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小跳結尾曲,馬小跳的歌曲簡介

2023-03-06 13:40:02 字數 1261 閱讀 6286

1樓:又遇公尺雪兒

我是小小淘氣包,可以在上搜到片頭曲:

片尾曲:雲在飛: a beautiful day

我想要陪你去打電動。

可老師說我,你要好好學習。

天天up high,錯了。

我老爸還說。

你要珍惜光明老大徒傷悲哎呀。

而我只想說 好累。

家庭作業,做不完啦。

看夕陽越跑越遠。

where is my feel

大聲喊~~時光快回來。

雲在飛~~任風兒轉動自在相隨。

我要追~~讓童年不累青春無悔。

fly up high~~

i love you so much love you in my heart

我在飛~~用夢的翅膀自在飛翔。

哦~~啦啦啦哦~

啦啦啦啦哦~

哦~~啦啦啦啦哦~

啦啦啦啦哦~~~啊啊~~~

我是小小淘氣包:

我不乖巧 我左跳右跳。

點子多多耐心少少。

四處玩鬧 我不想爭吵。

我偏愛思考。

朋友多多生氣少少。

快樂逍遙 世界上問題太多。

答案太少 我什麼都想知道。

知道知道 我知道自己是小小淘氣包。

天地小小 淘氣少少。

有你有我童年最美好。

天地小小 淘氣少少。

有你有我 有你有我。

童年最美好。

世界上問題太多。

答案太少 我什麼都想知道。

知道知道 我知道自己是小小淘氣包。

呵呵~~~

2樓:網友

庫狗搜尋, 曲名,我是小小淘氣包。

馬小跳的歌曲簡介

3樓:終極至尊

大型兒童魔幻舞台劇《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尋找夢幻島》主題曲。導演。

專組選擇胡靈是因為她不屬但有著不錯的唱功,其古靈精怪的個性和靚麗的造型讓小朋友很喜歡!

與《尋找夢幻島》故事主人公同名的主題曲《馬小跳》,是由知名**廠牌——犀牛**傾情打造。歌中融合了各種當下最時尚流行元素。節奏形式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舞曲風格,歡快動感。

而編曲方面,歌曲中加入了上、下課鐘聲,《共產兒童團歌》的旋律等,使歌曲更具有校園氣息,更符合《尋找夢幻島》的小觀眾群體。歌詞更是天馬行空令人驚嘆。「準備好跟我一道 尋找自由夢幻島 上天下海吃白菜健康快樂爸媽愛」的歌詞風格令《馬小跳》成為流行前線的乙份子,小朋友與「潮人」們的必聽歌曲。

馬小跳愛科學之蟲蟲世界讀後感,馬小跳愛科學自然課夏讀後感

馬小跳愛科學 內容簡介 你知道馬小跳吧?你一定很羨慕高年級的哥哥姐姐捧著 馬小跳愛科學 和馬小跳一起探索科學世界吧?別急,現在你也可以擁有一套自己的 馬小跳愛科學 啦!大字 大圖 加註拼音,還有趣味漫畫,輕輕鬆鬆地讀,快快樂樂地看!快來和馬小跳哥哥一起 愛科學 吧!蟲蟲的世界 讀後感 昆蟲世界歷險記...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有多少本書,淘氣包馬小跳一共有幾冊?

貪玩老爸 轟隆隆老師 笨女孩安琪兒 四個調皮蛋 同桌冤家 暑假奇遇 天真媽媽 漂亮女孩夏林果 丁克舅舅 寵物集中營 小大人丁文濤 瘋丫頭杜真子 尋找大熊貓 巨人的城堡 超級市長 跳跳電視台 新校長歐陽雪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偵探小組在行動 小英雄和芭蕾公主 忠誠的流浪狗 孔雀屎咖啡 奔跑的放牛班 還有...

淘氣包馬小跳的作者是誰,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漂亮女孩夏林果的作者簡介

楊紅櫻楊紅櫻 楊紅櫻。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漂亮女孩夏林果的作者簡介 楊紅櫻,四川作家協會副主席,成都文聯副主席。曾做過小學老師 兒童讀物編輯 兒童刊物主編,享受 特殊津貼的 有突出貢獻的專家 19歲開始發表兒童文學作品,現已出版童話 兒童 50餘種。已成為暢銷圖書品牌的有 楊紅櫻童話系列 楊紅櫻校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