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預言家第一晚查到好人怎麼說

2023-03-07 00:15:05 字數 2101 閱讀 4935

1樓:奔放神

預言家第一晚查到好人,這個時候要把自己的身份牌全部亮出來,然後說自己驗的這個人,如果是個民,就要說這個人是一張狼人牌,如果是個神,就要說這個人是一張村民牌,然後就要把這個人的身份牌都歸為好人牌,這個時候就要把自己好人牌的身份暴露出去,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好人牌。

預言家第一晚查到好人,這個時候要把自己的身份牌全部亮出來,然後說自己驗的這個人,如果是個民,就要說這個人是一張狼人牌,如果是個神,就要說這個人是一張村民牌,然後就要把這個人的身份牌都歸為好人牌,這個時候就要把自己好人牌的身份暴露出去,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是好人牌。

預言家驗到好人,這個時候可以說自己驗到了乙個好人,這樣就不會被刀了。

2樓:哆啦聊教育

《狼人殺》預言家第一晚查到好人最好先不發言,如果非要發言,就直接發金水。

玩預言家一定要有語言組織能力,畢竟發言時間有限,而且需要注意語氣和語言內容,一般萌新驗完人之後都很懵逼,有可能因為發言的原因全場人都踩自己,所以發言非常重要。

在發言的前兩秒有乙個延遲會被系統吞掉,最好在第二秒的時候發言,先報金水或者查殺,防止狼人自爆,但是發言不能貼臉,一條優秀的發言:驗人結果-對於局勢的分析-警徽流-拉票讓好人相信自己。

一名優秀的預言家的心態是最重要的,沒有心態就沒有自信的發言,沒有自信的發言就沒有人會相信自己,所以很容易導致遊戲失敗,要堅信悍跳狼跳不過自己,即使對方跳的完美無瑕,對方也只是頭狼遲早要暴露,所以警徽搶不到沒關係,保持心態一直自信的發言,總會把好人拉回來的。

具體玩法

1、預言家每一晚可以查驗一人,法官會將被查驗人的身份告知預言家,查驗結果僅限於狼或者好人,無法查驗出具體身份,如平民,女巫,白狼王等。

2、預言家作為好人陣營的關鍵神職單位,無論第一天夜晚查驗到的是好人還是狼人,第一天白天一定要起跳預言家,並報出自己的驗人資訊。

3、預言家一般情況下是一張短命的神職牌,不要貪圖可以多輪驗人而不表明自己身份,因為如果真正的預言家不起跳,那狼隊悍跳的假預言家會帶隊出掉好人,而真正的預言家由於第二天起跳一般不會得到好人的信任。

3樓:迷失

狼人殺中的預言家在第一晚上驗人時,如果驗到狼人身上,那麼預言家可以自爆,如果驗到好人身上,那麼預言家可以不用自爆,但是如果驗到狼人,那麼狼人可以自爆,如果驗到平民,那麼預言家可以跳出來指認狼人,並且預言家在晚上死亡,白天還是可以發動技能,預言家驗人時,不用驗到所有人,只要驗到乙個狼人就可以,驗到狼人時,可以自爆,驗到好人時,不用自爆,不用指認,可以跳出來發動技能。

《狼人殺》預言家高手發言內容有什麼?

狼人殺預言家前期技巧 第一晚驗人思路 詳解怎麼玩

玩狼人被預言家查殺怎麼說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7

你可以對那個查殺你的說,「我的底牌就是個好人,你要麼是詐身份的要麼是悍跳,你如果退水我認你乙個好身份,你不退水那就只能是悍跳狼。」或者你隊友跳的不太真的情況下,像乙個詐身份的,你也可以跳乙個預言家,勸他和你隊友退水。然後和他對跳你隊友沒有對跳的情況下,你就起跳預言家和他對跳,一定要強勢,絕對別慫。

你的對面就是和你悍跳的「狼」,把他往死裡踩。如果是面殺,面殺的時候他發了你查殺之後就別去看他了,把他當空氣,因為在真預言家的視角,給自己發查殺的根本就不需要再去特別關注了,如果是好人他會退水。你是預言家角度,你只要考慮自己的發言,如何去拉票就行了。

如果你在警下。如果你狼隊友拿到警徽,那就把這個真預言家往死裡踩。強勢站邊狼隊友歸真預言家出局,你一定要一身正氣,你就是個鐵好人,真預言家就是悍跳拿你好人抗推的狼。

如果真預言家拿到警徽,這時候你還可以掰一掰,一定要把自己放在乙個好人的視角上,給你隊友拉票打煽動。或者你可以認強神,為隊友找神,你甚至可以發言的時候瘋狂認神,多認幾個,看場上人的面相,也許可以多找乙個出來。

狼人殺中得知自己是預言家,如何利用玄學在夜晚查驗狼人

狼人殺是一款多人參與並且較量口才與分析能力的一款策略類的桌面遊戲。遊戲中的職業分為平民,狼人,預言家,女巫,獵人。狼人可以在每個夜晚殺掉乙個平民,而平民則需要在白天的時候歸票才能夠淘汰一位玩家。當然要是在這個時候被狼人給帶彎了,就很容易歸票到平民,損失乙個人,這是非常麻煩的,預言家,預言家的技能每天...

世界著名的預言家有哪些,世界上著名的預言家有哪些?

都是些當時的幻想家!呵呵 世界上著名的預言家有哪些?可以很明白的說,世界上最偉大的預言家是 諾查丹瑪斯 你也許會很輕蔑的說 世界上 有預言這回事?但是,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詩可以證明這一切。天才的誕生 1939年秋,德國向歐洲宣戰後不久,約瑟夫 保羅 戈培爾 博士夫人躺在床上,專心致志地閱讀著一本晦澀而...

有一部電影講的是預言家預言地球末日就要來臨在門上有一串

神秘 knowing 2009 導演 亞歷克斯 普羅亞斯 編劇 ryne douglas pearson juliet snowden stiles white 主演 尼古拉斯 凱奇 錢德勒 坎特布瑞 蘿絲 拜恩 lara robinson d.g.maloney 型別 劇情 懸疑 科幻 驚悚 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