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不用電腦 如何刷機?

2023-03-06 07:40:03 字數 5703 閱讀 9438

1樓:網友

oppo手機不用電腦也不要自己刷機。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個人建議oppo手機有任何問題到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修復。

官方客服具備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

2樓:夏天的

不用電腦那麼只能卡刷,前提是機器能開機,如果不能開機必須要用電腦刷機。

假設手機可以開機的情況下,你有完整的系統包,可以把系統包拷貝到手機儲存空間根目錄,然後在檔案管理器中點選系統包選擇安裝即可。

3樓:你愛我惜

oppo手機刷機步驟:

1.機型上市時間必須超過3個月;

天內無申請記錄;

在本機最近一次連續登入時間超過60天;

4.深度測試使用者數未達到名額上限;

【申**入深度測試須知】

1.加入測試計畫後可能會對手機造成不可預估的影響;

2.三方韌體有可能會使手機部分功能無法正常執行,例如相機拍照。並可能導致裝置受損;

3.手機上個人安全私密有可能會造成洩漏,安全得不到保障;

4.加入測試計畫後部分系統功能可能被修改,將影響系統版本公升級,無法體驗coloros最新服務;

5.加入測試計畫後,手機狀態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提前備份資料;

6.加入測試計畫後,不可以退換機,仍可享受保修,若可以恢復則享有正常的三包政策,不可以恢復則只享有保修服務。

【解鎖教程】

1.**安裝深度測試apk,進入深度測試apk,聯網並登陸oppo,點選 「開始申請」按鈕,按提示走完申請流程,如申請成功,將顯示如下介面。(成功提交審核的夥伴務必將版本切換回正式版,並且在ota檢測到最新版本時公升級至支援深度測試的版本。

4樓:創想

您好,您可以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或者音量上下鍵一起)10s左右進入recovory模式雙清試一下。 提前備份好資料,出現問題後果自負。

5樓:陶陶學長

opoppo手機設定鎖屏密碼,如果忘記了要解開的話,不用電腦的話,也可以用格機的方法,就是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向下鍵,然後就可以進入格機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6樓:檢曼辭

如果能進入recovery,刷機。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7樓:近來不好

現在的安卓機刷機一定需要電腦,沒電腦起碼我覺得是沒辦法處理。

oppo手機如何?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刷機

8樓:失落的記憶

刷機時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刷機公升級之前,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同時備份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推薦使用系統自帶的「手機搬家」軟體進行資料搬家。

中(檔案管理。

> 手機儲存,該目錄即為根目錄)。

刷機方法:方法。

一、點選該「韌體」然後自動重啟公升級。

方法。二、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簡體中文 > 安裝公升級檔案 > 從手機儲存,找到放在根目錄字尾為ozip的韌體包,點選進行公升級,此時只需等待系統自動公升級完成,不要做任何操作,刷機完成後直接點選重啟即可。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可以刪除公升級韌體包,對手機不會有影響。

9樓:史中視界

oppo手機刷機必須用電腦,可以還原手機刷機,也可以去手機店進行刷機,個人刷機操作有點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腦不叫刷機,電腦是刷機的工具。

就好比沒有車,你能叫賽車麼?

11樓:你的君王

我覺得還可以吧,因為他這個系統已經更新了新的系統來說用了吧是非常的實用的,而且他現在我覺得是以前大家都嘲笑oa的系統,但是現在呢,我個人覺得它與很多軟體很多的手機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的差距吧,無論是說你是華小公尺呀還是華為啊,其實在系統上至少我覺得跟它相比差距都是半斤八兩。

12樓:網友

最好是去手機店找專業的師傅刷機。

13樓:蛋娃子

我現在使用的就是這系列的手機。認為這種手機質量還是非常過硬的。而且壽命非常長。比較耐用。並且不會出現。什麼小的故障。

oppo手機如何自己刷機?

14樓:檸萌

如果能進入recovery,刷機。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recovery刷機,步驟如下:

⒈)將從網上**的對應手機刷機rom,然後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rom為zip格式(可以開啟驗證一下,zip包裡必須有meta-inf這個資料夾的才是刷機包,但是不要改動zip包裡的檔案),不解壓。複製完成後可以斷開手機和電腦的連線。

⒉)徹底關機(最好關機後摳一下電池),然後通過特殊按鍵組合進入recovery介面。

⒊)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這就是傳說中的雙wipe,了解刷機的朋友一定聽過)。

⒋)選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按電源鍵確定,然後再選 choose zip from sdcard按電源鍵確定,然後選擇rom刷機檔案 按電源鍵確定, 再選yes按電源鍵確定開始刷。

⒌)刷完,也就是進度條走完後的介面,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第一次重啟時間長,要耐心等!到此刷機結束即可。

15樓:百多樂

.首先**線刷寶,開啟線刷寶的刷機包介面,然後輸入手機型號,點選一鍵刷機;2.按照刷機提示,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進入刷機模式;3.

當出現刷機成功的提示後,就說明刷機已經完成,接著就拔掉資料線等待手機進入系統即可。

16樓:生活達人曉曉

小主,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請小主耐心等待噢~

小主,這邊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1、首先**線刷寶,開啟線刷寶的刷機包介面,然後輸入手機型號,點選一鍵刷機;2、按照刷機提示,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進入刷機模式;3、當出現刷機成功的提示後,就說明刷機已經完成,接著就拔掉資料線等待手機進入系統即可。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專業刷機因為把手機破解刷機以後危險的同時可能影響手機使用。

電腦給oppo手機刷機怎麼刷

18樓:oppo服務

若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coloros系統)手機韌體公升級教程。

隨著手機系統的更新換代,大家對安卓系統公升級也比較感興趣,而安卓系統公升級一般指通過刷機來公升級。接下來向您介紹一下安卓手機系統的韌體刷機公升級方法吧~

韌體刷機時建議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刷機前準備工作:

溫馨提示:目前韌體公升級工具暫不支援系統版本為「coloros6版本的機型」和「coloros7版本公升級到coloros11版本的系統公升級」。

(3)刷機前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電量大於20%)。

2、刷機教程:?id=68

方法一:簡單模式刷機。

(2)直接點選該「韌體」安裝包然後自動重啟公升級即可。

方法二:recovery模式刷機。

(2)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從手機儲存,找到放在根目錄字尾為ozip的韌體包,點選進行公升級」,此時只需等待系統自動公升級完成,不要做任何操作,刷機完成後直接點選重啟即可。

oppo如何直接刷機?

19樓:失落的記憶

刷機時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刷機公升級之前,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同時備份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推薦使用系統自帶的「手機搬家」軟體進行資料搬家。

2、前往oppo官網 > coloros > ** > 選擇對應機型》 立即**,**手機公升級韌體包,放入手機儲存根目錄中(檔案管理 > 手機儲存,該目錄即為根目錄)。

刷機方法:方法。

一、點選該「韌體」然後自動重啟公升級。

方法。二、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點選簡體中文 > 安裝公升級檔案 > 從手機儲存,找到放在根目錄字尾為ozip的韌體包,點選進行公升級,此時只需等待系統自動公升級完成,不要做任何操作,刷機完成後直接點選重啟即可。

2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想刷機的話,必須到官網去**相應的刷機包。然後通過線刷或者是手機直接刷機的方式。手機直接刷的方式是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開機鍵,直至顯示開機畫面進入刷機系統。

21樓:呼豬呼豬

你從電腦上安裝乙個奇兔刷機app,把你手機型號找到,下面就是出現很多系統,你看看你相中了那個就選擇那個吧,但是不能保準他們做的系統好用哈。看你運氣了。

22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在工具-備份與恢復-備份好資料。

進入官網**韌體版本,這裡以r827t為例,進入官網後點選機型**,點選r827就進入**了。 下拉狀態列可以看到正在**韌體包。 最後在wifi網路下**韌體包的。

**完成後檔案管理-儲存-download找到韌體包長按-選中移動到根目錄。 手機的根目錄指的是手機自身儲存,根目錄就是不在任何乙個資料夾中,在所有的資料夾外。

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清理資料和快取後,recovery模式下-選安裝公升級檔案-找到剛下的安裝包。

用電腦怎麼刷機oppo

23樓:山水阿銳

您好,oppo手機如何刷機?很多人以為刷機很難,只能花錢找人刷,其實並沒有那麼難,自己在家用電腦就能輕鬆免費刷機,下面給大家介紹oppo手機免費刷機教程,希望可以幫助你。

1、首先,我們需要進入oppo官方**,獲取刷機rom。如圖所示,在oppo官方**,依次點選「coloros」-「rom**」,並在如圖所示的介面中選擇相關型號的系統版本。

3、接下來將與oppo手機型號相匹配的rom拷貝手機根目錄中。

4、完全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等手機產生震動即可鬆手進入oppo恢復模式。

5、在「oppo恢復」模式介面中,先進行「資料和快取」的清除操作。

7、等待更新完成後,重啟一下手機,整個刷機過程就完成了。

8、更新手機oppo手機系統完成後,我們需要恢復手機聯絡人、簡訊以及微信、qq等聊天資訊,如果之前已開啟了「資料同步」功能,則在此只需要進行一次同步操作即可。

9、果之前尚未進行了手機資料同步操作,則我們只需要通過相關手機資料恢復工具來嘗試恢復oppo手機已刪除的資料。首先,我們需要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

10、就可以在中搜尋**相關手機資料恢復型別軟體,嘗試找回oppo手機手機誤刪除的手機資料。相關軟體大家可以在中搜尋獲取。

oppo手機用電腦怎麼刷機清除密碼?

3 在刷機之前要將手機中的資訊進行備份處理,比如 號碼,簡訊,等。還是在更多工具頁找到 備份大師 並點選,如下圖所示。4 選擇在刷機大師裡自動匹配您手機型號的rom或者自己 自己想刷的rom,點選 瀏覽 選擇 好的rom 點選一鍵刷機。5 點選一鍵刷機之後,就會進入自動刷機模式,全程將持續10分鐘左...

oppo手機怎樣用電腦刷機解鎖

1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鍵不放,再按電源鍵,進入rec 注意 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有的還要 home鍵,具體的最好是網上搜尋 2 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 用home鍵 一般下部中間的房子標誌 點選可以進入主桌面 或者開機鍵確定。3 選擇wipe data ...

oppo手機如何強制刷機刷機教程?

進入oppo手機官方,服務,手機公升級,對應的韌體包,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用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再選擇清空cache分割槽,電源鍵確認,再按音量鍵選擇安裝zip刷機包,電源鍵確認。oppo手機如何強制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