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為什麼唱罵人的歌

2021-03-27 22:05:13 字數 543 閱讀 9108

1樓:晨音雪花

她可能被哪些人傷到了,心很不舒服,但卻沒有辦法發洩,無奈之下就……唱了。

你先了解下那首歌的背景啊。

2樓:over丶芷涵

你說的是《小三你好賤》嗎?因為小三本來就很賤啊。

3樓:輕歌淺唱沫小眠

你要是被人一直盜歌還被罵你火不火?而且還是死不承認的那種

4樓:盤祺然齊萍

一是因為那時年少不懂事,再則戴雨諾抄襲她的歌,還說是本兮抄襲她的,所以火一冒上來衝動了。

而且你去聽diss戴雨諾,大多數粗話髒話的都是另乙個女生唱的,本兮並沒有唱多少,所以也可能是朋友看不下去攛掇著一起唱的。

本兮也曾說過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有些行為,有些衣服實在是很幼稚,她也在慢慢走向成熟,而且馬上她可能也會改變風格,送給大家乙個不一樣的本兮,不一樣的馬曉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她小,嬌生慣養,應為家裡有錢,所以可以出唱片。不然她把自己賣了,也待個十來年才湊夠出歌的錢。

本兮的讓我為你唱一首歌的歌詞

讓我為你唱抄一首歌 詞 曲 唱bai 本兮 此歌純屬娛樂 哈哈 小e和差子du都受到我的攻擊zhi啦下面該姜亞哲了 哈哈 好 好dao 妞 做好準備哦 la.大雨就快停啦 彩虹也出來啦 姜亞哲走哇 i kiss my dream 哈哈 這裡的聲音我沒有處理過 燈光散去後 我懷念你的溫柔 好像從沒有過...

本兮是怎麼死的,本兮是因為什麼死的?

本兮沒有死啊。活的好好的。抑鬱症自殺。根據官方及其家人所說,本兮一直有嚴重的抑鬱症,2016年12月27日上午,本兮工作室官方微博 本兮的奇妙屋 發表了本兮的訃告,宣告本兮於12月24日因故離世,年僅22歲。很多粉絲聽說本兮去世之後並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各種謠言 陰謀論也紛紛出現。實際上他們不願意相...

本兮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都說本兮被關起來了

沒有自殺,自殺的不是本兮,是別人,已經自殺了。可惜了。本兮不是抑鬱症自殺了嗎?本兮跟童可可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最近網上兮粉都在罵童可可?100 因為最近大家只要是稀飯的都應該聽了童可可的好想你,在唱完的最後一點似乎聽到有本兮的聲音。然後就是本兮的紀念裡的21秒中聽到的cc不救我,cc也就是可可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