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兩年,他為了我離開了高薪崗位和我在同公司上班,同居,按理來說愛情在我們這個年紀來

2021-07-03 18:55:24 字數 6597 閱讀 5616

1樓:說我不用**的人都是壞人

我覺得你應該要改變的多 首先 你們平攤房租沒有不妥 本來就該如此 而且你也說自己不喜歡欠人 其次你生氣不理人要改 然後你拿他和前男友比較不應該 而且他說他沒追過女生 那說明你追得他 那你更要放低姿態(如果你希望他是陪你走完接下來的人生的人)從你敘述中看出 他是個老實巴交的人 兩年了 你一直那樣 他也能包容你 並且他對你有不滿也跟你說了 這樣的人過日子很放心當然他也有不足 他把你們私事在同事面前說起 這是非常不好的 當然 如果你聽了他的不滿有所改變就不會有那些 任何人都不完美 你若想他處處體諒你包容你 為你想 你也要有所行動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這方面就是比較差的。不會浪漫。如果忍不了,就算了。

我老公也不會浪漫,不會甜言蜜語,但是他有他其他方面的優點,所以我可以接受他的不浪漫。有的女人對於浪漫要求很高,跟這種男人就不合適了。

所以還在於你自己,到底什麼才是讓你覺得最重要的。

3樓:

往前看,你想得到的、最重要的是什麼?你現在力目標是近了?還是遠了?

兩個人畢竟不是一個人,相互之間要接受對方的一些“毛病”,改掉自己的一些“毛病”,不要比,只盡力爭取你最想得到的!

4樓:陽光的雪姬的愛

如果男人捨不得為你花錢就是不愛你,這個我是深有體會啊,我以前男朋友家條件挺好,但是我送他禮物他都不會給我回,後來我就明白了就分手了,現在男朋友條件也很好但是他會把他的錢都交給我,我想怎麼花都隨便,我省他都不樂意,所以千萬別搭理那些只會說不會給你實際東西的那些男人

5樓:毛大條

他有問題你也有問題 還是好好聊一下 我覺得aa還是比較好的 要是以後分手了也不至於因為太多物質東西的而糾纏不清。

6樓:抗忻愉

可以兩人好好的談下,親

7樓:

你們兩個該好好談談,讓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如果不和就分了吧!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兩年了,然後已經同居了,然後昨晚他發了一個說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時候也會像女生一樣願意發感慨,特別是在傍晚或者夜深,也會變得十分的感性。

首先不要過多的懷疑,這樣對你們的生活幸福不是一個就很好的發展,再有就是可以旁敲側擊的問一下,如果是可以說的,我相信他會坦誠的告訴你的,如果真的是他心裡的結或者傷疤,他不想說,也不要強求,早晚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的。

很多感情的破裂,或者說煩惱的誕生都是起源於猜忌,我勸你放寬心,這段時間多陪陪他,只要你們感情很好,就不要考慮這麼多。最後祝你們幸福,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還是交給我們男人回答吧,一般這樣說的,都是厭倦的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是喜新厭舊的,長時間和一個女人待在一起,我肯定不習慣,不是說我多渣吧,那個男人不吃腥?我本人只是喜歡實話實說而已,你這種情況我建議還是坐下來談談的好,如果真不行,就分手吧,以後會遇到的多的是,怕什麼,希望你採納我,謝謝

10樓:馬蘇牌老鴇

別想那麼多、只不過發個說說,偶爾感慨一下、如果要和好、就要相信他

11樓:北京中德植髮

你回憶下你有沒有做錯什麼事,讓他感覺心寒了。

12樓:月丨落

馬上雙11了,他跟以前的朋友同學借錢好讓你買買買,朋友不借,回想起以往的情誼,感慨世態炎涼。

至於發出來到說說,一方面是發給朋友看以後你有事也別找我,另一方面是給你看,意思是我確實沒借到錢^_^

13樓:恆博胎記中心

也有可能是知道了rng無緣決賽了呢?

14樓:云溪雲萌

他是在和以前告別 但是不排除 他有些東西放不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們之間遇到什麼事情了讓他傷心,讓他難過。解決方案很簡單。兩個人坐下來靜下心談談就ok 了。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一些猜忌,多一點真誠溝通,行就一起過,不行就先克服困難共同面對,改進。畢竟已經同居了,認真負責自己的選擇。

17樓:慶

可能他在外面受到了什麼挫折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不是你們感情的事情,那你就看看他是不是事業上失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想起了前任,你為啥不自己問問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工作上的事,胡亂塗鴉的

21樓:成都優叔

別想太多,就是一個說說,

22樓:美女de訴說

是不是他遇到什麼不順的事情了

相處兩年的男友,和朋友創業,想讓我過去和他一起上班,我剛畢業還沒找到工作,我到底該不該去呢?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去,bai一般在同一個地方上du班會引起一zhi些不必要的矛盾,你應dao該去各個公司

迴應聘,找答到合適的工作,在自己的特長領域發揮。男朋友也只是想讓你去幫忙,你應該委婉的拒絕他。你的生活由你自己做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看別人眼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現在還愛不愛他了,你如果是愛,我覺得你就去找他吧,必竟相處了兩年了版,對他也瞭解權,如果不喜歡他了,你就不要找他去了,就在離父母近的地方找點工作,敬敬孝心,我覺得自己的父母再不好他也把你培養**了,你對他們要有恩,你最終會明白的

25樓:艾特過

其實我想不出任何你不去的理由。

你現在又沒有高薪收入?

而且和男朋友的感情也是持續升溫中。

不管你們將來有沒有成家的目的地

反正目前來說,你享受著愛情,他也非常渴望你的加入,何樂而不為呢?

26樓:ok裡hi好哦

可以去。你猶豫的問出來,就是有了答案。不管你們兩個會不會結婚。但現在是在戀愛,可以給彼此一個更加了解的機會。一起去努力

27樓:風雲錄

愛情總bai是伴隨著思念的,相愛的兩個du人也zhi不可能一直膩在一起,總會有分開的dao時刻,在分回開的每一個日子答裡,不能與心愛的另一半廝守,內心的思念卻是與日俱增,對方的模樣和輪廓,一直徘徊在自己眼前,讓我們既甜蜜又折磨。一個男人如果是真心喜歡你,那在和你分開的時候,你們之間是情意相通的,你想他的時候,他也在想念著你,如果這種時候收到你的愛意表達,更是會樂壞了,會和你聊上很久,並且你也能感受到他的濃烈思念。

28樓:皓月繁星

首先要知道創業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現在工資高不代表以後的工資高,若創業遇到困難時你還會有高工資嗎?建議你還是自已找工作好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兩年的男朋友,一定是有感情的,你為了這份感情和事業,走到一起,你們之間或許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30樓:小溪綠葉

可以過去,但是最好不要急著過去,你可以先找個工作做著,等到觀察一段時間,自己對工作也適應了再過去好些!

31樓:媽媽大酒店

既然你們都想到了彼此,那就在一起拼搏啊,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也僅僅是喜歡,要處的話肯定要了解雙方真實的一面,也許你們會在以後記住這段珍貴的記憶,也許這也是讓彼此成熟的一部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你有什麼好糾結的,你現在又沒有工作,家裡經濟也不好,你在家裡閒著幹嘛?啃老嗎?結不結婚和去工作有什麼關係,沒有自己的事業等著誰養著你嗎?

33樓:go王孝鬆

可以去上班但是得算清楚了,去了正好也燎解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值得你用一生去愛的人

34樓:悅活人生

不要考慮這些。如果你跟他的感情難以割捨。你就不要考慮這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

去bai,因為du你覺得不合適zhi

你,還可以回來dao。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專,你去屬了可以增加一些工作經驗,還可以更深層次的瞭解你男朋友。無論你做什麼事情。

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你自己可以把握尺度。所以我認為你可以試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好了

不要急著到一起

感情好一千公里,一公里都是等於號

想在一起沒錯,工作穩定的話請考慮考慮

謝謝採納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加油↖(^ω^)↗

和男朋友交往一個月了,他現在提出要同居,因為我們在外面上班都是老家人,性格也差不多,他還說要帶我去

37樓:幸運的安徽鼕鼕

個人感覺,供參考:

1:你們處了時間不長,都在外面打工的,男孩子都是下半身考慮的。

2:你有真正瞭解過他麼?輕易的給他如造成你可能的後悔。不防多留點時間瞭解彼此

3:他說帶你見他父母,證明他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也要帶他見你父母,讓長輩們把把關。絕大部份父母的閱立比自己多,而且父母也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以他們自己的觀點)

4:因為你們都是老家人,如果同居了,以後不在一起,或者他不珍惜你,你以後在家鄉名聲傳出來,可能不好聽,農村老家對這種事,就喜歡亂說的,不可不防

5:建議處了半年--一年覺得蠻瞭解他了,見過父母了。應該差不多了

6:如果他非要和你在外面同居,那麼問他是否半年都等不急?如果等不急,這種男人說愛你,不如說是下半身愛你多一點。(可能他愛你,但不見得是那種堅持到底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需要冷靜,這種速度實在太快了,因為有的男人激情來的快消退的也快,一旦和你**了,可能沒多久就膩了,所以你要分辨清楚,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他是很真誠的想和你在一起,是不介意等你的。還有戀愛中的人都比較盲目,很多問題都沒有想清楚。

39樓:靈鷹展翅

朋友,你說的對不用急得看他是否真心愛,呀,別答應他的所求,一防他騙你,怎麼辦呀?

40樓:猥瑣男

樓主上圖,無圖無真相。

4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被得到就容易被拋棄。

42樓:ご我所希冀の未來

試著跟他溝通一下,能不能晚一些再訂婚

43樓:- [、菰獨●洋

不要那麼早的就同居,要先了解他的人品,男人都會變的,特別是同居後,

44樓:★梁山好漢

很多男人都是花心的,騙感情,難道你沒聽說過女人如衣服麼,你小心給他騙了...

45樓:煙雨醉紅顏

其實這種事情你是可以考慮的 都什麼時代了 不需要那麼保守吧

46樓:寶唄丶俄噯邇

男孩子都是那樣、先不要同居

47樓:衣櫥密碼

嗯,感覺是快了點……

男朋友為了我來我的城市上班,我幫他找的房子,我要和他一起住嗎?原來我是和我同學一起合租的。糾結。

48樓:大腦笑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你的想法,讓他理解你。兩個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商量一下是最合適的解決辦法。你不能因為他為了你來你工作的城市工作,就讓他覺得什麼事都該你遷就他,你也不能因為他而勉強自己,到時候反而會埋下更多問題。

互相溝通互相理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時不時去看看他,陪他在這個城市逛逛,讓他適應這個城市。如果她真的愛你,你跟他說你的想法,他會理解你的。

49樓:苟世無生快樂

一個男人放棄自己目前身邊的所有來找你1:他真的愛你,願意和你一起共同創造未來。2:他寂寞了。3:他走投無路了

建議:平時不提這方面的事情,少去他租房子的地方。如果對方多次提出這方面的要求,那麼他絕對不是歸宿

你的糾結只有你自己清楚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不好說,如果你們的感情夠深,夠牢固的話,就不必擔心這些問題了,他也會理解你,會處處為你考慮,為你著想的。聽你說的情況,他還不夠愛你的,你給他說明原因,而且你們也沒訂婚,他還是生氣的話,就說明他還是有點自私的,只考慮到自己,而且他到你的城市去工作,也不完全是為了你,你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且你給他找了房子,他足夠愛你的話,會等自己立足後,有了一定的基礎才會要求你和他一同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前,最後不要跟男朋友發生性關係以及同居住在一起,這樣做,會為你以後的婚姻生活埋下一顆隨時要引爆的炸彈。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一個概念,他不是為了你來你的城市,他是為了他自己,如果是為你,那隻會來你的城市照顧你,而不會因為你不和他睡就生你的氣,這個概念得搞清,不然就會把關係破壞,他不懂事,你得明事理,他這麼說就是讓你覺得你欠他的,你們的感情就開始歪了,如果你不能守住底線與原則,他將不會尊重你,因為你會一直退讓,只要他不高興你就妥協嗎?兩個人相處把握好距離,如果他不能尊重你,堅守不了,不滿足於你不和他住,分開將沒有任何可惜,因為這樣的在一起目地不純。

我和男友分開了兩年,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他還和另女孩子相處過多月,後來還是選了我,這次相

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你所需要衡量的是自己的看法,首先,這個人你還愛他嗎,當然我說的是你愛的是現在的這個人,而不是回憶他曾經的種種,畢竟回憶將無法回去。還有就是他回心轉意的原因!不好說呀。估計這個男的現在腦子很亂,或者還不想跟你結婚。剪不斷,理還亂,時間會見證答案 愛不愛不是主要,重要是要找個會照顧你,...

我與男友交往快兩年了,但是不知是否應該和他結婚

小妹,我很認真的告訴你,這個男人值得愛!這個世界不只是金錢,真情最重要!俗話說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這種男人你不要你只會後悔一輩子,估計只要了解他,會有好多女孩子喜歡他的!你要是真的離開他,這個世界真的太可悲了,太沒天理了!你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 責任感 有的話就結婚 這樣的男人總會公升值的 有上...

和前男友分手兩年多了我加他他要見我,說想看看我現在的變化,我說能在一起嗎還,他說先見見有可能都不是

最好別去,失去的不在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你我已經不是昔日的樣子,就留下乙份回憶在中心吧!姑娘你是不是缺心眼?這個提意不錯,見一見,看看還合不合適!不合適的人,最終要分開的,最好不要在一起,為你也為他。你這個還是要看清楚的,別弄成炮友 我和前男友分手兩年了。他說到現在見到我或者和我有關的東西還會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