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啊?

2023-03-06 22:55:03 字數 6059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贏的,你得有1個卡魯克斯,我乙個卡魯克斯65級就打贏了,你要不停的上破攻,最後雷伊打你只有30幾滴血,你再用尖刺飛鏢慢慢跟它耗吧,我就是這麼打贏的 ps:尖刺飛鏢是卡魯克斯的必中技能,雖然是特攻,威力也不大,但可以慢慢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魔焰秒或那性科帕奇80以上大超大不夠加血150的我的公尺公尺號是108361594我教你。

3樓:丶小可愛灬

你要是有蒙娜布布的話 可以把他練到100 然後用他的金光綠葉去耗雷伊的招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那你現在沒可能,只有把麗莎或地面系的練到100級,才可以!!

5樓:

先融只卡魯克斯滿,再練100該隱,學dcsssas的方法,再學 虛榮套 的方法,但前提是你的戰術問題,該怎麼打我想你也會了吧,主要是削弱雷伊的綜合實力你才能贏。

6樓:虛榮套

該隱100不斷的使用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先用暗影護盾再用暗影之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只要保證一次不被秒,用靈魂干涉一次暗黑之力一次加3次,再用暗黑地域,打一次用一次靈魂干涉拼運氣,靈魂干涉全中就行,靈魂干涉命中率挺高的。

8樓:蜘蛛俠四級

滿級的克爾加德是領的把沒刷努力可惜了唯一的一支用可能的建議練乙隻麗莎,卡魯克斯也行卡魯容易miss,麗莎用花粉電閃光達不到你然後強化究級吸取然後金光綠葉反覆這樣雷伊下去了,卡魯克斯當年我就是用卡魯克斯打的強化幾次秒之但是miss的次數不敢恭維。不過幼年的卡魯克斯會瞄準這招增加1的命中率好了就說到這以上麼沒希望了對不起。

9樓:哈莫雷特

必須融乙隻卡魯克斯。

10樓:損耗這個人

托雷塔斯魯加斯克爾加德ok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足夠的經驗話給克爾加德衝到100級。

乙個最主要的技能帶上荊棘光環(最主要),帶上癒合術,強效恢復,(防止致命一擊秒殺)

1回合:荊棘光環。

2回合:癒合術。

3回合:強效恢復。

4回合:荊棘光環。

...迴圈)

有些浪費時間,但一定能打過。

絕對原創!原創者:a1020146408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教你,先用配招是花粉,光合作用,葉綠光束,花草能量。

開打先用葉綠光束消強,然後花粉,沒血就用光合作用,直到雷伊打你一直不中為止,花。

草3次,然後葉綠光束即可。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多格雅,首先用三次迷幻之舞,(中途加血),使雷伊打你基本是miss,然後,兩三次瘋狂催化劑(記得也要補血啊),一次破空之鳴,兩次大招搞定。對了,如果他打你命中了的話,就還用迷幻之舞。(多格雅的超退化是多特,在炫彩山山腳捕捉),多格雅配招麼就是魔音衝擊波,迷幻之舞,破空之鳴,瘋狂催化劑。

這四個。祝大家早日打敗雷伊\(^o^)/

14樓:傷痛

麗莎單挑。雷伊只要第一招用電閃光,它就輸了!配招:

葉綠光束、金光綠葉、花粉、花草護體。第一招用花草護體,然後用葉綠光束(沒血了加血,加150的)然後狂用花草護體5次然後狂用花粉,直到把花粉用完,然後再用花草護體,然後金光綠葉、葉綠光束狂用!!!沒血了加血,用150的,找沒了加活了藥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 暗影護盾賴死他。

16樓:天使的墜落

直接用上了80的補補花賴死。

17樓:迷人的笑

用卡魯克斯 用破甲把雷伊防禦 特房 攻擊 -6 自己+6 中間 補血 二次大招就ok

18樓:東素花甫鳥

這麼多精靈,就**布布和卡魯克死有用!可以採用死磨戰術,上布布,花粉幾次,雷伊幾乎就miss了,然後上卡魯克死2次大地之力能秒掉1半,再來個大地之心,一招秒掉!

19樓:刀淑琴蹉戊

很好打的!麗莎布布先上,來2個寄生,在上公尺洛尼,一直用百萬震波,不用加血,死了之後,上卡魯克斯,先用大地之力或者大地之心,然後乙個爆裂及吐詞90%秒殺,麻痺了也不要怕,加血,跟他慢慢耗!

20樓:繁友狂心

不行的,必須抓乙個莫比,融乙個卡魯克斯出來才能打。

21樓:是伶萊痴

用六隻地面系精靈就可以了,注意要有消強技能。

22樓:網友

擊敗方法1:乙隻地面系80j以上,麻痺後加血,耗死 (其實不被克的可以硬拼,總之小心電閃光啊如果最後老打miss,可以換精靈被秒,再換上地面系ok。

擊敗方法2: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

推薦方法4:用5只飛行系、水系的精靈(只要被雷伊克的就可以了),雷伊一定用瞬雷天閃,接著它瞬雷天閃pp沒有(前五隻最好等級低,一招被秒),接著用魔焰猩猩或者阿克希亞(也可以用巴弗洛,刷特防和生命),用一擊必殺的技能,miss就補pp或者重來。這時候雷伊一招應該秒不死我們,因為它的順類天閃已經沒pp了。

23樓:吳思易

厚血植物系精靈用寄生種子,催眠粉一直用,讓他動不了,耗死他!

24樓:這麼久多久

麗莎 100級 先花草護體五道 前提能抵得住 再金光鋁業幾道就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利薩布布精光 光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岳飛少年時代,有乙個來自相臺的人,自稱是舒翁的相面師。他看了岳飛的相貌後說:「你是豬精下凡的,所以在你的一生中,難免會遭受到豬的那種知進不退的性格影響,所以,你處在登峰造極時,要趕緊找乙個退路,否則很可能會遭遇不幸。

」岳飛的個性非常豪爽,他對於這個命相師的預言並不相信,只是一笑置之。

後來,岳飛果然由於因為鋒芒太露,而遭到秦檜嫉妒,進讒言將岳飛逮捕下獄,最後被「莫須有」(也許有的意思)的罪名處死。故事就是在此發生的。

岳飛被送到大理寺中接受審問,審問的負責人是週三畏。一天晚上,週三畏到各處巡視時,遠遠地看見一棵古老的松樹下有乙隻很奇怪的動物在走動」咦,那是什麼動物啊?好象頭上有乙隻角,而它的外形又像乙隻豬,這是什麼怪物?

」週三畏擦了擦眼睛仔細看了看。只看見這只「角豬」緩緩地走入刑場旁邊的小廟中,週三畏不禁心中一驚。"難道這只」角豬」就是岳飛的元神現身嗎?

」 週三畏嚇得不敢出聲,仔細地看著這只「角豬」的行動,他看到這只「角豬」的脖子上貼了一張紙,紙上只有乙個字「發」!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練一下卡魯克斯因為他克雷伊,加上雷伊電系的技能對你沒用,有屬性表可以作證,電系技能無效地面系。到75級以上,就可以單挑。卡魯克技能(破攻,破甲,爆裂極突刺,另一招加命中的就可以了,我記得好像有這麼一招,如果沒有隨便)。

打法,先用破攻,加血150的,有巔峰體力藥那更好,再來一次,在加血,再來一次破攻加血這是他才打你幾十血,還剩一百多是加血,因為他白光刃很容易致命,要小心為妙,再來三次破甲,一招大招他死了,你得到他的精元了。本人公尺公尺號:89056506.

以上純手打,樓主採納我吧!

28樓:藍火

魯加斯大地之牆3次,注意補血,扔沙命中6次,換亞格洛用大招打,如果miss,再換回魯加斯用瞄準,大招打。

29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用麗莎消強化(建議樓主lv再高一點,70~80便可,葉綠光束帶上)

2 麗莎一直花粉,直到死(5~6次便可,若還沒死。就強化,護體和能量,然後放大招)。

3 魯加斯上先加防(防止雷伊致命)再放大招。

(注:若雷伊放電閃光,樓主你可瞄準幾次,或換成亞格洛,放那很損的大招——烈焰雷光閃)

祝樓主早日打贏雷伊(採納吧!!!

30樓:我相信童年

你要打就用魯加斯,練練到一百我是用卡魯克斯打的,用魯加斯也可以,先加防禦,(建議配招:大地之牆 防禦+2.用幾次,到雷伊減你血很少時,大地之力幾次,加你攻擊,然後大招轟他,他要是電閃光,你就加血或者加防禦,別指望耗招,耗不完。

要摸用魔焰絕命火焰秒他(我沒試過)不過應該能秒死,我是乙個乙個字打的,望樓主採納!

31樓:zang12威

我是用該隱的賤招刷的,用暗影護盾幾個,再用強化強化,最後發大招。

勸你弄乙隻該隱,打蓋亞照樣有效。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還沒乾掉。

融合卡魯克斯 80級。

破功+瞄準+大地之心+爆裂極突刺。

雷伊用電閃光 就用瞄準 hp低於150就布150的血藥。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有人 拿55級魯加斯打敗了雷伊,說是用幾個爆裂拳,加上n個補血藥,麗莎能訓到57級嗎?那樣就可以上麗莎,寄了雷伊,再上幾個強的,就差不多了,有心思建議抓只巧克力,單挑。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去捉乙隻該隱,就可以虐死他,80級及可,一招暗影護盾,一招黑暗凝聚,在加一招暗黑地域,再暗影護盾再重複。

35樓:丿叛☆逆

用90~~100的蓋隱。先用暗影護盾,再用暗影之力,迴圈2~3回合,再用暗黑地獄打,用的暗影之力多的話一下就秒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80級卡魯克斯先用幾次破攻再用幾次破甲用幾次爆裂極突刺,注意:血150以下加血,血藥多準備點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魯家思公升到100加上50個超級體力藥劑。能打死。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100的大地系的1知+100利殺布布用劑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100級麗莎,狂用花粉,金光綠葉。

40樓:梁平卉諫乃

在戰神聯盟裡挑戰雷伊的話雷伊的迴避率會降為0,所以只需消了它的強化之後找個地面系輕鬆虐。

41樓:毋迎南彭菲

我的方法簡單,我用我100級的塔西亞用龍之結界降了一下雷伊的雙功,再用其它精靈磨了點血,最後出卡魯克斯用了大地之力,在用了兩次大,就解決了。如果乙隻不行,就在備乙隻比較強撼的地繫精靈,如遠古塔拉。就ok了。^o^

42樓:公春嵐歐霈

你先裝綠色火焰,先出麗莎消強,再出克魯克斯用大招打,死了出猛虎王大招打,還不行金角大魔王也行。我就用這種方法打的。

43樓:改樂語野涉

開始用麗莎消強,死了,上卡魯克斯,死了換其他地面性。

44樓:深圳小博士

最簡便方法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花草護體強化三次後用究極吸取配合金光綠葉一直打。

簡便方法該隱先手或沒被雷伊打死就用暗影護盾一邊擋一邊打。

如下:護盾 暗黑凝聚 護盾 暗黑地域(或地裂衝) 護盾 凝聚 護盾 地域 護盾 凝聚 護盾 地域 用此方法把雷伊簡單整死 注:只適合有該隱玩家 最簡便方法no.

3.用具有可以讓對方燒傷,中毒,被對方吸取體力,凍傷等症狀的精靈一邊扣血一邊打,最好是草系。 最簡便方法no.

4.用斯加爾卡電閃光華陣之後用地面系精靈使用大招攻擊雷伊(基本兩次致命可以讓地面系精靈滅了雷伊),雷伊精元就會落到你手上了。注:

挑戰方法。斯加爾卡自爆,卡魯克斯大地之力1次,上大招。(注意補血)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接著花粉6次,沒體力就用光合作用,然後用花草能量3次,出大招。

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草能量3次,金光綠葉。(必帶綠色火焰,必用雷伊的密信)

麗莎布布消強化到死,上該洛林。具體順序為:護盾,強化,護盾,強化,護盾,強化,護盾,大招,護盾,大招。結束。

魔域仙子濃縮汁液消強化,藤蔓生長1次,究極能量2次,大招3次以上。(必帶綠色火焰,注意補血)

卡迪達克帶個綠色火焰。風沙幻影1次,然後出3次大招就贏了。[7](斯凱爾完全可以大招過掉雷伊)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不行的,麗薩布布必須100級,阿克希亞88級吧,先麗薩用10次花粉,在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不秒殺再來.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 3,用電閃光就瞄準 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

賽爾號70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原來好多賽爾還不知道雷伊已經回歸了,加點非隱藏內容告訴大家怎麼找到雷伊吧!做完雷伊vs蓋亞的任務後,在整點前後10分鐘左右的時候雷伊出現。可能只出現5分 鐘吧,所以時間僅夠大家挑戰一次。應該是每次整點都會出現的!玩家一 乙個是麗莎布布,乙個是嘟咕嚕王。麗莎布布配置葉綠光線就可以了,寄生無用,光合無用...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啊!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急

雷伊其實有強化的哦!你選乙個可以去強化的精靈先去他強化,再用地屬性精靈和他單挑,記住,他電閃光後講了你命中,你就換精靈,再把地屬性精靈換上來!最好的方法就是麗莎步步單挑!你要有地面系的 最好是卡魯克斯 用破攻破甲 中間補pp,hp 直到他用極光刃打你20多就別用破攻了 改用破甲 然後中間用幾次爆裂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