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賊電視劇集劇情,無賊劇情介紹

2023-01-15 12:20:05 字數 5418 閱讀 8324

1樓:冬來咒落花

《無賊》這部劇講述的是一對以偷盜為生的夫妻與自己被民警收養的孩子之間發生的一些令人糾結和感動的故事。

?pwd=6wo1

提取碼:6wo1 該劇是由張國強和殷桃以及孫海英主演,劇中的段虎和喬安娜是一對以偷盜為生的賊夫妻,兩人在一次偷車的過程中被觀音橋派出所的兩位民警所抓獲,其中一位便是所長向前進,而這一對賊夫妻所要面臨的懲罰便是被判刑入獄。

2樓:公尺小弟房車旅行

2023年 ,觀音橋派出所長向前走和愛徒周術術在盾構上抓住了一對賊,男的叫段虎,女的叫喬安娜。由於偷了一輛捷達車,段虎被判處十年,喬安娜被判刑八年。喬安娜被捉時懷孕在身,她得生下小孩後再去坐牢。

喬安娜產下的寶寶被向前走取名字段益,意思是長大以後要有利於人民。段虎喬安娜去坐牢,段益在向前走父母大。總算有一天段虎和喬安娜出獄,段益早已上中小學,在警員家裡成長的他清清楚楚像警員的子孫後代。

向前走一家忍痛割愛把段益歸還段虎和喬安娜養育。

段虎和喬安娜在向前走的監管文化教育下改過自新,學著給孩子當爸爸媽媽,學著做就在崗位維持生計。向前走一家人為了更好地她們的日常生活和闔家團圓投入了很大的勤奮,在這個環節中給2個賊當爸當媽當弟兄。最後讓段虎戒除了好逸惡勞的「心隱」,完成了向前走說的:

人內心無賊,天地就無賊。

無賊劇情介紹

無賊電視劇集劇情簡介

3樓:奇文笑談

無賊電視劇集講述了發生在向前進和「賊夫妻」段虎、喬安娜之間的故事。這對夫妻因偷盜**入獄,卻留下了乙個新生嬰兒,逮捕她們的老所長承擔起撫養孩子的重任。

該劇由此,夫婦出獄後孩子究竟去往何處、老所長一家又會如何幫助這對夫妻,都給人們留下了謎題。很好的電視劇集,故事創意新穎,能把他自身的一些精氣神給觀眾展示出來。既揭示了底層生活的不易,又展示出了劇中人物的孜孜不懈的精神。

眾多老戲骨也是實力演出。

最後段虎和喬安娜在向前進的監督教育下重新做人,學著給孩子當父母,學著做正當職業養家餬口。向前進一家人為了他們的生活和團圓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這個過程中給兩個賊當爸當媽當兄弟。最終讓段虎戒掉了不勞而獲的「心癮」,實現了向前進說的:

人心裡無賊,天下就無賊。

無賊電視劇集全集48集劇情介紹

4樓:漁家小仙

《無賊》講述了—對小偷夫妻與派出所所長—家愛恨糾葛的故事。

觀音橋派出所所長向前進和徒弟周術捉住了—對賊徒弟周術術在管片上抓住了一對小偷。男人叫段虎,女人叫喬安娜。段虎因偷捷達被判處十年監禁,喬安娜被判處八年監禁。

喬安娜因為懷孕了,所以在生完孩子後服刑。喬安娜生下的孩子被命名為段毅,這意味著當她長大後,她應該對人民有益。段虎喬安娜去服刑,段毅正在向前進家長大。

段虎和喬安娜被釋放,段毅已經上小學了。他在警察家長大,像警察的後代一樣。向前進—家人痛苦地把段毅還給了段虎和喬安娜。

在前進的監督教育下,段虎和喬安娜重新開始了自己的生活,學會了成為孩子的父母,學會了成為乙個合法的職業來養家餬口。

一家人為他們的生活和團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最後,段虎放棄了不勞而獲的心癮,實現了前進的說法:人心裡無賊,天下就無賊。

5樓:咩咩楊

無賊講述的是所長向前進和徒弟周術術在管片上捉到兩個偷車賊,男的叫段虎,女的叫喬安娜,段虎被判十年,喬安娜被判八年。當時喬安娜一懷孕,生完孩子後去服刑,生下來的孩子段益在向前進家長大。終於有一天兩人刑滿釋放,段益已經上小學。

向前進只能忍痛把孩子送回去,段虎和喬安娜重新做人,學著給孩子當父母。向前進一家人為了他們的生活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段虎和喬安娜認向前進為爸爸,兩家人就像一家人一樣,實現了向前進說的人心無賊天下就無賊。

無賊的結局很溫馨,段虎和喬安娜過上了新的生活,對生活充滿信心,兩人也是知恩圖報的人,知道向前進兒子向上被人騙進了警察局,兩人知道女人要帶孩子出國,於是去機場蹲著等女人,終於等到了。向上解除了嫌疑,人心都是相互的。

無賊的劇集評價

6樓:惜說娛樂

《無賊》是一部很難用三言兩語概括的電視劇集。

《無賊》將目光聚焦在刑滿釋放人員這個特殊群體,劇中毫不避諱地用大量篇幅來展現金錢帶給人們的衝擊,用鋒利中帶著善良的方式,深度的寫實手法發人深省。(鄭州**評)

國產劇中算是相當不錯的了,無論是人物塑造或是表演來看,都是很棒的。情節節奏拿捏也挺準的。(豆瓣網友評)

電視劇集《無賊》結局是什麼?

7樓:人文漫步者

電視劇集無賊最後的結局就是實現了一種敵我兩矛盾的融合,發展非常的印象深刻。

《無賊》大結局是什麼?

如何評價無賊?值得一看麼?

8樓:洛云云

《無賊》中演員演技都不錯,題材貼近生活,值得一看。

2023年,資深老賊段虎(張國強 飾)的賊老婆喬安娜(殷桃 飾)已懷有六個月身孕,但是一次盜竊將夫妻二人雙雙送入警察局。觀音橋派出所所長向前進(孫海英 飾)負責此案,他一面秉公執法,一面和徒弟周術術費盡心思保證安娜和她肚子裡孩子的安全。

時間一晃而過,喬安娜和段虎也先後出獄。他們不僅要思索該如後走出改過自新的人生,更要考慮如何與他們的親生骨肉相認相處。

殷桃飾演的喬安娜最後為了成為孩子的好榜樣而努力蛻變成一名堅韌隱忍的好母親、好妻子。

這是一部很難用三言兩語概括的電視劇集,將目光聚焦在刑滿釋放人員這個特殊群體,劇中毫不避諱地用大量篇幅來展現金錢帶給人們的衝擊,用鋒利中帶著善良的方式,深度的寫實手法發人深省,同時將人們日常生活中能遇到的酸甜苦辣鹹用藝術的手法再現,展示出乙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社會性家庭故事。

9樓:姐妹食記

豆瓣分算是一部評分比較高的電視劇集了,以「賊」為視角的題材是比較新穎獨到的。瞬間讓人聯想到了電影《天下無賊》,二者傳遞的核心價值是一致的。雖然48集略顯冗長,但也值得一看!

大致講述的是賊公賊婆失利入獄後,棄孩子在警察的養育下成長,已經夫妻二人出獄後如何面對孩子的故事。劇情呈現得本意是,通過老警察對兩個賊的教導,最後賊公賊婆走上正路且救了老警察的兒子。

不得不說主演張國強飾演的賊公確實是形象到位,前期狡詐,巧言善辯的形象非常立體。殷桃飾演的賊婆也是實力演技派,形象多變,嫵媚的、清純的、可愛的多重形態一一展現。孫海英飾演的老警察則完全呈現出了正直善良的一面。

前期劇情緊湊,有笑料,有淚點,有衝突,張弛有度。不過中半段的的細節部分卻有點洩勁了。槽點也是一一凸顯,比如老警察嘴上說著無比相信賊夫妻,但是在其還孫子時表現一瞬間就過激了。

一口乙個「賊」叫著,實在是傷人心了。

不過可能這也算是現實吧,做100件好事也抵不過曾經做過一件錯事。不過更不能接受的是,最後強行把安娜和段虎,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把兩個不適合、不相愛的人強行安排在一起,都讓人對這種結局傷心。

當然,這些小細節其實並不影響整體劇情的呈現,可能正是這是反常的劇情,才讓觀眾更能夠陷入到對人性、現實的思考。

10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無賊》是部都市警匪劇,由張國強、孫海英、殷桃等著名實力派演員主演。幾位老戲骨演技精湛,顧盼流轉間全是對於角色現實的最佳演繹,播出後反響和收視都很好,評價也很高,讚揚聲不斷,非常值得一看。

這部劇以現實生活中一對賊夫妻與派出所的糾葛為主,題材新穎,節奏緊密。將焦點聚集在刑滿釋放人員這個特殊群體上,將這類人再次踏入社會遇到的酸甜苦辣鹹,用藝術的手法毫不避諱地呈現在觀眾面前,用善良的方式令人看到平時難以想象的一面,令人深思。

大致劇情是一對小偷夫妻,男的叫段虎被判刑十年,女的叫喬安娜被判刑八年。兩人被抓後孩子一直寄養在警察向前進家,兩人被釋放時孩子段益已經上了小學,警察把孩子換給了這對夫妻。釋放後的這對夫妻再次踏進社會,沒有一技之長,養不起自己和孩子。

警察向前進發現了他們的窘迫,指導和幫助這對夫妻做合法的經營賺錢養家。在向前進的細心教導下,這對夫妻時而冒出來的「賊心」被感化掉。這對夫妻踏踏實實的工作後,經濟狀況逐漸得到改善,收入穩定後,一家人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美好生活。

11樓:眼中的孤島

《無賊》故事敘述得很細緻,層層推進,又沒有太多不合邏輯的跳躍,是一部製作比較精良的國產劇。值得一看。

看著《無賊》這個名字,真的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我一直在想,這部劇會不會表現各式各樣的賊伎倆,讓我開開眼界。但隨著故事的推進,我發現這並不是乙個說賊如何如何偷竊的故事,而是說兩個賊如何改過自新的歷程。

整個故事最關鍵的內容就是他倆孩子的成長。換句話,這個故事說的是兩個賊為了孩子能夠好好地成長,不斷地改過自新。故事另一條分線,警察家庭,也是因為這個孩子的緣故才和賊扯上了關係。

應此,這部電視叫做賊孩子或者賊孩子的成長或者更加恰當。

《無賊》講述的是那些曾經有過不好經歷但現在想要改過自新的人的故事。在這一點上,電視劇集表演得很真實,尤其是最後段虎拾金不昧卻依然被人當做賊的場景至今仍讓我心有餘悸。

這個社會最可怕的就是,你做了好事過幾天就會被人忘了,你做了壞事,一輩子都別想洗乾淨。都說人成長誰能不犯幾個錯,可是這個社會硬生生地讓你不敢犯錯。

對手分集劇情介紹,電視劇集對手劇情介紹

對手 電視劇集是由盧倫常執導,郭京飛 譚卓 顏丙燕 寧理領銜主演,孫佳雨 王天辰 劉帥良主演,何藍逗聯合主演,黃堯特別主演的現代諜戰劇。該劇講述的是和平年代的 諜戰 故事。一群智慧型超群的國安幹警,在波瀾不驚的日常生活中,發現了 間諜 的蛛絲馬跡,他們憑藉高超的偵查技術和對國家 對人民的愛,排除萬難...

尚食劇情介紹,電視劇集尚食劇情介紹

尚食 講述的是姚子衿 吳謹言 飾 經過重重選拔,入選為尚食局庖廚,與來自名廚世家的蘇月華 王楚然 飾 以及出身丐戶的殷紫萍 何瑞賢 飾 結識,競選尚食局女官的故事。三人在因緣巧合之際,創新百道新鮮菜色,製作各種古籍名餚。姚子衿逐漸明白 食 的真正涵義,並將傳統美食文化發揚光大。在此過程中,她與文武兼...

請叫我總監劇情,請叫我總監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請叫我總監 講述的是林更新飾演的海歸富二代 霸總陸既明與譚松韻飾演的貼身女秘書寧檬之間如歡喜冤家一般的愛情故事 請叫我總監 於2022年4月29日播出,是由姚婷婷執導,林更新 譚松韻領銜主演,劉暢 蘇鑫 王秀竹 劉恩佳主演,白冰 龔蓓苾特別出演的都市職場愛情輕喜劇。請叫我總監 描繪出了一幅青春職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