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啊!!男生勿進

2021-03-04 08:54:05 字數 2507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用你上進的行動吸引她

2樓:何現江

用真心去打動她,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話就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咯!慢慢打動她,不過千萬不要讓她產生對你厭煩的感覺,否則你就…… (同是女孩的感受)

4樓:牧人驅色

兄弟有句古話叫做:人貴有自知之明;

但還有一句古話叫做:有志者事竟成;

***他老人家也說了:只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自求多福吧

戀愛高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處出來的,時間越長對你越有依賴感,時間長了就形成習慣有你的世界了!懂不?

戀愛高手進!…

6樓:中國大超哥

就知道你不是那種經常與女生瘋鬧的男生。

嗯,看看班裡有什麼活動沒有啥的?有沒有發作業呀?幹活什麼的?這樣你就有機會接觸了。

最好先跟他弄熟,然後就順其自然了。

7樓:愛吃糖的么么

說搭伙去看電影比較便宜

問她去不去

戀愛高手進 !!!!

8樓:♀幸運的開始

1)回答:還是原來那個,滋潤了變漂亮了,你都看不出啦

2)回答:我還真挺想藏家裡的,可是不行啊

9樓:sweetly很想你

你可以說:你女朋友也很好啊,什麼時候帶來我看看?!

10樓:玲淚

2,你都敢出來了,我怎麼不好意思帶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問題,我也替你 ,蛋疼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句話 你可以很嚴肅的跟他翻臉了 我說的是實話哈 這樣你都不翻臉還等什麼 開玩笑有個限度 開你玩笑可以 但是不可以取笑你女朋友 是男的就要保護你的女朋友 包括自尊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記得吧上次和你說了啊很漂亮的也很溫柔可愛的人就是說她啦。在也不找了總算給我認識到完美的她啦。

哦那你剛才上廁所一定沒涮屁股吧

戀愛高手進!!!!

14樓:大連it寶貝

他 這是喜歡你在乎你的表現啊· 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展現給你 看見你會心跳 害羞 這都是看到喜歡人的表現啊···他喜歡你 這是一定的 我上學的時候 遇到喜歡的男的 我就不好意思講話了那種···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好好把握機會 你想好好相處 很簡單啊 早上上學的時候買個麵包 或者餅乾飲料什麼的 放他的座位裡 她會很感動的

15樓:雲都淡了風清吧

這個出去玩一場最好,大家在開心的情況下,自然都放得開了,看什麼都比較順眼,然後日常該怎麼處就怎麼處,就正常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學習為藉口問她問題,再加**,聊天隨便瞎扯,聊的越盡興越好,再要**。經常簡訊。關心她啥的,然後後面自由發揮

17樓:官城雪

你笨啊!那就是這女生太喜歡你了,在你面前就會害羞,就會注意很多地方是不是做的不夠完美。她是想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的自己才那樣的。

如果她一開始對你和對別人沒兩樣,那就是她把你看成普通朋友了。你就告訴她你喜歡她自然的樣子,讓她在你面前放鬆點就好

18樓:

就是太喜歡你了,你要說表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啥?出去玩,然後找機會生公尺做熟飯,,,,,彆扭捏,不然會後悔的,純潔的戀愛,跟拿下後的戀愛,,,,我選後者,因為更真實,更靠譜,,,

戀愛高手進啊!!男生勿進

20樓:__肥豬流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壞的男生會給人留下更深的印象

21樓:小郡主

經常發訊息或打**給她,讓她感到你時時刻刻想著她.

說些好聽的,女孩子喜歡!但是不能太油嘴滑舌.

22樓:神仙或妖怪

女生喜歡的型別很多,主要還是看標的人物喜歡哪類,大部分女生都會和好男孩子做朋友,卻喜歡和壞壞的男孩子做情人.你要是能適當的壞一些.會成功率更高.

你應當知道壞是指什麼意思吧?比較有情調,比較有手段,壞壞的笑,有點狂放,有點不羈,但不要壞過頭了哦.

你要是憂鬱可愛型的,那應該找一些讓你的憂鬱能發揮作用的方法,最重要是要那個女生能欣賞了你的憂鬱.如果乙個不學無術的小太妹,你和她講詩詞歌賦,無異於對牛彈琴,要是你和乙個大家閨秀型女生講粗口,也一定不行.男生的優勢最重要是會用,希望你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

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調查,喜歡憂鬱酷男的最多,不要刻意表現,那太輕浮討厭了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

凡事有度。可以包容,體諒,疼愛。但不能放縱。不喜歡她和別的男生玩就對她說,彼此真誠才是真啊。首先她能確定你是她的男朋友嗎,如果她確定,她就應該分明你和其他男性朋友之間的差別,雖然她可以跟一些男性朋友之間來往,但都應該在你允許下,或者來往不能影響你們的交往,我不是說要強制她的茲有,但至少她應顧及你的感...

戀愛高手進啊!戀愛高手請進 !

其實追女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別想得那麼複雜,我追的女生都沒到乙個星期就追到了,我教你,你要記住追女生一定要臉皮厚這個是起碼的,你可以和她聊天,什麼都可以聊,但是別太離譜,別讓女孩子以為你在吹牛,她們很反感這點,聊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見面了,請她喝她喜歡的飲料,喜歡吃的食物,第一次見面要有點風度,吃飯的時...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請進 !

父母知道那是早晚的事啊,你可以給她父母說清楚啊,這樣放棄了,不感覺自己很沒勇氣嗎?對於感情,不能覺得不行了就放棄了,一定要有耐心,這樣放棄了以後肯定會後悔的,用心爭取的感情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努力吧,大膽的說吧。你要拿出勇氣來啊!女的一般都不怎麼好意思先開口!你可以再打個 問清楚他是不是喜歡了!如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