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楚天閣設計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8:15:04 字數 678 閱讀 7117

1樓:愛企查

西安楚天閣設計裝飾****是2017-03-1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文景北路11號星舍大廈1幢1單元10910室。

西安楚天閣設計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ma6tw2lj3r,企業法人黃剛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楚天閣設計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電氣工程、排水工程、玻璃幕牆工程、建築防水工程、暖通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施工;鋁合金門窗的設計、銷售;建築裝飾材料的研發、銷售;木材的銷售;**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及**;廣告工程的設計、施工和維護;木製品的安裝和銷售;石材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老闆是個耍嘴皮子的人,信用很差,借錢給他急用兩年了都不還盡是花言巧語。老闆人品不行,公司也不會好到哪去。

3樓:勇敢的心

公司很騙人,人也很騙人。

湖南財捷科技****怎麼樣?

長沙南極之光網路科技****怎麼樣?

西安雅閣布藝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雅閣布藝裝飾 成立於2013年08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窗簾與窗飾的設計 製作 銷售 安裝等。法定代表人 文聲鋒。註冊資本 10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5907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延伸線2號大明宮窗簾...

西安柒禾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柒禾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1 10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創路106號廣大國際大廈1幢1單元11908室。西安柒禾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583172081e,企業法人何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市金藍鯊設計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市金藍鯊設計裝飾 是2005 04 07在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經區樂天世紀城 3號d1004室。威海市金藍鯊設計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77317888xk,企業法人金龍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市金藍鯊設計裝飾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