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雷伊

2022-09-12 04:45:03 字數 1229 閱讀 7543

1樓:

6.雷伊

【赫爾卡星荒地】55級(原來55級,現在70級),常用絕招:電閃光、白光刃、霹靂斬、萬丈光芒,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孵化後變雷伊)。

他的白光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高階藥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在寄生種子消失之前,也就是4回合後,再用,絕對擊敗雷伊。

雷伊因為赫爾卡星非常破敗已經去修煉了,每次正式回來比上次高出5級。

雷伊回來的列表,*號為正式回來(2023年10月雷伊去修煉以後):

*1.雷雨天氣1(60級)

*2.雷雨天氣2(65級)

*3.精靈大拜年(70級)

每天晚上20:00~~~22:00

雷伊絕招:白光刃,瞬雷天閃,你可以用魯加斯+卡斯達克+布布花+丁魯特(布布花70級,魯加斯70級,卡斯達克70級,丁魯特70級)4個一起去打。

先上布布花,寄生種子,然後補血,再換魯加斯,爆裂拳,用2回合,雷伊如果沒有乾掉你,上布布花,寄生種子,補血,上卡斯達克,用絕地突擊,用2回合,雷伊如果沒有乾掉你,再上布布花,寄生種子,補血,上丁魯特,**,用2回合,如果雷伊沒有乾掉你,最後上一次布布花(因為你這4個精靈除了布布花,其他都可被雷伊一擊秒掉),寄生種子,死命地用**,用完估計雷伊就掛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備兩隻地面系65級以上的精靈)

進化:雷伊(無進化)

難度:中上等(每次回來都會變高階)

綜合評分:88分

2樓:肌肉布羅利

阿克的極度冰點.也就足夠了

或者 巴弗洛 鎮魂歌.然後恓息.或者喝150血差不多能堅持3個回合吧..

或者100布魯克克藍光水硼.3次差不多了

或者卡魯克斯爆裂級突刺打雷伊

1~2次絕對掛 秒殺的機率超大

72 派魯基達 打不過雷伊

74尤納斯 也夠嗆 但是可以試試黑暗之門.但是比較難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西亞極度冰點秒,

不成功就跑

4樓:莮痞

我說真的,大地之力5次,在大地之心,爆裂級突刺直接秒殺

5樓:佪來

容易撒~~~~~~~~阿克希亞的極度~~~~一直秒~~~~~不信它不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地面系的就搞定(我用的一百級魯加斯,兩招爆裂拳搞定

賽爾號怎麼打敗雷伊?

魯加斯的大地之力先用。然後再用爆裂拳估計差不多了。最後你就用極度冰點或是巴魯斯的克制。還有打尤納斯的,你可以用巴費洛的鎮魂歌,你必須擁有布魯克克44級還有47的里奧斯。這是殺尤納斯必備的。1.先上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 如果被秒了就跑 2.費洛的鎮魂歌 大家都說了怎麼用 3.尤納斯的最後一顆血打不掉的...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不行的,麗薩布布必須100級,阿克希亞88級吧,先麗薩用10次花粉,在用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不秒殺再來.77以上的卡魯克斯和80以上的卡其沙。卡其沙用劇毒,再上卡魯克斯3次破功,補血 3,用電閃光就瞄準 補3次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50大招,麻痺,補血,大地之心,上1...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啊?

打不贏的,你得有1個卡魯克斯,我乙個卡魯克斯65級就打贏了,你要不停的上破攻,最後雷伊打你只有30幾滴血,你再用尖刺飛鏢慢慢跟它耗吧,我就是這麼打贏的 ps 尖刺飛鏢是卡魯克斯的必中技能,雖然是特攻,威力也不大,但可以慢慢耗。那魔焰秒或那性科帕奇80以上大超大不夠加血150的我的公尺公尺號是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