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倉諮詢服務中心收費辦理是真的嗎,有人知道嗎?

2023-03-06 09:00:02 字數 1094 閱讀 8799

1樓:am萬事隨緣

這個公司騙人的,說好給2000塊錢就辦信用卡的,最後直接玩失蹤,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

2樓:撞n息盲sq穆

之前跟瀾倉諮詢合作過,還可以,你可以問問。

3樓:鄉二郎

**他媽的1000元拿了沒有客服了。

4樓:來自石佛山尊敬的橄欖

這就是**團夥,我就給他們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三個多月就要高考了,建議注意掌握基礎知識,弄清楚知識點之間的內在聯絡,多做針對性強化訓練,優勢科目多拿分,弱勢科目少丟分,這樣就會有效提公升高考總分,考上理想大學。

6樓:你快樂我快樂

**公司,後面的小夥伴們不要被騙了,我說一下他們公司的整個套路手段,先是乙個業務經理加你微信給你說保證交了錢就可以幫你辦信用卡,肯定能下卡,不下卡退錢,給我說我給你申請6到8萬額度的卡,還要我不是很貪心說就下個3萬的,現在想想他們公司怎麼可能控制銀行給你審批多少額度,我自己太傻了,後期就是對接所謂的技術老師,然後讓你把之前的業務員刪掉,所謂的技術老師幫你處理資料其實和你自己在網上申請信用卡的方法一樣,後面套路開始了,直接換了乙個人但是用的是同乙個,說之前和我對接的技術老師回總部學習了,最後卡也沒下來,找她退款就是再幫我辦理,但是這個明顯就是辦不下來。後面的小夥伴不要被騙了。

滕州瀾倉諮詢服務中心怎麼樣,有誰知道嗎?

7樓:網友

挺好的,之前找過他們。

8樓:智者總要千慮

諮詢服務中心的工作不太好的,就是當個客服顧問什麼的,薪酬也不太高。

滕州市瀾倉資訊諮詢****收費998,可以辦嗎?

9樓:隨心麼麼

大**,剛被騙完,不要再相信了,上邊的絕對是託。

10樓:弄i囪菰vi蛧

看你自己需要,我朋友剛辦完了說挺好的,我也在諮詢。

11樓:你是真會玩

一樓是託 大家不要被騙了。

卡地亞手錶服務中心,卡地亞客戶服務中心在哪?

一 要盡量去選擇國營的或信譽好的錶店 比如精時恆達 或者大型商場內的錶店,大商場對私人的修錶店多少也有個管理上的約束。二 千萬不要輕信錶店的廣告,實際也根本沒有什麼名錶和複雜表全都能修的那種錶店,倒是應該看看他們都有什麼鐘錶專業裝置和工具,比如是否有校表儀 擺幅儀 防水測試儀等 可以讓他把表油都拿出...

構思 (農村鄉鎮)資訊服務中心,村鎮建設服務中心與鄉鎮事業單位的關係。

在網上選擇志同道合的朋友設立分中心 1.劉仲文著 人力資源會計 首都經濟 大學出版社2.張文賢主編 人力資源會計制度設計 立信會計出版社3.中國會計學會主編 人力資源會計專題 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4.美 弗蘭霍爾茨著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 上海翻譯出版公司5.美 加里 s 貝克爾著 人力資本 北京大學出版...

行政服務中心有哪些特點,行政服務中心是幹什麼的

行政審批服務中心的建設以便民 高效 廉潔 規範為宗旨,推行 一站式辦公 一條龍服務 並聯式審批 陽光下作業 規範化管理 的執行模式。集中辦事,方便群眾 具有行政審批職能的部門在中心設立視窗集中辦公,將行政相對人需要跑多個部門才能辦成的事,變為只跑中心一處就能辦成,極大地方便了辦事群眾。變群眾跑為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