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分集劇情介紹,電視劇集對手劇情介紹

2023-03-06 23:45:03 字數 1797 閱讀 8151

1樓:娛樂圈達人呀

《對手》電視劇集是由盧倫常執導,郭京飛、譚卓、顏丙燕、寧理領銜主演,孫佳雨、王天辰、劉帥良主演,何藍逗聯合主演,黃堯特別主演的現代諜戰劇。該劇講述的是和平年代的「諜戰」故事。

一群智慧型超群的國安幹警,在波瀾不驚的日常生活中,發現了「間諜」的蛛絲馬跡,他們憑藉高超的偵查技術和對國家、對人民的愛,排除萬難,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2樓:哈哈哈哈嗝兒哈哈哈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 《對手》是由盧倫常執導,郭京飛、譚卓、顏丙燕、寧理領銜主演,孫佳雨、王天辰、劉帥良主演,何藍逗聯合主演,黃堯特別主演的現代諜戰劇。在溫暖與殘酷之間遊走,在現實與理想間對決。哭泣者心有餘溫,狂奔者手捧玫瑰,感恩者上下求索——所有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對手。

該劇講述的是和平年代的「諜戰」故事。

該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央視八套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下贊哦!謝謝~後邊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喲。

電視劇集對手劇情介紹

對手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對手劇情介紹

3樓:影視小暴

《對手》講述的是發生在和平年代的諜戰故事,由郭京飛、譚卓飾演的李唐夫婦一邊過著柴公尺油鹽的日常生活,一邊還要在刀鋒上行走應對重重危機,遊走在善與惡的夾縫中不斷掙扎抉擇。

在這對夫妻中間,存在著乙個特殊的角色——在小滿這一天出生的女兒李小滿,她是推動劇情的關鍵人物。何藍逗飾演的李小滿在劇中第二集剛一登場就吸引了觀眾的視線,在教室裡,穿著校服扎著斜馬尾的李小滿淡定從容地扔掉了男生送的鮮花,瞬間將小滿身上自信、傲嬌又叛逆的性格特點勾勒了出來。

而隨後,在家中,何藍逗則是把李小滿調皮的一面更為細膩地呈現,作為「慣犯」,她串通自己的舅舅幫自己撒謊,穿著睡衣睡褲就匆匆忙忙跑出了家門,還直言:「關路燈前就回來!」可見是乙個讓父母非常頭疼的青春期女孩。

隨著劇情的開展,觀眾可以發現李小滿和父母的關係非常複雜,她一面被母親事無鉅細地嚴格管教著,一面又和父親有非常親密和諧的關係,郭京飛飾演的李唐還貼心地吃掉女兒剩下的餃子,和女兒串通「糊弄」媽媽。

在感知到女兒的安全受威脅時還嚴肅地表達自己一定不會讓別人欺負李小滿,塑造出親切又高大的父親形象,也讓觀眾對於這一家三口的關係和之後的故事有了更深的好奇。三位演員的互動非常真實接地氣,生活感撲面而來。

電視劇集對手劇情分集介紹

電視劇集《對手》劇情介紹

電視劇集《對手》共多少集?

4樓:kiseijuu冷

這他媽明明是個電影。

電視劇集對手結局劇情介紹

林深見鹿電視劇集劇情分集介紹,電視劇集林深見鹿劇情介紹

馮紹濤 靳東飾 和簡艾 李小冉飾 本是一對神仙眷侶,卻意外地在步入中年之際走向了離婚,這一變故令馮紹濤的好兄弟週一鳴和賈寬都無法接受。分手之後的馮紹濤回到職場要繼續開創一番事業,卻和來到vg公司任職的簡艾再次碰面。簡艾出色地解決了一系列工作難題,她和馮紹濤工作中互相對立又互相支援。職場上的交手也讓馮...

尚食劇情介紹,電視劇集尚食劇情介紹

尚食 講述的是姚子衿 吳謹言 飾 經過重重選拔,入選為尚食局庖廚,與來自名廚世家的蘇月華 王楚然 飾 以及出身丐戶的殷紫萍 何瑞賢 飾 結識,競選尚食局女官的故事。三人在因緣巧合之際,創新百道新鮮菜色,製作各種古籍名餚。姚子衿逐漸明白 食 的真正涵義,並將傳統美食文化發揚光大。在此過程中,她與文武兼...

無賊電視劇集劇情,無賊劇情介紹

無賊 這部劇講述的是一對以偷盜為生的夫妻與自己被民警收養的孩子之間發生的一些令人糾結和感動的故事。pwd 6wo1 提取碼 6wo1 該劇是由張國強和殷桃以及孫海英主演,劇中的段虎和喬安娜是一對以偷盜為生的賊夫妻,兩人在一次偷車的過程中被觀音橋派出所的兩位民警所抓獲,其中一位便是所長向前進,而這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