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肇事者找到了嗎?

2023-03-06 08:55:02 字數 2884 閱讀 7018

1樓:的瘦

找到了,這位計程車司機撞倒小學生沒剎車又撞到一輛奧迪,是因為他誤把剎車當成油門,我們大家開車一定要專注!

2樓:小宇哥看娛樂

目前已經被找到了,而且公安局目前已經了解到了事情的真實經過,給予了司機一些處罰,司機也主動承擔了孩子的醫藥費。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車主怎麼了?

3樓:一蘿草

因為車主當時正在玩手機並未抬頭看路況,所以導致的撞到了小學生還被卷到了車底也未剎車。

4樓:長魚思松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車主可能是喝酒了,也有可能是生病了注意力不集中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當時在看手機所以沒有注意路況,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所以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玩手機。

6樓:冷月無聲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計程車司機在開車時玩手機導致車禍發生。 先是撞飛乙個過過人行橫道的小學生,然後並未剎車,再次撞到一輛奧迪車才停下來。

7樓:耀起心中夢

據了解,這名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開車玩手機導致誤將剎車踩成了油門。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在路上遇到交通事故該如何處理?

8樓:未願

首先在安全的地方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並且開啟緊急燈;接著趕緊報案,早點讓交警趕來維持秩序,撥打120救助**人員;保護好現場,作為後續處理問題的憑證。

9樓:職場軒子

如果在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我們首先要找乙個安全的位置停下車,然後快速的撥打110急救**,然後尋求交警的幫助。

10樓:小野鹿

首先要確認是否有人員**,有的話及時撥打120,在事故現場的50公尺外安置交通錐提示後面車輛,以免發生二次事故,然後報警等待交警來處理事故。

11樓:魚與魚塘

打么么零,在遇到交通事故的時候讓警察來處理,讓警察來判定相應的責任。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學生情況如何?

12樓:真的桃之夭夭夭

還在重病監護室裡,不過說已經脫離危險了。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是怎麼回事?

13樓:tingliu小童鞋

深圳一輛計程車撞到小學生後,因未剎車再撞向奧迪車,疑似因玩手機導致的疏忽。

事件發生於10月16日的廣東深圳市,**監控錄影顯示,一輛計程車撞倒過馬路小學生,後未剎車再撞向一輛奧迪車。校方稱,學生已送醫,無生命危險。在場保安稱,疑因司機玩手機疏忽導致。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他是故意這麼做的嗎?

14樓:宿命半白半陰

任何人在緊急情況下可能都會短時間的手忙腳亂,計程車司機可能是過於驚嚇導致操作失誤而出現這一系列的事故。

15樓:開車不費油

不是,剎車壞了,司機想踩剎車,剎車片壞了,車才不受控制得撞上去。

16樓:小敏談社會

明顯並不是計程車司機可能沒有看到撞倒的小學生,因為司機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所以可能是駕車失誤所導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故意這麼做的,據了解,這名計程車司機當時因為低頭看手機,導致沒有及時關注路況所以才發生這個事故。

18樓:灰灰看娛樂

不是,他並不是故意的,就是因為車輛的剎車系統出了點故障,計程車司機的技術是沒有問題的。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司機到底什麼動機?

計程車為什麼會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

19樓:小舞影視說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是因為計程車司機開車玩手機導致誤將剎車踩成了油門。

10月16日,廣東深圳。一小學生在過人行橫道時,不幸被一輛速度很快的計程車撞倒,而後計程車司機並未採取緊急制動,導致學生被捲入車底。很明顯看出司機並沒有發現撞人,還是繼續往前開去,再次撞倒一輛奧迪車車身這才停了下來。

據了解,當時有很多學生在老師的看護下,正在馬路邊上等待通行,現場**量很大。其中一位女生剛走出沒兩步,就被一輛計程車撞倒。很多同學看到這一幕後,都嚇得往回退。

好在並沒有對女孩兒身體造成太大傷害,意識還是清醒的,只是頭部流了很多血。

計程車撞倒小學生未剎車再撞奧迪,如何避免此類事故的再次發生?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在外面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提高警惕,打起精神,注意周圍的情況。以免發生這樣的意外。

21樓:小迪解答者

應該加強交通法規的完善,一旦違法終身禁止開車,有些司機對於交通規則根本不放在眼裡。

22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要避免這類事故的發生,首先要制定好嚴格的交通規則。沒有駕駛證的人一定不能夠開車,而且開車的時候一定不能喝酒。

23樓:訪煙

無論是任何車輛,在學校門口都應該減速緩慢通過,而且要做到安全駕駛,不要違反交通規則。

東營計程車公司電話,株洲計程車公司電話

撥打8321960 或者交通頻道13405461234雷鋒 第一可以求助交通電台 第二馬上登出你的號碼防止詐騙 第三求助計程車公司 查114 第四下次坐車開發票 株洲計程車公司 株洲計程車公司 為0731 28420358。湘運集團株洲計程車有限責任公版司於1996年11月成立,2005年與母 權公...

北京計程車收費標準,北京計程車計費標準

北京市出租汽車 標準。收費專案。收費標準。3公里以內收費。13元。基本單價。元 公里。低速行駛費和等候費。根據乘客要求停車等候或由於道。件限制,時速低於12公里時,每5分鐘早晚高峰期間加收2公里租價 不含空駛費 其他時段加收1公里租價 不含空駛費 預約叫車服務費。提前4小時以上預約每次6元,4小時以...

內向計程車叫車電話,求上海計程車叫車電話

關於南陽內鄉計程車,叫車 可以撥打411,相關的計程車 只要連線計程車電台,都是可以撥打接通的,這樣就能夠方便的出行了。計程車供人臨時僱傭的汽車,多按里程或時間收費。台灣稱作 計程車 湖南 廣東及港澳地區稱為 的士 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 德士 上海稱作 差頭 c d u 計程車英文 tax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