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幫我起好聽的英文名,大家能幫我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2021-04-30 06:36:12 字數 1045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lipy,ripin,cranly

2樓:沐清安孔姬

**座的

男生的話

bruce

含義:森林

中文音譯:布魯斯

3樓:閩秋英殳茶

laurel,

羅瑞爾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n,

羅倫,拉丁,

月桂樹。

lee,

李,英國,

草地的居民;庇護所。

mark、bill、vincent、william、joseph、james、henry、

誰能幫我起乙個好聽的、特別的英文名? 80

4樓:

morlla

或者maylis

5樓:匿名使用者

maby merry

6樓:囧_配角

比較少用且寓意美好的女生名字:

1。annabelle 安納貝爾 涵義:親切的,美麗的,可愛的 2。

beatrice 碧翠絲 (祈神賜福,創造幸福) 3。 candice 坎迪斯 暱稱:candy 涵義:

率直的,純潔的,熱情的 4。cynthia 辛西婭 涵義:月神的稱號 5。

dorothy 多蘿西(上帝的賜予) 6。 flora 弗洛拉 花,花之女神 7。jessica 傑西卡 涵義:

上帝的恩寵,財富 8。 mabel 梅布林(溫柔的人)9。michelle 公尺歇爾 (紫菀花)10。

rita 麗塔 涵義:勇敢的,忠實的,珍珠

再多來些m開頭的:1。molly 莫莉 涵義:

海的女兒 2。monica 莫妮卡 涵義: 指導者 3。

miranda 公尺蘭達 (可欽佩的,深愛的) 4。maxine 瑪克辛(至高無上的,女王) 5。mandy 珍珠 6。

mamie 梅公尺 涵義: 海之女 希望有你喜歡的

大家能幫我的兒子起個名字嗎大家能幫我的兒子起個名字嗎?

劉佳峻 佳 好 峻 高大威猛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劉 劉 liu 15 火 吉 佳 佳 jia 8 木 吉 峻 峻 jun 10 金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23 火 地格 18 金 外格 11 木 總格 33 火 天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含義 反兇...

迷茫希望大家能幫我

這種男人,你最好馬上和他分手了,他現在是沒錢,等你為他賺足錢後,那時你也已經老了,他就會把你放一邊,去吃喝玩樂了。愛乙個人是不會不對別人說的。他現在就嫌你,以後只會變本加勵的說你的不是。所以你還是另選擇吧。要不然不會開心的,世界上好男人雖然是少了,但還是有的啊。為什麼要委屈求全過不開心的生活呢。得不...

大家能幫我猜猜字謎嗎

一朵鮮花水中開,水上有朵花得 永 有情人兒走過來.人 二 走過來得 遠 有心下水把花採,把花去掉的採得 不 又怕水深上不來,只能說說 言 上 得 讓 桃花開在二月裡,二月得 朋 我的情人就是你,由上推得 友 只想偷偷看著你,單人.猜 傷 一眼就會愛上你.用心愛嘍得 心 永遠不讓朋友傷心!1.一朵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