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吉爾花長什么樣,紅吉爾花長什麼樣?

2022-10-17 14:20:09 字數 3184 閱讀 6700

1樓:鐘贅

=美國北亞列桑那大學的科學家連續三年在費恩山上觀察一種紅吉爾花,發現它竟會改變顏色。這種花,在海平面地區開著鮮紅色的花,可是,在海拔越高的山上,它開花的顏色變得越淡;從淡紅、粉紅以至白色。他們進一步研究,原來紅吉爾花顏色的改變和不同的動物的授粉相適合的。

生活在海平面的蜂鳥,是紅吉爾花適合傳粉的物件;而生活在高山的鷹蛾,卻是在夜間為淺色的紅吉爾花的傳粉者;這是夜間覓食的鷹蛾,比較易發現淺色的花朵的緣故。 奇怪的是,費恩山上早開的一批紅吉爾花,開著鮮紅色的花,這時蜂鳥還在,可是當蜂鳥遷棲他處以後,遲開的一批紅吉爾花的顏色變得淡了。豈不是在適應著鷹蛾的傳粉了嗎?

這簡直是妙極了。 當然,其中的機理,目前還不清楚。可是這個發現,卻意味著"植物被認為是被動"的觀念,被這種事實所打破了。

同時,植物顏色的變異,並不是無足輕重的,而是有重要價值的。

2樓:幽靈地獄龍

這種花,在海平面地區開著鮮紅色的花,可是,在海拔越高的山上,它開花的顏色變得越淡;從淡紅、粉紅以至白色。他們進一步研究,原來紅吉爾花顏色的改變和不同的動物的授粉相適合的。生活在海平面的蜂鳥,是紅吉爾花適合傳粉的物件;而生活在高山的鷹蛾,卻是在夜間為淺色的紅吉爾花的傳粉者;這是夜間覓食的鷹蛾,比較易發現淺色的花朵的緣故。

奇怪的是,費恩山上早開的一批紅吉爾花,開著鮮紅色的花,這時蜂鳥還在,可是當蜂鳥遷棲他處以後,遲開的一批紅吉爾花的顏色變得淡了。豈不是在適應著鷹蛾的傳粉了嗎?這簡直是妙極了。

當然,其中的機理,目前還不清楚。可是這個發現,卻意味著"植物被認為是被動"的觀念,被這種事實所打破了。同時,植物顏色的變異,並不是無足輕重的,而是有重要價值的。

紅花長什麼樣子有**嗎

3樓:文子

紅花頭狀花bai序多數,在du莖枝頂端排成傘房zhi花序,為苞葉所dao圍繞,苞片橢圓專形或卵狀披針屬形,包括頂端針刺長2.5-3釐公尺,邊緣有針刺,針刺長1-3公釐,或無針刺,頂端漸長,有篦齒狀針刺,針刺長2公釐。

總苞卵形,直徑2.5釐公尺,總苞片4 層,外層豎琴狀,中部或下部有收溢,收縊以上葉質,綠色,邊緣無針刺或有篦齒狀針刺,針刺長達3公釐,頂端漸尖,有長1-2公釐,收溢以下黃白色;

瘦果倒卵形,長5.5公釐,寬5公釐,乳白色,有4 稜,稜在果頂伸出,側生著生麵。無冠毛。花果期5-8月。

什麼花是紅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玫瑰、牡丹、芍藥、康乃馨、百合、一串紅、矮牽牛、紅花檵木、杜鵑、玉蘭花、石榴、君子蘭、梅花、菊花、鬱金香、百日紅、千日紅、朱頂紅、唐菖蒲、彩葉草、金魚草、雞冠花、銅色四季秋海棠、五色梅、馬齒莧、太陽花、婆婆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紅花綠葉,紅色的花朵非常多,基本上多半植物都有紅色花朵的品種。這是因為紅色光的穿透力特別強,很容易吸引到昆蟲來傳播花粉。

6樓:一縷陽光照江山

最具代表性的是 大麗花 石榴 串紅 月季

7樓:綠野我蹤

牡丹薔薇月季都有紅色的

8樓:詩慕黎

一串紅,牡丹,玫瑰.....

開花紅色,形如手掌 ,有魚鱗狀外表的花是什麼花?

紅寶石花長什麼樣

9樓:愛作劇的摩口

你說的紅寶石花全稱是紅寶石喜林芋,**等下發給你,你也可以用這個名字自己搜尋**。

**中紅色的花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雪蘭 (fressia hybrida klatt.)又名小蒼蘭、小菖蘭、剪刀蘭、素香蘭、香鳶尾、洋晚香玉

11樓:和藹的

這個花叫小蒼蘭。

小蒼蘭,拉丁學名(freesia hybrida klatt)為鳶尾科香雪蘭屬,多年生球根花卉。葉子線形,質硬;早春開花,有黃、白、紫、紅、粉紅等色,穗狀花序,花偏生一側,筒中部以下狹細,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生長習性:

小蒼蘭原產南非,性喜溫暖濕潤環境,要求陽光充足,但不能在強光、高溫下生長。適生溫度15℃至25℃,宜於疏鬆、肥沃、沙壤土生長,通常多用2/3草炭土加1/3細沙配製的人工培養土栽植。

小蒼蘭生長期,要求肥水充足,每兩周施用一次有機液肥,亦可適量施用復合化肥。盆土要求「見幹見溼」,不可積水或土壤過於乾燥。

紅掌花的葉子是什麼形狀的?

12樓:毓千厹

火鶴花又叫:紅鶴芋、火鶴芋、火燭 、鵝掌紅 紅掌

天南星科 花燭屬

多年生附生常綠草本植物。葉革質叢生,長圓披針形,先端尖,基部圓形。根肉質,節間短;葉常綠,革質,長橢圓狀心臟形。

佛焰苞直立開展,肉穗花序無柄,圓柱形,先端黃色,下部白色,花兩性,小漿果內有種子2-4粒,粉紅色,密集於肉穗花序上。花期2月-7月。

13樓:帆布鞋1號

多年生常綠草本花卉。性喜溫熱多濕而又排水良好的環境,怕乾旱和強光暴曬。其適宜生長晝溫為26~32℃,夜溫為21~32℃。

所能忍受的最高溫為35℃,可忍受的低溫為14℃。光強以16000~20000 lx為宜,空氣相對濕度(rh)以70%~80%為佳。其株高一般為50~80cm,因品種而異。

具肉質根,無莖,葉從根莖抽出,具長柄,單生、心形,鮮綠色,葉脈凹陷。花腋生,佛焰苞蠟質,正圓形至卵圓形,鮮紅色、橙紅肉色、白色,肉穗花序,圓柱狀,直立。四季開花。

14樓:殳穎焮

心形;橢圓形;花朵;圓形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圖中長了紅色小花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土人參(學名:talinum paniculatum (jacq.) gaertn.

)又名:櫨蘭、土洋參、福參、申時花、煮飯花、假人參、參草、土高麗參等,屬**種子目,馬齒莧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可供觀賞。

根入藥,滋補強壯。

16樓:匿名使用者

櫨蘭,也叫土人參。馬齒莧科植物。其實與人參沒有一丁點兒關係

這種長玫紅色的花的植物叫什麼名?

17樓:p張平

這是 毛洋槐,又名毛刺槐、紅花槐,為豆科、刺槐屬落葉灌木。

西芹長什么樣,西芹長什麼樣?

西芹有一種特殊的味道,略像藥味,所以我們那邊又叫它藥芹,西芹比粗,莖葉都是是碧綠色的,普通的芹菜比較細,下半莖部是白色的,葉子和上半部分是綠色的.芹菜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味辛 甘,性涼,清熱平肝,有健胃,降壓等功效。主要含黃酮類 揮發油 甘露醇 環己六醇 維生及煙酸等。原產地中海沿岸,原名西芹。我國栽...

紫微花長什麼樣,紫薇花是什麼樣子的?

紫薇又名滿堂紅,是一種被廣泛種植的觀花樹種,為徐州市市花。形態 千屈菜科植物,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7公尺,樹冠不整齊,樹皮光滑,淡褐色,嫩枝四稜 葉對生,橢圓形至櫃圓形,長3 7釐公尺 圓錐花序頂生,花有紅色 紫色,也名紫薇,莖3 5釐公尺。花期長,從6月到9月 蒴果近球型,莖約1.2釐公尺,果熟...

茉莉花有什麼形狀,茉莉花長什麼樣

茉莉花,常綠小灌木或藤本狀灌木,品種繁多,外形美麗 常綠小灌木或藤本狀灌木,高可達1公尺。枝條細長小枝有稜角,有時有毛,略呈藤本狀。單葉對生,光亮,寬卵形或橢圓形,葉脈明顯,葉面微皺,葉柄短而向上彎曲,有短柔毛。初夏由葉腋抽出新梢,頂生聚傘花序,頂生或腋生,有花3 9朵,通常三到四朵,花冠白色,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