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學業期遇到乙個好老師究竟有多重要?

2023-03-06 17:55:02 字數 2828 閱讀 7866

1樓:知哥44002重誠

學生在學業期間遇到並用乙個好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好的老師,其實可以帶領你更好的去學習去努力。

2樓:任性的公貓

學生在學業去的時候遇到乙個好是非常重要,因為這個好老師會指點他們人生的方向會教育他們,如何去學習。

3樓:大馬

這個真的真的超級重要,如果你剛開始遇到的老師就是那種不好的老師在之後你都會對老師有陰影有陰影之後你就不會好好學習。

4樓:錢樂萱

能夠影響你學習成績,甚至是一生。好的,老師會對你造成積極的影響,不好的老師也會對你造成負面影響。

5樓:妙度離

在學業期即使是乙個很差的學生,遇到乙個好老師,學習即使走不好,但是對以後的人生也有很大的幫助。

6樓:王谷彤

學生在學業,棄用乙個好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好的,老師,其實可以帶領你去學習去努。

7樓:守信信眾心

學生在學業7遇到乙個非常好的老師,那個好的,老師,對她會塑造作用,然後對他的心理成長都是有幫助的,是非常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會幫助你去慢慢地走出你自己心裡的那種陰影,然後可能會有乙個更好的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會覺得首先我們一定要去認識的,現在這個階段需要感謝的人是誰。?

10樓:阿文

如果是好老師,學校給安排上四個班20節課,其他班學生也來請求補課,都幻想一下達到什麼高度,否則就罵老師不講重點!

在上學的時候,遇到乙個好老師究竟有多重要?

11樓:是我

上學的時候,如果遇到乙個好老師真的會是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他就會像一盞明燈一樣知音自己的方向,讓自己在黑暗時,尋求目標不會迷失自我,所以在上學的時候遇到乙個好老師真的非常重要,他能夠在自己以後的道路上指明方向,對自己的事業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和學習。

12樓:創作者

非常的重要,遇到乙個好老師,可以讓自己的成績變得很好,可以讓自己很好的學習,讓自己得到良好的教育,讓自己對這個科目感興趣。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非常重要,因為遇到乙個好老師會幫助你成長,而且遇到困難能及時解決,所以遇到乙個好老師很重要。

14樓:帳號已登出

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好的老師可以讓孩子的心理變得更加的健康的,對孩子的未來成長是很不錯的。

15樓:遇見dd怪事

老師的教育不如社會的教育。

老師真的可以改變學生的人生嗎?遇到乙個好的老師有多重要?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做隱如覺得老師可以改變學生的人生,遇到純啟乙個好的老師,會讓攜孝你在求學的這條路上都更順利一些,所以老師真的非常的重要。

17樓:右手年華

老師真的可以改變學生的人生,遇到乙個好的老師能提公升學生的學習成績,而且還能改善學生現有的問擾談題,緩做碰讓學胡敗生成為乙個人格健全的人。

18樓:微風的暖星

真的可以改變人生。非常的重要,好的老師可睜叢以游巨集幫助自己學習,可以讓自己找到學習的目標,讓自己過上悉磨櫻好生活。

19樓:可可的小雪團兒

我覺得老師會改變學生的人生,但也不是絕對的作為乙個老師在學生成長的道路上發揮重要乎慶的作用嗯,例如許多名人就是在小學階段遇到了許多糧食含緩才得以成功,為今後的談頃模人生發展奠定基礎。

遇到乙個好的老師對乙個學生有多重要?

20樓:迪

是非常重要的。曾經我遇到過乙個好的老師,他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竭盡全力的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會安慰我。他在那個時候小小的我的心中留下了善良的種子,讓我變成了乙個正直的人。

21樓:小知62578嘿爍

老師對學生的發展也有重要意義,乙個好的老師對學生的引導能讓他更好的接受,從而對他的發展現也有一定的影響。

22樓:知哥51668遲糖

講真的,遇到乙個好老師,對乙個學生來說是一輩子的改變,學生對於學習的慾望跟老師有很大的關係。

23樓:萌新小主

當然很重要了,乙個好的老師可以改變孩子的一生,他們用心傳教學生知識,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良師益友,乙個好的老師能夠教會你很多,可以如朋友辦分享你的喜悅與憂傷,卻也能夠給予你在學習上最大的幫助,為你排憂解難。

25樓:沉夜孤星

是你在行駛過程中重要的指示標,可以使你開向正確的終點站,如果沒遇到好的老師,你行駛的路程注定坎坷。

26樓:以心

乙個好老師對於乙個學生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力,老師的素質水平對孩子三觀的塑造影響巨大。

27樓:小美12202鋁芬

乙個好的老師,可以影響學生的一生,乙個壞的老師也可以影響乙個學生的一生。如果這個老師夠好的話,那學生會銘記她一輩子。

28樓:絆你一生

如果乙個壞學生遇到乙個好的老師的話,很有可能就會改變這個學生的一輩子,讓這個學生變成乙個好學生。

29樓:峰佘無敵

小孩子都覺得老師說的都是對的,所以老師對學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乙個好老師可以讓孩子變得更好。

乙個老師遇到乙個和當年自己很像的學生會是什麼感覺?

當老師遇到乙個和自己很像的學生自然有惺惺相惜的感覺,自己當年犯過的錯誤不想再讓他犯!想著什麼都給他指正過來!不再重返自己的覆轍!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從學生身上看到了當年自己的影子,也會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傳授給學生,讓學生少走彎路,少吃自己吃過的苦。肯定會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啊!後繼有人了,青出於...

我是乙個在校生因學業需要求個學生對學校的校服的報告 報告要求 報告的封面 主要報告的調查內容 報告的結

你們老師閒蛋疼沒事做了吧。求一篇有關學生對校服態度的調查報告 學生每人都穿校服,從遠處看 的確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但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的校服穿在身上,就像個呆子 沒有一點青春的氣息。所以只有把校服改成時尚風格 只要全校每人都喜歡,那學校不是解決了校服的問題 學生解決了他們不愛穿校服。我是一大學在校學...

大學生,在建築工地上班,安全嗎,乙個大學生,在建築工地上班,安全嗎?

工地上安全是安全,但看了以上某些人的發言後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去,因為我懷疑會大大降低你的素質。比如你看的,的,的等等,雖然也是建築行業的,但說起話來滿嘴噴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在工地上的原因,說是研究生,但道德素質已經降到了比村野潑婦還要低,真給建築行業人員抹黑!好像裝得自己多麼粗獷似的,其實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