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事情。提高效率,擺脫碌碌無為的狀況。

做事情的意志,也就是執行力,堅持自己志向,執行自己目標的能力。有些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目標,甚至是巨集偉異常的目標。但是還是庸庸碌碌一生,無所作為。

這個首先就是制定目標不合理,還有乙個比較關鍵的就是沒有執行自己的志向。實踐自己的目標。再巨集偉的目標,也是不會實現的。

空中樓閣存在於童話之中。做事情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堅實的基礎,需要我們以志向,目標為指引,以意志與堅持為策力。一步一步,量變到質變會帶我們接近夢想的。

志向與意志也是這麼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回頭看過自己走過的路,經歷的事,看到的,想到的,聽到的,慾望著的各式各樣的情形。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現在我遇到嚴重的困難,有些畏懼,甚至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問自己:在此之前,有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你盡量努力了,全力爭取了,最後卻沒有做成的?答案是沒有。

似乎只要努力過,爭取過的事情,從來沒有失敗的例子。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取的場景。所以,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

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如果不堅持,到**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以,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如果現在不堅持,到**都是放棄,這句話是應該銘記在心的,時刻警戒著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錯!津津有味。

小學六年級作文:一件快樂的事(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涯中,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這件事最令我記憶猶新。 那天正好是雨天,我沒有帶傘,就在商店門口避雨。忽然,我的目光被乙個可愛的小男孩吸引住了。他大概有

五、六歲,胖嘟嘟的小手舉著一把被雨水沖洗的油光光的花傘,另乙隻手拿著一塊香甜可口、精美的小蛋糕。混著泥土的雨水濺到他的腳上,可他卻毫不在意。只見他徑直走到了路旁的乙個乞丐面前。

「呶,給你,這是我用最後一點零花錢買來的。」小男孩說。……乞丐睜開惺忪的眼睛,「給我的?

太謝謝了。」他一邊說著,一邊用他那顫動著的手慢慢地接過蛋糕。可他卻把蛋糕給了身邊的小孩兒。

小孩立刻狼吞虎嚥地吃起來。「這是我兒子,」乞丐說:「他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吃過東西了。

這次多虧有你這塊蛋糕哇。」小男孩摸摸小乞丐的頭,說:「這沒什麼,人之間都要互相幫助的嘛。

」剛說完,就向家的方向跑去,漸漸消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這雖然是一件司空見慣的事,但我的心卻被小男孩的行為深深**撼了。我比小男孩大好幾歲,卻沒有去理會一下路旁忍飢挨餓的乞丐。小男孩雖然不如我知識豐富,但是卻懂得人生最重要的道理。

作為乙個大姐姐,我同樣要向他學習。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沒有地位尊貴和卑微之分,這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道理,同樣也是快樂的吧。

5樓:波儉叢雪

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要說這個寒假裡什麼是我最快樂的,那就是昨天媽媽帶我滑雪去了。

一大早,媽媽開車帶著我從京承高速一路往北,乙個小時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南山滑雪場。這是我第一次滑雪,感覺非常激動、興奮;一路上我聽著車裡**,跟著唱,我和媽媽都非常高興。

媽媽的同事們也都早早地到了滑雪場。我們分頭去租滑雪用具:墨鏡、頭盔、護膝和護腕;另外還買了手套。

進入滑雪場,我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雪山,已經有好多人在滑雪,遠處看去,就像螞蟻一樣上上下下。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滑雪,好多技巧動作都不懂,連怎麼剎車、怎麼拐彎、怎麼摔倒都不會。開始時,我以為滑雪很簡單,就老是一下子衝到人群中,摔的四仰八叉,把別人也嚇得夠嗆。於是,媽媽就給我請了乙個教練。

他教我怎麼剎車:把腳變成乙個「八」字形就能慢慢停住;如果要摔倒,身體盡量往左右兩側摔,要是往前摔的話,滑板很長,頭就會磕到滑板的尖,容易受傷;如果往後摔,倒下去了就不容易站起來。他還教我怎麼拐彎:

如果向左拐,右腳就使勁;如果向右拐,左腳就使勁。在他的指導下,我上午就學會了基本技巧,就能從山上滑向山下。到了下午,我就能自己滑了。

雖然摔倒了好幾次,但是我已經可以滑的很快了,最快速度達到了每分鐘四百公尺。

五點鐘叔叔阿姨要走了,我都不願意,還想再滑幾趟。

昨天我玩的真開心,第一次滑雪就學會了很多技巧;摔倒了很多次,但我還是學會了滑雪;摔的很疼,但我有很大的收穫。我希望小學畢業之前就能滑單板了,我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

6樓:最愛

一件快樂的事

這個學期以來,在學校裡有很多的事情讓我快樂,其中,最讓我快樂的就是打桌球了。

我打桌球雖說不怎麼樣,也還可以,我最喜歡和高手打桌球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和徐浩傑打桌球的那一次了。

記得那一天,我們倆拿到桌球拍後,找到乙個桌球桌就打了起來。開始,我不怎麼順利,徐浩傑輕輕一擋就把我給解決掉了,我不服氣,再打,終於贏回了乙個球,可是,徐浩傑似乎抓住了我的弱點,故意打低球,不讓我打勒球。結果,我一連輸了四個。

徐浩傑對我說:「王希豪,要加油啊!」

我聽了他的話,更加努力了,可是,我怎麼也贏不了徐浩傑。

一盤,兩盤,11:5,我很快就輸了一局,可是,我不氣餒,繼續努力。

第二局剛開始的時候,我很順利,一下子贏了兩個,可是,我很快就讓徐浩傑扳平了比分,他漸漸超過了我,第二局,我又輸了。

很快,就下課了,但是,我還是不服輸,不信自己就贏不了徐浩傑,從此以後,我更加努力地練習打桌球了,終於,我打贏了徐浩傑。

我很快樂,因為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到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們活在世界上,就會有許多令我們感到快樂的事情,也許每乙個人認為快樂的定義不同,對於小孩子來說,他覺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樂的事了,但是長大之後他的需求就會越來越大了,這是因為他的想法改變了。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大多數的人都有乙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認為這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許多東西失去了可以再賺回來,但你的親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來就注定好了,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而且一旦失去了,就無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裡,我很珍惜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刻光,因此在我的心裡,能與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在家裡,每乙個人都會互相幫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報告一直找不到資料,後來姊姊就上網幫我找資料,找了好久,種算是找到了,她還幫我把資料整理好,之後我才知道,那一天,她為了幫我找資料,自己的功課都放在一旁,結果功課寫到好晚好晚,這真是令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還有一次,姊姊因為功課太多,寫到十一點多,當她在整理書包、檢查聯絡簿時,才發現忘了買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騎腳踏車道文具店去買,但是跑了好幾家文具店都沒買到,後來跑了好遠,終於是買到了。由此可見,在幸福的家庭裡,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

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所以我會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推薦開頭、結尾:

開頭:快樂,是那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快樂,是那埋藏在心中的甜蜜;快樂,是那烙印在手心的回憶.我的快樂,是那***x(根據下文內容,加一句.)

結尾: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快樂,無論你多麼悲傷,多麼孤獨,多麼敏感,你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只要你相信,快樂永遠在你心中.

8樓:胡玲玲

幫助別人,保護環境,保護動物,自己勞動……這些都是件快樂的事。其中,使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是--第一次種瓜。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弟弟在喊:「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

」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著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乙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草兒再陽光下爭先恐後的吮吸著陽光。花從中開的那些嬌豔的小花都在陽光下爭奇鬥艷。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門前那塊空地上種什麼?

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在那塊空地上種瓜。 等到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們高高興興的集合在這塊長滿野草的空地上,動起手來。首先我們拔草,草真難拔呀!

它的跟深深的紮進了幹硬的土裡,廢好大的勁才能拔起來 。我們堅持不懈的幹,那些討厭的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然後挖坑,坑好難挖。

裡面都是些磚頭片瓦。我們只好用手來挖,一不小心,瓦片還能劃破手。我們廢了就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

接著是澆水。最後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去問種過瓜的人,問清楚了之後,我們把籽放下,埋好。

接著是澆水,我們澆水時水總是流出來,好半天才弄好。

我們幹的滿頭大汗,這活雖然累,但是我們想到豐收的果實,只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樣開心,一樣快樂。

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們種的瓜發芽了,爬蔓了,開花了,結果了。在瓜發芽、開花、結果的日子裡,我有空就來給它施肥、澆水、鋤草。每來看它,都帶著乙個美好的願望--早日看到豐收的果實,看到用自己的勞動創造出來的果實。

慢慢的,慢慢的,瓜秧長大了,結瓜了,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今天,我和弟弟抬著自己豐收的果實,心理特別高興,特別快樂。

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第一次種瓜。現在想來要得到豐收的果實,必須付出艱難的勞動。學習也是一樣,難道不是這樣嗎?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六年級小學話題作文

我為自己點個贊。炎炎夏日,暑假無聊,能幹的事太少了。於是,趁著偶爾天陰時,我便衝出家門,在外溜達溜達,乘乘涼,解放解放整日和書 電腦打交道的眼睛,還有那顆疲倦的心。我向水塘走去,沿著水塘邊的一條小路前進。小路上鳥語花香,不時有幾隻驚起的小鳥飛遠。繼續往前走,小路越來越窄,兩邊的樹林也越來越密。不知走...

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要求,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 要求600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

小學六年級奧數

弟弟買了6個蘋果和12個梨子 6個蘋果 8個梨子 1.8 2 3.6元 梨子 1.8 3 3.6 4 0.3元蘋果 1.8 0.3 4 3 0.2元 設蘋果的單價為x元,梨子的單價為y元。由題意得 3x 4y 1.8 1式6x 12y 3 1.8 2式1式乘以2得 6x 8y 3.6 2式 1式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