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在校生因學業需要求個學生對學校的校服的報告 報告要求 報告的封面 主要報告的調查內容 報告的結

2022-11-26 16:05:02 字數 2798 閱讀 8233

1樓:風情不止萬種

你們老師閒蛋疼沒事做了吧。

求一篇有關學生對校服態度的調查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每人都穿校服,從遠處看、的確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但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的校服穿在身上,就像個呆子、沒有一點青春的氣息。所以只有把校服改成時尚風格、只要全校每人都喜歡,那學校不是解決了校服的問題、學生解決了他們不愛穿校服。

我是一大學在校學生,因身體原因校方要求我回家,我想寫乙份責任保證書給校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 寫自身情況, 主要是保證你出了什麼問題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跟學校無關,不會要求學校賠償等。學校說白了就是想撇清責任。

高中在校學生醫療保險離校如何銜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假期的話,還是屬於參保期間的。

如果是退學離校,那麼在你的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理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的繳納。

學生沉迷網路遊戲的原因?該如何避免呢?

5樓:七舅姥爺

一、原因分析:

1、自身原因:①盲目,又缺乏自制力: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又無法把握遊戲時間,投入了大量的金錢和精力,無法自拔;②沒有計畫性,人生缺少規劃:

人生規劃不清晰,沒有長遠的目標和近期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未來迷茫;

2、環境原因:①環境壓力:所處的環境例如家庭、學校等都在玩/討論遊戲內容,若不融入其中,會被孤立或者排擠;②課業的壓力:

課業繁多,公升學壓力大,又無法找到健康的釋放壓力的方式,只能寄情與遊戲,在遊戲中尋找滿足感;

二、解決方案:

1、如果是家長或者教育工作者,為學生創造乙個盡可能舒適的學習環境,引導學生正確看待和應對遊戲,從而幫助學生形成科學的生活模式,建立健全其心理建設,培養其自信心,在學習、生活、遊戲之間達成平衡;

2、如果是學生本身,要做好人生規劃,在父母老師的引導下,搭建良好的發展路徑,設立短期目標,通過完成短期目標來增進內心的滿足感和自信心;拓展更為健康向上的興趣愛好,挖掘內在潛力;改變自身環境,改變社交群體,多於有智慧型的人交流學習,尋找適合自己的、科學的解壓方式。

6樓:緣徠乄無痕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大體的步奏進行教育,一旦孩子對網路遊戲上癮,無非就是他在虛擬的世界中找到了能夠體現在身價,有成就感的感覺,對於這種學生,可以多在平時多誇獎,鼓勵,讓他也能找到自身的成就感,慢慢的就會合理的安排上網時間,戒除網癮!

認知。家長和網癮孩子像朋友一樣協商,不要說教,雙方互相尊重,首先明確學習是青少年的主要任務,身心健康是青少年發育、發展的關鍵。然後理出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如荒廢學業,損傷身心健康,上網要錢,而錢不夠便會養成說謊的習慣,上網佔用時間過多會疏遠親情與友誼,不利心理發展。

與此同時,家長還要主動與老師配合。

2.系統脫敏。家長與網癮孩子雙方協商,定出總體計畫,在兩個月內逐步減少上網時間,最終達到偶爾上網或不上網。

如原來每天沉迷網咖8小時以上,則第一周減為6小時,第二週4小時,第三週3小時,第四周2小時。網癮者能按計畫執行則給予獎勵(用代幣制),即每週發給適當的代幣,到月終換為現金。做不到時則罰,但不可打、罵,而是將孩子最喜歡的食物、娛樂、看電視或其他活動予以減少,如不給吃快餐,不給吃冰淇淋等。

這樣,兩個月內會消除網癮。

3.代替**。青少年需要充實的精神生活和娛樂,所以不讓其上網則必須找別的愛好替代。如游泳、打球,陪孩子登山、旅遊等。

4.厭惡**。叫孩子左手腕帶上粗的橡皮筋,當孩子有上網念頭時立即用右手拉彈橡皮筋,橡皮筋回彈便會產生疼痛感,轉移並壓制上網的念頭。

拉彈的同時,孩子還要提醒自己,網癮有危害。家長要培養孩子的意志力,用意志力壓制上網的念頭。

7樓:宰宰古

這個問題可以說讓很多人都煩惱了,但是是完全不可避免的,畢竟學生的自控性並不高。我是建議你還是和學生做好約定,讓學生在提高考試成績後才可以玩遊戲,或者讓學生每日固定玩一段時間,但是成績下降的話就反映學生家長。

目前來說玩遊戲並沒有什麼不好,如果你谷歌過就可以發現,有歐洲的研究員發現玩遊戲的孩子要比不玩遊戲的孩子聰明的多,腦部也要發達點,各方面的反映也會好上許多,所以也不能一味抵制遊戲。

雖然現在中國內部的網路上各種專家說遊戲是毒品,但是實際上那些專家大部分是來蹭熱度的,而且並沒有多少專家實際進行過什麼測試,只是根據網路風向來罷了。

如果說遊戲是網路毒品的話,那為什麼國外沒有乙個國家會禁止呢?不說那些資本主義國家,連俄羅斯這種社會主義國家也沒有禁止。真正沉迷進遊戲的人並不多,只不過相對於現實,遊戲更加有趣罷了,畢竟在遊戲中科院做到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情。

如果說遊戲是毒品的話,那只是那些所謂的專家一味的說法罷了,如果真的聽那些專家的話,我們的生活還有什麼是安全的。

遊戲本身的出現只是生活的調劑,如果你可以幫助學生控制下每日遊玩時間,這樣還是可以的,而且學生是有逆反心理的,如果你一味的抵制學生想要做的事情,他反而不會聽進你的要求。我們要把學生當做同輩的朋友那樣,給出一定的建議,並進行一定的監督就好了。

8樓:等待春夏

有這麼幾種原因:要麼就是乙個人太孤單,拿網路遊戲來消磨時間,最後容易上癮。

還有可能是他有一顆電競的心。

要麼是無聊,要麼是陪朋友開黑。

9樓:網友

1.只是喜歡玩遊戲,就跟打牌一樣放鬆。

2.只要不是把遊戲當工作,不影響生活就行了。

10樓:愛i未完待續

根據科學的**,,用電療,--其實這種東西沒辦法避免的,能做到就是控制,盡量的減少玩的次數,或者控制玩的時間,

我是一名護理大專在校生,想專公升本需要做哪些準備

全日制專公升 bai本的話,先查一du下有哪些學 zhi校可以考,確定dao 了想要報考的學校後,再了內解一下這所學容 校哪幾個專業招專公升本學生,這個專業你是否接受,可以的話,關注這個學校的官網招生資訊。綜合一般文科考 英語 計算機 文綜 理科 高數 計算機 英語 專業課由報考學校自定 專公升本考...

我是乙個會計實習生。需要注意些什麼

記得要微笑,一般會計部的人都不太多,禮貌些問個好。然後財會部部長會帶你去認識一下公司裡的人 我們公司是這樣 著裝要具有商務精神,就是說休閒裝是不被提倡的,最好就白上衣,黑長褲 別穿牛仔褲 或者其他顏色的上衣也可以,但是最還不要有繁複的花紋,盡量避免過分艷麗的顏色。穿皮鞋。做會計一定要細緻,實習期間一...

我是工科生,我有考研必要嗎,我是乙個工科生,考研糾結要不要轉專業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畢業三年了,給你個建議 這個專業用途非常廣泛,就業不難 但前景不好 不是企業的重點 只是輔助部門 難有太好的發展空間如果要就業的話 最好進大企業國企等 能學到點東西進了小企業就完了,天天只能跟幾款儀表打交道建議你跨專業考研 或者想辦法進大企業 就業問題,報名入職跟所在學校很有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