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上未被打破的中國記錄有哪些?

2023-03-07 01:00:02 字數 3175 閱讀 4725

1樓:網友

奧運會上沒有被打破的中國記錄,就是中國的跳水比賽的記錄,這是在中國的最高記錄,上面很難能夠打破的,所以這個記錄一直被保持。

2樓:網友

奧運會上沒有被打破的中國的紀錄,就是女子七手槍的比賽50公尺氣手槍的記錄,只是一直很多年為止的都沒有被打破,所以這是非常厲害的。

3樓:小笑聊電子

倫敦奧運會,孫楊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以3分40秒14的成績打破該專案奧運會紀錄獲得冠軍,並改寫。

你認為奧運會最難破的紀錄是什麼?

4樓:晏翠柏

奧運會最難破或者說不可能再打破的記錄是標槍,因為當年,使用的標槍重心比現在的標槍的重心向前移動四釐公尺,當年在比賽當中使用的標槍,最遠投出了101公尺多的成績,已經快要打到觀眾席奧委會,為了觀眾的安全,將標槍的重心後移了四釐公尺,所以導致了當年的101公尺多的成績,成了永久性的奧運歷史記錄,不可能再被打破,或者說沒有出現天才一般的選手,不可能再打破當年的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奧運會最難破的紀錄,首推博爾特創造9秒63的百公尺短跑世界記錄,太偉大了,他創造9公尺63的百公尺短跑紀錄可以說是人類極限了。

6樓:沃永福

我認為奧運會最難破的紀錄是百公尺賽跑,博爾特創造百公尺賽跑秒的奧運會紀錄,書寫了乙個傳奇,很難超越。

7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第一,中國田徑運動員劉翔——十九年的記錄難打破。

雖然中國田徑運動員劉翔創造的秒的世界紀錄先後被羅伯斯和梅里特重新整理,但劉翔仍然擁有一項尚未打破的世界紀錄,那就是高欄秒的世界青年紀錄,此記錄誕生於2023年洛桑大獎賽。

他不僅創造了新的亞洲紀錄,還打破了過去24年世界青年秒的紀錄。到2023年,劉翔保持這項世界紀錄就已經20年了。

8樓:劍爾絲

奧運會最難破的記錄就是百公尺,現在已經跑得非常快的,再想破紀錄非常難的,但是相信我們的運動員一定會跑出更好更快的成績。

9樓:網友

博爾特作為奧運會短跑史上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自己連續三次創造奧運會紀錄,並且把100公尺跑步成績跑到10秒以內,這是很多運動員無法做到的事情,更不用說打破博爾特創造9公尺63的百公尺短跑紀錄。

有些人生下來就是天才。

博爾特作為乙個百年不遇的短跑天才,自己憑藉高超的天賦和刻苦的訓練,讓自己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也正是因為自己的多年付出,所以才能連續三次獲得奧運會冠軍,站在世界領獎台上,自己不僅僅創造了乙個神話,也給後人留下了乙個巨大的難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奧運會最難破的記錄是什麼?我覺得應該是馬拉松吧,因為馬拉松很難跑的,因為要跑很遠很遠,然後又要很好的體力支撐才可以所以說馬拉松的記錄是非常難破的。

奧運會上那些20多年都未被打破的世界記錄有哪些

北京奧運會共打破多少項世界紀錄?

11樓:無聊聊社會

在北京奧運會田徑、游泳、舉重、自行車、射箭、射擊賽場,有24人8隊46次破38項世界紀錄,其中2名中國選手6次改寫4項世界紀錄。

2023年北京奧運會共創造43項新世界紀錄及132項新奧運紀錄。

北京奧運會上中國隊兩人六破世界記錄。

劉春紅打破五個世界紀錄。

8月13日在奧運會女子舉重69公斤級比賽中,中國選手劉春紅以抓舉128公斤、挺舉158公斤、總成績286公斤的成績,奪得冠軍。

在抓舉比賽開把舉起今天最高的120公斤後,連續兩度向世界紀錄發起衝擊,並兩次重新整理世界紀錄,並將最終成績鎖定在128公斤。

挺舉比賽中,劉春紅舉起開把145公斤後,連續衝擊149、158公斤成功,創下了一場比賽打破五個世界紀錄的佳話。

劉子歌2023年8月14日北京奧運會,在女子200公尺蝶泳決賽中,劉子歌以2分04秒18破世界記錄的成績奪得冠軍。

中國在歷屆奧運會上的成績

12樓:超級烈焰

中國首次參加奧運會是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之後參加的幾次均沒有獲得成績,直到2023年奧運會獲得金牌。

中國在奧運會上面一共116枚金牌,夏季奧運會112枚,冬季奧運會4枚。

23-28屆奧運會中國共獲得112枚金牌,96枚銀牌,78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286枚。

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中國。15枚金牌,8枚銀牌,9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32枚。

第24屆漢城奧運會 :中國。5枚金牌,11枚銀牌,12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28枚。

第25屆巴塞隆納奧運會:中國。16枚金牌,22枚銀牌,16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54枚。

第26屆亞特蘭大奧運會:中國。16枚金牌,22枚銀牌,12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50枚。

第27屆雪梨奧運會:中國。28枚金牌,16枚銀牌,15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59枚。

第28屆雅典奧運會:中國。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63枚。

冬奧會:2023年法國阿爾貝維爾冬奧會 :中國3枚銀牌。

2023年挪威利勒哈默爾 中國1枚銀牌,2枚銅牌。獎牌總數為3枚。

2023年日本長野冬奧會 中國6枚銀牌,2枚銅牌。獎牌總數為8枚。

2023年美國鹽湖城冬奧會 中國2枚金牌,2枚銀牌,4枚銅牌。獎牌總數8枚。

2023年義大利都靈冬奧會 中國2枚金牌,4枚銀牌,5枚銅牌。獎牌總數11枚。

奧運會上最難打破的記錄有哪些?

13樓:傾盡槿

奧運會上運動員都在嘗試突破自我突破極限的乙個挑戰。而最難打破紀錄的有有降的男子100m跨欄跑,孫楊的男子游泳專案。實際上都需要各種條件以及運動員自身過硬的訓練才有可能去打破的目前這幾項專案都挺難打破紀錄的。

14樓:春季的風啊

第一是,百公尺飛人博爾特創造的100公尺比賽記錄。

第二是,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8枚奧運會金牌的菲爾普斯。

第三是,14歲踏入奧運會比賽的伏明霞並獲得4次冠軍,這項記錄是跳水界最難打破的。

15樓:小豆子子梓

奧運會上最難打破的記錄有:飛人博爾特的百公尺記錄,北京奧運會上獲得8枚金牌的菲爾普斯。14歲的伏明霞踏入奧運會賽場,共獲得4枚金牌。這個記錄是跳水專案很難打破的。

奧運會上最難打破的記錄有哪些呢?

中國運動員在奧運上打破了哪些記錄

陳鏡開1956年以133公斤的佳績 劉翔12.88 戚烈雲男子100公尺蛙泳1 11 6 1957年 創超者 專案 成績 比賽名稱 時間 葉浩波 舉重最輕量級抓舉 109公斤 廣東省舉重選拔賽 1965年 葉浩波 舉重最輕量級抓舉 113公斤 第2屆全運會 1965年 葉浩波 舉重最輕量級抓舉 11...

中國未被盜的帝陵有哪些,清朝未被盜的皇陵有哪些

聽說到目前為止 秦始皇 漢武帝 曹操 武則天等帝王級的陵墓沒有被盜小貼士 1.近些年專來由於受屬 商業利益的驅動,很多犯罪分子鋌而走險,造成了目前中國文物被盜 文物走私形勢嚴峻的局面。據這幾十年來的初步統計,中國光是被盜的古墓就有20萬座左右。2.據統計,建國以來全國已經發掘的數千座漢墓中,僅有3座...

2008中國奧運冠軍參加的專案有哪些

北京奧運會共有28個大項 302個小項。與雅典奧運會一樣,北京奧運會的比賽專案是大項28項,這28項為 田徑 賽艇 羽毛球 壘球 籃球 足球 拳擊等 現代五項 modern pentathlon棒球 baseball 馬術 equestrian 跆拳道 kickboxing 網球 tennis 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