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紅達長運酒店在哪裡?崇州大酒店怎麼樣

2023-03-06 06:35:01 字數 1463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紅達長運酒店(崇州)按4星級標準建造。

成都崇州市唐安西路282號。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1月28日,樓高7層,客房總數103間(套)酒店位於唐安西路與趁居路交匯處西,與三羊開泰百貨一街之隔,東靠崇州民政局,距崇州市**僅550公尺,距崇州客運中心僅公里,出行方便,位置優越。【前往酒店】:

距離崇州客運中心站公里,乘坐計程車約5分鐘; -距離成都火車北站公里,乘坐計程車約1小時; -距離成都雙流國際機場54.

8公里,乘坐計程車約1小時;或由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至崇州新汽車站下,後換乘計程車至酒店。【酒店周邊資訊】: 距離崇州民政局350公尺,步行約5分鐘; -距離崇州市**550公尺,步行約5-10分鐘; -距離崇州文廟、罨畫池1.

1公里,步行約15分鐘; -距離永聖寺公里,步行約20分鐘。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酒店特爛,員工素質極差極差!!!態度也爛,賓館就是賓館,的確不能和酒店相提並論!!再也不想去那兒了,浪費!!

崇州太平附近旅館嗎 詳細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太平場吧,現在叫崇平鎮,街上好像沒有旅館,不過離崇平不遠的羊馬倒是有很多旅館,可以在羊馬住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農家樂哈!!食家莊。

崇州市有哪些旅館

5樓:笨笨妖精

市中心旁邊有**招待所(宮保府)

普通房間30~80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一些,自己根據位置和價位選擇一下。

7樓:成都天台山

太多了,數不勝數,私人旅店便宜。

崇州大酒店怎麼樣

8樓:厚學文

不錯的酒店,衛生間很乾淨,洗浴用品居然是力士的~還有免費電腦和wifi~贊!

紅達長運酒店怎麼樣

9樓:鬼鬼

環境太吵鬧,夜晚住店開車的按喇叭太吵了,無法入睡!建議到長峰賓館!

成都紅達長運酒店 崇州怎麼樣

10樓:小小阿洛

乾淨 衛生。就是臨街有點吵。電視訊號不是很穩定,早上起來電視都沒訊號了。總的不錯的。服務那些 衛生 都不錯。還有早餐!

紅吉爾花長什么樣,紅吉爾花長什麼樣?

美國北亞列桑那大學的科學家連續三年在費恩山上觀察一種紅吉爾花,發現它竟會改變顏色。這種花,在海平面地區開著鮮紅色的花,可是,在海拔越高的山上,它開花的顏色變得越淡 從淡紅 粉紅以至白色。他們進一步研究,原來紅吉爾花顏色的改變和不同的動物的授粉相適合的。生活在海平面的蜂鳥,是紅吉爾花適合傳粉的物件 而...

紅公尺手機怎麼截長圖,紅公尺Note4怎麼長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長圖?接下來教大家oppo手機截圖的小技巧 紅公尺手機只要更新了miui 8及以上的作業系統,就可以實現截長屏的功能。長截圖是miui 8 推出時所附帶的全新功能,該功能針對使用者的網頁 聊天記錄等需要擷取多屏的需求進行整合,能夠方便的實現截圖需求。紅公尺手機長截圖的使用步驟 1 ...

佛羅里達箱龜是什麼品種,佛羅里達紅肚龜是什麼品種?

佛羅里達箱龜 詳情介紹 佛羅里達箱龜神似我國的閉殼龜,是一種可以將全身縮在殼內的龜,佛羅里達箱龜是卡羅萊納箱龜六個亞種的其中之一,在美國的分布相對比較廣泛,但是野生數量逐漸在減少,所以也是一種保護動物。佛羅里達箱龜,產於佛羅里達州,體型小,背甲高聳,是卡羅萊納箱龜中體型最小之亞種,花紋與錦箱龜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