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晚上睡覺不蓋被子,乙個女人晚上睡覺總是不蓋被子,總說熱,這正常嗎?

2022-03-17 09:00:03 字數 3032 閱讀 3114

1樓:對爾無法自拔

是陰虛陽勝的症狀!並且有點嚴重了,建議上中醫院開點藥調理一下就沒事了,這個案例我見過!

2樓:超凡安利人

內熱,體內陰虛陽勝。肝火大,你老婆肯定是個爆脾氣。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泡腳治腳氣

在熱水中加一小勺食鹽、生薑50~70克,泡腳半小時左右。泡腳時,可以先把腳放在熱氣上薰,待水溫下降後再將雙腳浸泡在水中,並互相搓擦。中醫認為食鹽具有清火、涼血、解毒等功效,而生薑則具有散寒、止吐、解毒的作用,對於風寒感冒、喘咳脹滿、咽喉疼痛等**效果比較好。

一般感冒初期做兩次即可見效。

4樓:泰飛英

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神經和血管興奮增強,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你老婆如果有這些其他的一些症狀估計就是這個病了,可以去醫院的內分泌科諮詢一下;要是沒有其他症狀的話,你又不放心,就去請中醫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肝火太旺,多喝綠豆湯會有很好的效果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內火旺還是什麼的吧,我覺得還是趕緊帶著你老婆去醫院看下吧,祝你老婆早點好起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有點意思!!!!!!火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醫院,問問便知。祝好運。

9樓:水木相戀

腎陽太盛,導致腎陰虛;

10樓:東風汽車經銷商

你可以去看看山東省立醫院,找個中醫瞅瞅

估計是內分泌的問題

11樓:隱性人

內分泌失調了,去醫院開點 調理藥 就沒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陰虛哦,盜汗,你該給她補補身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虛啊,都是虛汗。找個老中醫看看吧,這方面中醫比西醫可強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內分泌紊亂吧。有沒有月經不規律啊什麼的。

建議去醫院除外代謝性疾病。比如甲亢什麼的。沒有的話找中醫調理吧。

個人非專業建議。不蓋被子得多了去了。我就不蓋。

15樓:

kuaishou_iiilab (15)

乙個女人晚上睡覺總是不蓋被子,總說熱,這正常嗎?

16樓:

如果是冬天,沒有開空調,不正常

這個應該是上火,應該是虛火。具體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分類自己屬於哪一類的:

1.心火:分虛實兩種,虛火表現為低熱、盜汗、心煩、口乾等;實火表現為反覆口腔潰瘍、牙齦腫痛、口幹、小便短赤、心煩易怒等。

2.肺火:主要表現為乾咳少痰、痰中帶血、咽疼音啞、潮熱盜汗等。

3.胃火:分虛實兩種,虛火表現為輕微咳嗽、飲食量少、便秘、腹脹、舌紅、少苔;實火表現為上腹不適、口幹口苦、大便乾硬、舌苔黃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冷,她覺得熱,必定其中乙個出問題了,不知室溫多少,然後再做定奪。

18樓:匿名使用者

陰虛火旺,中醫藥可以調節,看看中醫。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它是內體的發熱的那種型別。俗稱火體。不過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不是內體方面有什麼問題

20樓:豔陽高照大道

這也看情況,看年齡,看環境,看體質,看季節。不能一概而論。有問題也不是大問題。熱,沒事的。怕冷就是不好了!

21樓:

有人是熱體質,不放心可到醫院檢查一下。

22樓:交運集團

正常,給她開空調就好了

如果你和你的老公.老婆吵架了晚上睡覺他(她)不蓋被子,你會幫他蓋嗎?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結了婚就是親人,親人之間就是習慣性的互相照顧,就好像你惹你媽生氣了,然後你媽一樣會給你準備早餐一樣

24樓:胡葉

會啊 不蓋感冒怎麼辦 感冒又要花錢吃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夫妻,必須在生活上相互照顧,吵架只是一時的思想意見不統一,過了就算了吧!生活要繼續,生病對2個人都不是好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原因是我關心的還是她他,吵架是難免的嗎,吵架了她也是我愛的那個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嘛,床頭吵架床尾合嘛,夫妻之間哪有隔夜仇

28樓:夢迴唐朝

你的氣消了嗎?不生氣了就幫他蓋一下

29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管怎麼吵,他(她)還是一家人呀

30樓:儒雅的視我為王

會啊,她生病心疼的是我,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好好對待

31樓:o芙蓉大飛哥

會。因為你們是睡在一起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吵架歸吵架,生病了還是會心疼的

33樓:女銀

我會,因為他是我的老公,我愛的人,吵架歸吵架,

晚上睡覺,不蓋被子會生病嗎?

34樓:什麼金幣什麼

在人休息的時間 身體自我調理機能最低,基本處於休眠狀態, 比如醒著時間不出汗,但 是往往睡醒了渾身是汗。所以很小的溫度變化就容易導致感冒,還有在睡眠的時間新陳代謝基本停止 ,身體的溫度比正常要高,感冒是由於溫差造成的哦。

寶寶穿著棉襖睡覺晚上不蓋被子會受涼嗎

不要穿棉襖睡覺 把棉襖脫了穿秋衣蓋被子睡覺 穿棉襖蓋被子睡覺不舒服 並且還會感冒 冬天寶寶穿睡袋睡覺還要蓋被子嗎 到了就秋冬季節,寶寶睡覺不老實,總愛踢被子,一款舒適的睡袋就成了寶寶睡覺的必備品。現在的寶寶睡袋大概分為兩種,一種是衣服式的,有袖子和分腿,另一種是包被式的,沒有袖子和分腿。前者適合一歲...

女人和男人晚上在車上睡覺正常嗎,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晚上在車上睡覺正常嗎

女人是想你會不會脫她的衣服,男人是在想你會不會讓他把你的衣服脫掉。乙個女人坐在乙個男人的車裡就想睡覺,是怎麼回事?5 說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很放心,在他的車裡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也說明這個女人經常性的失眠或者過度疲勞,所以會在給自己安全感的男人面前顯露出疲憊,當她的神經一放鬆就想睡覺了 你確定他做...

解夢有個美女抱著我睡覺,晚上睡覺夢見乙個女人抱著我在睡覺,當時感覺心裡很平靜,貌似幸福的感覺吧,而且被抱著很真實的感覺

吉凶指數 97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 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版。一直以來權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乙個美女抱著我,今天的你有強烈的不信任感,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你計畫的順利開展。有些事情還是應該懂得放給下屬去處理。夢見乙個美女抱著我,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