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手術大概多少錢?近視眼雷射手術一般多少錢?

2023-03-07 01:00:03 字數 5372 閱讀 6254

1樓:維世話體壇

雷射近視手術大概需要15000到20000元左右,因為手術期間的難易程度不同,所以產生的費用會有一定的偏差。

雷射技術手術期間,因為近視的輕重程度不同,所以手術期間的難易程度會有一定的偏差,如果自身的近視處在輕微的狀態。在手術期間可以配合普通的醫師,手術期間使用的時間會比較短,所產生的費用會比較低,大概會在15000元左右。在手術期間如果難度比較大,比如出現了高度近視,手術期間出現意外的可能性會比較大,需要配合專家級的醫生,產生的費用會有所上公升,可能會需要20000元左右。

近視手術前需要配合醫生做眼部彩超檢查,也需要做視力的檢測,需要確定手術的具體方案,也需要明確個人的體質,是否可以做手術。手術以後要做好眼部的護理工作,如果出現了角膜炎症或者角膜炎症,要及時的做針對性的調理,有助於快速的恢復。

2樓:網友

一般而言,眼睛近視做雷射手術大概需要10000元到15000元,具體還需要根據選擇的雷射手術方法來判斷。

由於每個人選擇的近視雷射手術型別是不一樣的,所以費用也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近視雷射手術主要包括了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如果選擇的是準分子雷射手術費用一般是比較低的,大概需要10000元,但如果選擇的是飛秒雷射手術,費用就會比較高,大概需要15000元。

近視眼雷射手術一般多少錢?

3樓:北京美爾目醫院

近視眼手術費用我覺得分情況而定的:近視眼雷射手術分好多種,像是在角膜雷射手術當中,適於600度以下的,像是角膜表層手術,如穿刺prk,它的手術費用大約在6000-9000,而去上皮的手術,大約在6000左右。而半飛秒手術手術費用在15000,而全飛秒手術手術的費用大約在18000-20000。

至於高度近視,像是1200度以上的近視,由於度數太高,在角膜屈光手術當中,角膜的損傷過大,所以常常採用晶體植入手術,晶體植入手術的手術費用一般兩隻眼在3500塊錢左右。各種手術方式的選擇應該結合術前的檢查和醫生的建議,更要結合個人的經濟條件進行選取。

近視眼做手術我建議大家到美爾目眼科了解下,隨著中國醫療衛生體制改革的進一步推進,美爾目集團積極順應國家醫療衛生政策和發展趨勢,逐步發展分級醫療,在患者就診選擇、就診流程等方面,始終專注服務事業的創新及發展,為更多人提供高質量、多層次的眼科醫療服務,也讓更多人能享受到現代醫療所帶來的成果。

4樓:老君山詒終

通過雷射手術確實對於近視有效,可以改善視力,雷射手術也是有好多種的,不同種類的手術方式費用是不同的。比如準分子雷射手術,費用一般在6000到1萬左右,邇做,全飛秒雷射手術,一般要16000元左右,而做一些半飛秒手術需要幾千左右。上面說的這是兩個眼的**。

5樓:繁岡杏子歲月

不同的飛秒雷射手術方式,**是不一樣的,市面上相同手術方式**並不會相差太多,在**相等的情況下,建議選擇華山眼科醫院,就診環境舒適,擁有強大的近視手術專家團隊和國際先進的近視矯正檢查、**、手術裝置。華山眼科醫院是雲南「華山眼科」二十年連鎖品牌醫院之一,是唯一集臨床診療、眼科課題研究、醫療技術開發為一體的專業眼科醫院。

6樓:機峻藤英華

本人是兩年前在武昌人民醫院做的,現在恢復得挺好的。的視力哦。

手術費加檢查費和複查費才三千七百多。算是便宜的哦。建議你可以去這個醫院,比愛爾眼科好。

愛爾眼科很貴。

7樓:網友

近視眼雷射手術費用一般是一萬左右。

8樓:雲昱僧康適

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巨資引進的美國科醫人雷射,祛除色斑不留痕跡,無***,效果好。已有大量成功經驗。

雷射近視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呢?

9樓:管昳

近視眼的雷射手術**,目前主要包括兩種方式,第一種為準分子雷射手術,這是比較原始的一種雷射手術,目前費用大約在5000-8000元左右;第二種為飛秒雷射手術,這種手術由於與傳統的手術方式相比,創傷更小,術後視覺質量恢復更佳,所以應用越來越多,可以分為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兩種。半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大約在8000-12000元左右,全飛秒雷射手術的**一般在18000元左右。不同等級的醫院或者不同的地區收費標準可能略有不同,但通常差別不會太大。

所以當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歲,可以考慮手術**。不過手術屬於精細手術,所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診治。

10樓:網友

近視手術的費用從三四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這個具體是要看選什麼樣的手術方式來定的,建議具體的以當地醫院的收費為準。 另外考慮手術就需知道,近視手術是有一定的前提要求的,只有符合手術要求才可以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 二、近視手術費用。 一般而言,近視手術的費用從幾千到數萬不等,而具體手術費用則和手術方式密切相關,手術方式不一樣,那麼手術費用就不一樣。. 實際上,近視手術誕生以來,手術方式的革新並沒有停滯不前,各種新科技不斷應用,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 ..

做近視眼雷射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13樓:即墨同德眼科

青島這邊的**在5000元-10000元,距離近可以到院看看。

14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愛爾眼科可以,具體**根據方式和材料選擇的不同,要多少錢就有差異的。

雷射近視手術一般多少錢啊

16樓:包痴靈

雷射近視手術分全飛秒和半飛秒,全飛秒和半飛秒的雷射手術費用根據各個醫院、各個地區的不同會有差異。具體分析如下:

全飛秒手術是全程的使用飛秒雷射,創傷是最小的,恢復也是最快的,**是在萬元之間,半飛秒手術是使用飛秒雷射和準分子雷射的聯合手術,需要使用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之後使用準分子雷射切削角膜,恢復也比較快,但是可能術後存在角膜瓣移位或者脫位的風險,一般**是在萬元之間。

但半飛秒手術有乙個優勢,可以進行個性化的設計,比如角膜不規則或者角膜散光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地形圖引導或者波前像差引導的半飛秒手術,這類的半飛秒手術的**就會稍微貴一點,一般是在2萬元或者2萬元以上的**。【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想了解更多關於近視手術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英華眼科。英華眼科作為一家連鎖品牌眼科 ,嚴格執行**部門主導的診療標準及收費標準,通過手術**、定製方案**、明碼標價的收費形式,確保每位患者不花一分冤枉錢,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消費。

近視雷射手術多少錢?

17樓:北網域名稱醫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近視眼雷射大概在1~2萬左右。

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

點選檢視大圖">/

18樓:知道專享使用者

近視手術分為兩種:

1、角膜雷射類手術:通過切削掉部分角膜組織,把角膜變薄,改變角膜前表面的曲率,從而矯正近視眼。雷射類的手術**從10000-25000元不等,取決於雷射手術的型別,做全飛秒雷射手術還是半飛秒雷射手術,半飛秒雷射手術是10000多元,全飛秒雷射手術的**是25000元左右;

2、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有些患者度數特別高,超過了1000度甚至1200度以上,或者有些患者只有400-500度近視,但是角膜的厚度不足以耐受角膜雷射類手術,還有一種手術方式叫做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這個手術是把患者的眼鏡變小挪乙個位置,通過角膜旁邊的乙個3mm左右的小切口把這個鏡片植入到眼內,**大概是28000-35000元不等。

19樓:候山

近視雷射手術大概在8千元到一萬元左右,一般由於手術的方法不同,還有選擇的醫院不同或者是地區不同,**都會有一定的差別的。近視手術是矯正近視的一種方法,包括雷射光學角膜切削術、準分子雷射手術。一般手術之前需要做一系列的檢查,排除手術禁忌症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而且術後還要注意定期的複查,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通常在15000到2萬元左右,但具體**需要根據地區以及醫院等綜合因素而定。近視多數是由於遺傳因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長時間用眼造成的,另外也不能排除不良環境的可能性,大多在看遠處物體時會出現視物模糊的情況。如果近視比較嚴重,可以遵從醫生指導採取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進行**,但最好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

2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做乙個完整的近視雷射手術大概要花費1-2萬元,乙個手術涉及的專案很多,首先是門診檢查,然後是手術,最後要注意術後護理,複查等等。所以成本是分散的,所有這些專案的總成本大約需要1-2萬元。

22樓:lmq琪

一般的話是在三千到七千,這個手術現在很成熟了,所以說不用太擔心 望 謝謝。

近視雷射手術多少錢?

23樓:網友

近視手術費用和手術方式有關,需要通過術前檢查看眼睛最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現下主流的手術方式分為:飛秒,全飛秒,晶體植入術,費用從大幾千到一萬多不等。費用一般分為三個部分:

檢查費(一般在大幾百)、手術費用(根據手術方式不同費用不同從9千多到1萬多不等)藥費(因人而異,一般在幾百左右)

近視眼雷射手術多少錢眼睛近視500度做激

截止到2019年12月8日,一般飛秒雷射手術雙眼的 是一萬元左右。飛秒雷射加上波前像差加虹膜定位,大概是一萬元左右。如果是個性化飛秒雷射手術,雙眼 大概是二萬元左右。近視眼飛秒雷射手術,在不同的地區 不同醫院,可能會有差別。18周歲以內的未成年,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

近視眼雷射手術 5,近視眼雷射手術

近視眼雷射手術 我是09年12月在湘雅附三做的近視手術,供你參考,並非廣告 本人36,戴眼鏡史24年。術前左眼700度帶100散光,右眼650帶100散光。12月24日做檢查,繳檢查費140,可行。復交手術費日手術,時長約10分鐘,苦。戴墨鏡回家第二天來復查,左眼,右眼,醫生說手術成功。乙個月後復查...

請問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近視眼手術多少錢 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我哥做了好幾年了,到現在沒發現什麼後遺症 一般能恢復到1.0左右.有幾千元吧.我哥是乙個月恢復期 頭一週遮著,不讓見光的 近視眼手術多少錢?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手術 是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來決定的。個人適合什麼樣的手術需要先到專業醫院 門診去做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結合個人先天眼部條件,制定適合的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