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喝醉瘋狂打砸高鐵站設施,他為何這麼囂張?

2023-03-06 15:05:01 字數 2356 閱讀 4886

1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子凌晨喝醉瘋狂打砸高鐵站設施,他這麼囂張的行為是因為他喝醉酒了,而且喪失了意識,使自己做出了這種非常不恰當的行為,給社會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2樓:有常

他這麼囂張是因為他喝醉酒了,在發洩情緒,認識不到自己行為的後果,所以才這麼囂張。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子沒有酒品。藉著喝醉酒大發酒瘋,發洩自己內心的憤怒。這種行為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4樓:葡萄味的水呀

因為他喝多了,失去了理智,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瘋狂打砸高鐵設施,也就是撒酒瘋吧。

5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因為他喝了很多酒,導致自己神志不清,衝進高鐵站打砸了很多設施,事後發現已經追悔莫及。

6樓:看的到想不到

喝醉了的人,哪有什麼道理可講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喝醉之前他是中國的,喝醉之後,中國是他的,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不講道理。

7樓:玉欣榮

他應該是有怨氣,沒處發洩,藉著醉酒來發洩,這種人應該說心裡是不健康的,心裡有了怨氣,不能很好的通過正規渠道去發洩,這樣的行為與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8樓:小懶

酒精麻痺了大腦,老話還說酒壯慫人膽呢,喝多了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會容易做出很多瘋狂的事,不過這樣毀壞公共設施確實應該被處罰。

9樓:張學姐

因為他喝醉了。喝醉酒的人對自己的行為一般都無法控制,他們往往會做出與平時性格背道而馳的行為。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無畏,他喝酒了以後想不到這麼做的後果,沒有畏懼感才敢這麼做,

11樓:冷月無聲

個人覺得他就是酒醉心裡明白以酒發瘋,這樣的人就應該刑事拘留。

12樓:觀繹

他為何這麼囂張我不知道,但是醉酒不是他可以隨意破壞公共財物的理由,喝了酒就可以打砸高鐵站設施誰知道他下一次喝了酒會怎麼樣,個人覺得應該嚴懲。

如何看待男子凌晨醉酒瘋狂打砸高鐵站設施被刑拘這件事?

13樓:你好靚仔

四。要用嚴厲的法律讓他們知道做這種事情的嚴重的後果,要殺雞儆猴,給他們乙個嚴重的教訓,讓他們以後不敢再做這種事情,因為做這種事情是要承受法律責任,等待他們的將是無盡的牢獄之災,是我們全體人民群眾對他們的制裁,讓他們知道做這種事的後果,以至於讓那些想做這種事情的人不再去做這種事情,因為做這種事情的話,是要遭受到全體人民群眾的譴責,因為他們做這種事情損害的不是乙個兩個人的利益而是全體人民群眾的利益。

14樓:薄荷初韻

就是他活該,他應得的。他打雜高鐵站設施,破壞公共基礎設施,是違法行為,應該被刑拘。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名男子的行為非常的沒有素質。所以他得到這個懲罰是他活該。

16樓:老農民

罪有應得,喝酒醉酒都是個人選擇,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行為,不要給他人造成不便或損失,不能控制行為造成公共設施損失的就應該負法律責任。

17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這個男子酒品太差了,他的家人也不看著他點兒,讓他幹出這種破壞公共設施的事情。應該狠狠罰他一頓,這樣他才會長記性。

18樓:觀繹

我覺得這個男子有點暴力,成年人或多或少都有不順心的事,但是這不能成為他犯罪的理由,做錯了事就要受到懲罰,我覺得刑拘是對的。

19樓:唯物思憶

損害公共設施肯定應該受到懲罰,不管是否酒後!對其該男子被刑拘十分贊同這樣的做法!喝酒要適當,不能因為喝酒後做了事就不接受懲罰!

如何看待醉酒男子瘋狂打砸高鐵站的行為?他真的神志不清嗎?

20樓:莫語

這種行為破壞了公共設施,是不正確的行為,事發之前,該男子與朋友聚會引用了大量白酒造成神志不清,導致其做出這個行為,事後**已將該男子拘留。

21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破壞公共財產的不當行為必然受到法律的公正判決,也不能夠說完全神志不清,應該是含有借酒撒風的成分。

22樓:看社會時事

這種酒後失態的行為一點也不讓人同情,酒品不好就不要把自己喝醉,打砸高鐵站的行為是擾亂公共秩序的行為,應該對他進行處罰。

23樓:小百里

我覺得醉酒男子瘋狂打砸高鐵站的行為是非常惡劣的,錯誤的,他也是對於社會造成了不良的風氣,他並不是神志不清,或許他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行為。

對於喝醉你記得自己喝醉後做過哪些瘋狂的事情

記得是峻工剪綵,場面熱鬧,十分高興,朋友很多。空腹上陣,桌桌敬酒,敬完酒已天昏地轉,無力支撐,倒下就睡,一覺醒來已是第二天清晨,於是下定決心,永不沾酒,還是不錯,醉酒反倒戒了酒。成為深刻的記憶!我聽說有一次喝多了,完全沒知覺那種,都是被人抬著回來的,第二天醒來才發現,腦袋上乙個大包!疼死我了!好像是...

瘋狂猜成語古代男子對著一顆柳樹射箭

百步穿楊 本義指能在一百步以外射穿指定的某一片楊柳葉子。春秋時楚國養由基善於射箭,能在一百步以外射中楊柳的葉子。後用 百步穿楊 形容箭法或槍法非常高明。百步穿楊b ib chu ny ng 釋義 百步 一百步以外 楊 指楊樹的葉子。在百步之外射穿一片選定的楊樹葉子。形容射箭技巧嫻熟。語出 三國演義 ...

回打一瘋狂看圖猜成語,竇娥打一成語瘋狂看圖猜成語

答案 表裡如一。拼音 bi o l r y 解釋 表 外表 裡 內心。表面和內心象乙個東西。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舉例 我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回打一瘋狂看圖猜成語 答案 表裡如一。拼音 bi o l r y 解釋 表 外表 裡 內心。表面和內心象乙個東西。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出處 南朝 梁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