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思 (農村鄉鎮)資訊服務中心,村鎮建設服務中心與鄉鎮事業單位的關係。

2021-08-14 19:19:19 字數 2631 閱讀 5591

1樓:太和光禧

在網上選擇志同道合的朋友設立分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劉仲文著《人力資源會計》,首都經濟**大學出版社2.張文賢主編《人力資源會計制度設計》,立信會計出版社3.

中國會計學會主編《人力資源會計專題》,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4.[美] 弗蘭霍爾茨著《人力資源管理會計》,上海翻譯出版公司5.[美] 加里·s·貝克爾著《人力資本》,北京大學出版社6.

[美]查爾斯·亨格瑞著《成本與管理會計》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7.[加]斯科特著《財務會計理論》, 機械工業出版社8.[美]馬歇爾著《會計資訊系統》,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9.

高偉富著《人力資源會計教程》,上海財經大學出版社10.劉永澤著《高階財務會計》, 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11.李海波著《新編企業會計》, 立信會計出版社12.

趙書和著《會計學》, 南開大學出版社13.顧愛春著《會計法規》, 科學出版社14.夏恩著《會計與控制理論》, 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15.

翟文瑩著《試論人力資源會計的幾個基本問題》,現代財經,1999.316.徐勇、嶽欣等《關於我國實施人力資源會計的**》,對外經貿會計,1999.

1217.曹世文著《試探人力資源會計在企業管理中的應用》,財會月刊,1999.818.

徐國君、劉祖明著《人力資源會計研究述評》,財會通訊,1999.1119.張磊、陳偉著《略談人力資源會計的幾個問題》,財會月刊,1999.

820.袁曉勇著《人力資源會計研究的若干問題》,財會通訊,1999.1121.

安明碩著《對人力資源會計研究的幾點思考》,財會月刊,1999.11

村鎮建設服務中心與鄉鎮事業單位的關係。

農村鄉鎮做什麼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現在農村鄉鎮有錢的人多了,做家電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這個已經是個老行業了可想而知競爭是比較大的。你有20萬的話可以選擇你們那還沒有的產品賣。比如環保節能產品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存電池,淨水裝置,節能生物氣化爐等等都可以做。

總之新鮮能為老百姓省錢的產品。

適合在農村開的店圖書報刊店  隨著農民科技興農意識和法治觀念的增強以及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的深入開展,大量青年農民已不滿足於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時也迫切希望能富腦袋,急於提高自身的文化素養和科技法律知識,對圖書尤其是科技法律類圖書報刊需求量急劇增長。若在人口較多或交通便利的鄉村開個內容上涉及文化、政策法規、科技,業務上可以任農民自由借閱或購買的圖書報刊店,生意肯定火爆。

縫紉店  時下,農村新娘的嫁妝裡已沒了縫紉機

,加上農村**大多對縫縫補補的活兒已生熟,許多農戶為衣服壞了拉鍊、裂開小口等毛病無處縫補而發愁。此外,目前服裝市場上老年人服裝奇缺,且市場上**的服裝,老年人穿上大多難以合身。因此,在農村開家能為農民量體裁衣或幹些縫縫補補活兒的縫紉店,生意肯定不錯。

農機具租賃店

購買農業生產機械及相關配套機具,對於一家一戶來說,投資大、使用時間短,顯然不划算。若在農村開家農機具租賃店,既可滿足農民耕作生產的需求,又可降低農戶的生產成本,市場前途必定看好!  民用住宅設計店  隨著農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飽受住房髒、亂、差之苦的農民,開始注重改善居住條件和環境,住房不再滿足於直腸驢的戶型,而是在講究實用衛生的同時,更講究布局功能。

但農村民用住宅設計與城市住宅設計有較大的差異,需要考慮農業生產實際需要,有專門的研究和獨特的設計。

電單車維修店

電單車作為農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進了尋常百姓家中,但現在許多鄉村還沒有電單車維修店,農戶的電單車一旦出現故障,都得跑到城鎮修理,費工費時十分不便。因此,在**和車流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開個兼賣零配件的電單車修理店,一定會財源旺盛。

網咖  隨著資訊產業的高速發展,許多農民開始利用現代資訊渠道來推銷產品,尋找資訊,了解外面的世界,筆者認識的一位農民,就開設了一間網咖,每天來上網衝浪的人絡繹不絕,上網學習、娛樂、尋找資訊已成為當地農民文化生活中的主要內容。

舊家具店  目前,城裡人將一些過時的舊家具以低價賣掉,而這些舊家具在農村卻不過時,**也非常搶手。如果把在城裡收購的舊家具運回農村**,生意肯定紅火。

鄉村風味店  在城鄉結合處開家鄉村風味店,推出農家的風味菜,也能賺錢,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二是吸引農村的招待餐。目前,農家對於重要的客人,一般會找個飯店安排一些好的飯菜。

而**實惠,距離近的風味店正是農家首選的招待地方。

第一招歇:即在店裡專門騰出一塊空地,擺上幾張桌子和凳子,免費**開水,讓過往的行人在店中歇腳喝水,這樣,無形中就增進了與顧客的溝通,使顧客覺得這裡服務周到、真誠可信,隨手便會買走幾件商品。

第二招嘗:俗話說:先嚐後買,知道好歹。

如今市場上假冒偽劣商品比比皆是,讓顧客嚐嚐,讓其心中有數。因此,店裡所經營的菸酒食品等,特別是新、特產品,都應準備好拆開的樣品,以備顧客隨時品嚐。

第三招借:由於大部分商店都處在交通比較便利的地方,從此經過的人很多。店裡可準備雨傘、自行車等物品,或免費或廉價租借給顧客使用,這樣既為過往行人提供了方便,也樹立了商店的形象。

第四招送:送一些小東西給顧客,如方便袋、衛生紙、打火機、針線等,雖不起眼,但卻都很實用,並且能迎合顧客的心理,吸引顧客前來光顧。

開店的竅門其實還有很多,只要多動腦、勤調查、勇創新,定會生意興隆,財源不斷。

開店的竅門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我想問下村鎮建設服務中心是鄉鎮事業單位嗎?是在鄉鎮上班的嗎?

鄉鎮國土和村鎮規劃建設服務中心屬於哪個部門

鄉鎮國土和村鎮規劃建設服務中心歸鄉鎮管理,技術指導由國土資源局及住建局 建設局 負責。鄉鎮國土和村鎮規劃建設服務中心屬於哪個部門?屬於縣住建局下設到鄉鎮的部門。目前主管 建房規劃許可 農村危房改造 人居環境提升 違建 街長制 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工作。不過面臨機構改革,建房規劃和兩違可能會合並給國家資源...

卡地亞手錶服務中心,卡地亞客戶服務中心在哪?

一 要盡量去選擇國營的或信譽好的錶店 比如精時恆達 或者大型商場內的錶店,大商場對私人的修錶店多少也有個管理上的約束。二 千萬不要輕信錶店的廣告,實際也根本沒有什麼名錶和複雜表全都能修的那種錶店,倒是應該看看他們都有什麼鐘錶專業裝置和工具,比如是否有校表儀 擺幅儀 防水測試儀等 可以讓他把表油都拿出...

行政服務中心有哪些特點,行政服務中心是幹什麼的

行政審批服務中心的建設以便民 高效 廉潔 規範為宗旨,推行 一站式辦公 一條龍服務 並聯式審批 陽光下作業 規範化管理 的執行模式。集中辦事,方便群眾 具有行政審批職能的部門在中心設立視窗集中辦公,將行政相對人需要跑多個部門才能辦成的事,變為只跑中心一處就能辦成,極大地方便了辦事群眾。變群眾跑為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