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聘請60歲以上的人員需要交社保嗎

2021-03-04 04:27:22 字數 422 閱讀 5381

1樓:匿名使用者

1、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是不能參加社保的。

2、東莞市戶籍的人員可以按現時出台的補繳政策進行補繳,非東莞市戶籍的人員只能轉回到戶籍所在地按當地政策辦理或選擇退保。

3、東莞市戶籍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可按現行的政策進行補繳;非東莞市戶籍和未達到退休年齡的人員,社保政策暫不允許補繳養老保險年限。

2樓:叫我爺爺爺

社會保險截止年齡為60周歲,不管是農村醫保還是城鎮醫保,都是,因此60歲以上的人員純粹是雇傭工人,不用交社保,但是要警惕60歲以上的老人的身體狀況,一旦突發疾病,就是你的問題。

3樓:負灬忄卩

如果你是以個人名義參保繳費,如果你的社保繳費年限已經滿足15年以上了,你就完全可以現在不用繳費了,到了法定退休年月日辦理退休即可。

60歲以上勞動人員最低工資標準,國家有規定嗎

最低工資標準一般採取月最低工資標準和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兩種形式,月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全日制就業勞動者,小時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非全日制就業勞動者。最低工資標準一般不包括加班費 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和法定福利待遇。最低工資標準每一至三年調整一次。確定最低工資標準應考慮的因素確定最低工資標準一般考慮城鎮...

我是2023年出生的人什麼時候過60歲生日

你是1960年出生的人,到2020年的時候就是你60歲生日了 我爸1957年出生,60大壽什麼時候過 應該是今年,復按照虛制歲來過。中國的虛歲 是把bai十月懷胎的時間du算上的。所以zhi過六十大壽都是按照虛歲來dao過,比較符合中國人的傳統習俗。下面是考證資料 祝壽 民間傳統為老人祝壽的習俗由來...

60歲以上的老年人,腿部不能活動。有的人很快死亡,有的人能夠再活幾十年

排除病理因素的話,就剩環境和心理了。比如在溫暖和寒冷的環境中生活,對老年人的影響就不一樣。在腿部不能活動的情況下,溫度低會讓血液更難以迴圈,而且穿的衣物多了也會束縛住身體,就算按摩和手輔助腿部運動也難以加強血液迴圈,這樣是不利於老年人的身體健康的。反之溫暖的環境就更適宜老年人生活。此外還有生活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