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有接地受潮會對電表有影響嗎?

2023-03-06 06:30:03 字數 5748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插座是否是「左零右火」,是否電機絕緣不好,或許線路絕緣不好有漏電,是否有管路漏電了。

2樓:財神客站

嚴格的來講要查出漏電點,普通洗衣機漏電多為脫水電機漏電,如果風乾後不漏電可安裝漏電保護器,風乾後仍漏電要換電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漏電應當送去修理,如果用的時間太長了就應當報廢了。一般來說洗衣機是三極插座,已經有接地線了。仍然漏電的話接地可能也壞了。

4樓:悉雲夢

如果關機漏電,檢查一下線路接頭和線是否破皮。

開機漏電,有可能是電機受潮。

裝了漏保,要安全點。最多跳閘,不會電倒人。

安裝洗衣機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5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對與洗衣機產品而言,在安裝的時候最好要先翻看一下說明說,因為上面有最全面的安裝流程。現介紹下洗衣機安裝到首次使用的全過程。

1、開啟包裝先檢查。開啟洗衣機外包裝後需要先檢查洗衣機是否在運輸過程中有損壞,而且檢查所有的附件產品是否齊全。

2、拆除運輸螺栓。在使用洗衣機之前,一定要講背面的運輸螺栓拆掉,否則洗衣機執行起來不僅噪音非常大而且機身晃動會非常厲害。

3、選擇平坦場所安裝。洗衣機在安裝之前,選擇安裝地點的特徵一定要堅硬、乾燥、平坦,並且要避免陽光直射,遠離煤氣等熱源。切勿將洗衣機放在鋪有地毯的底版上。

4、如不平穩,調節底腳。洗衣機放置好之後,檢查一下洗衣機是否平穩晃動,如果有晃動,則可以用力調整4個底腳直至平穩。

5、使用洗衣機專用水龍頭。市場上有洗衣機專用水龍頭**,可先把接頭上面的4顆螺絲擰出來,再把接頭上面的圓形塑料和圓形金屬圈擰鬆,然後將接頭套在水龍頭上面把4顆螺絲擰緊,最後把接頭上面的圓形塑料和圓形金屬圈擰緊即可。

6、排水管保持合適的高度。為了防止虹吸現象的發生,排水管安裝高度應在公尺之間,切排水管末端不可浸在水裡。

7、電源連線要安全可靠。電源的安全可靠是洗衣機執行的保障,要確保電壓和洗衣機上的引數規格一致,單獨使用10a以上的交流電,合理選擇保險絲或者熔斷器。

8、新洗衣機先清洗再使用。由於洗衣機在出廠前都會進行檢查,然後封存包裝賣給消費者。由於內部會有一些殘留水分,長時間會造成一些異味,因此新機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最好是先清理一遍,比如執行「筒清潔」等程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在浴室等潮濕的地方,會引起電路短路或者漏電。洗衣機要放穩,不然脫水時洗衣機會劇烈晃動。

洗衣機裡放的衣服太重會對洗衣機有啥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裡放的衣服太重會造成以下影響:

1、洗衣機內筒塞入過多的衣物會使得洗衣機運轉不暢,衣服無法完全舒展,導致洗淨不徹底。

2、衣服太重甚至還可能會引起睜瞎洗衣機過載執行,長時間過載執行的洗衣機容易損壞電機。

洗衣機並不是塞得越多越好,每一台洗衣機都有自身的額定洗滌容量,單位是公斤,它指的是洗衣機的最大洗滌量,也代表了洗衣機的最大洗滌能力(洗滌公斤數從工業設計角度來講,代表的是該洗衣機在它的結構設困信定轉速下所能承受的最大重量)。

因此,使用洗衣機時投放適量的衣物,既能讓洗衣機發揮出最大功效,潔淨效果好,又能省水省電。

使用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新洗衣機別忘卸下螺栓:由於滾筒洗衣機的內筒是活動的,為了防止機器在運輸途中過度顛簸導致損壞,其背後都安裝有固定螺栓來對內筒進行加固。所以,新買來的滾筒洗衣機在使用前務必要先將固定螺栓全部卸下,數量一般為四顆,用扳手直接擰下即可悉尺空。

2、較髒的衣物可以提前手洗:對於一些較髒的衣物或者是衣服的領子、袖口等容易髒的位置,可以提前手洗一下,接下來再進行機洗,洗淨效果才會更好,同時也更加節能省水。

8樓:

洗衣機都有這個名義最大洗滌量,一般是指最大允許洗滌的衣物乾重。

對於套缸波輪洗衣機。

來說,則敏純太多衣物,會引起以下問題:

洗滌時候攪動困難,影響洗滌質量,也就是乾淨程度。

由於衣物無法充分在水中翻滾,造成部分衣物和高速旋轉的波輪有太多接觸時間,造成衣物局孫咐部嚴重磨損。

對於滾筒洗衣機來說:

由於衣物洗滌時候,只有很小的區域性和水接觸,而衣物吸水以後,重量增加很大,水+溼衣服的重量,會超過設計重量很多。

這樣,避震系統就要承受超過設計的分量,容易損壞避震。不管是彈簧還是氣缸(高階滾筒洗衣機使用混合避震,上面彈簧,下面氣缸),超過極限都會容易損壞。

太多衣物,同樣也會減少衣物在洗滌桶內的翻滾空間,影響洗滌效拿鍵果。

脫水時候,由於避震超負荷工作,也會引起巨大的震動,損壞洗衣機或者引起機器「走動」。

9樓:拼裝無極限方方

太重的衣物會導致洗衣機超負荷工作,這樣的話電機首先是最賣悄容易壞的,其次就是電腦板了哦,如果是滾筒機的話軸承也是容易損壞的,波輪機的話吊桿容易損壞哦。

所以,為了保護洗衣機延長使用壽命,建議還是中扮渣把過多的衣缺鏈物分幾次洗滌才好哦。

洗衣機一插上電,家裡全部地線都有電了,怎麼辦?

10樓:秀秀說影視

先不說lg洗衣機是否存在漏電。

首先,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你家的地線已經斷掉了,已經完全失去保護功能了!

正常的地線是與大地連通的,當用電器的金屬外殼出現漏電故障或帶上正常的感應電時,這種多餘的不安全的電會被地線匯入大地,來保護人身安全。

所以如果地線是可靠接地的(對地電阻小於4歐姆),那麼在任何情況下,地線都不會帶電。

洗衣機能使你家地線帶電,說明地線已經脫離大地,這樣的地線不但起不到保護作用,反而會帶來安全隱患,必須使其恢復正常,如無法恢復正常,則應將用電器取消與地線的連線。

再來說lg洗衣機的問題。

1、有可能是洗衣機外殼帶上的正常的感應電使你家脫離大地的地線帶電,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洗衣機無需維修,地線恢復後會將感應電排掉。

2、洗衣機存在漏電故障,需要專業人員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上的事可開不得玩笑。

1.如確是洗衣機漏電,不是插座問題,必須修好,未修前,先試著把插頭反一下,會不會仍漏電,就是不漏了,也要修,否則一忘仍要出事,且必須行內人修。

2.最重要的是你家的接地線是虛設的,不但起不了保護作用,反而使漏電範圍擴大化,如原本只有接觸洗衣機有危險,現在其它的三極用電器的外殼都帶電了,非常危險。仔細檢查接地線,什麼地方斷了,如原本無接地線入戶,可到總箱裡或箱殼內側上找接地端子上的接地線,找到後要試一下是否有效,(如無搖表)可用大燈泡觸一下火線與其,燈能正常發光,基本有效。

用黃綠雙色軟線(與電源線同徑)連線(焊錫)室內接地線。

為安全起見,在插座電源上裝只漏保(起碼16a)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裡的電源地線沒有與大地相通,所以就出現你說的情況,應及時請供電部門檢修你家裡的電源線路,把地線修復好,這樣無論是什麼電器存在漏洞問題才會安全;其次再檢修洗衣機是否存在漏電故障。

13樓:網友

把家裡的lg洗衣機電源拔掉,所有地線就不帶電了——不說地線正常是不可能帶電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洗衣機的事,因為報警是電熱水器,說明還是電源線的問題,可能是洗衣機電源的插座裡面有導線脫落或者插腳鬆動、脫落,開啟來檢查恢復正常即可。洗衣機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換個插座再看一下能否正常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家裡的三孔插座接地線接觸是否良好?如果是好的,插上其他電器,接地孔應沒電。那麼可以肯定你的洗衣機三孔插頭接地線(即洗衣機外殼)與電源線之間有漏電的故障存在。

可以用萬用表測量一下三孔插頭接地片與其他兩個插頭片之間的電阻,正常時接地片與兩個插頭片電阻應為無窮大。像你這樣一定已有電阻,然後要開啟洗衣機後蓋,或控制面板,逐個檢查,查出漏電點,分析漏電原因,妥善處理,能絕緣的給絕緣好,如果是零件漏電的,能修復的修復,不能修復的更換漏電的零件,這樣不就解決了!

洗衣機底座對洗衣機有影響嗎?

15樓:**易享全球購

有底座不容易生鏽,排水乾淨~但是墊高後,要用水平尺測下會不會垂直,沒尺用根線墜下垂直角度,該墊高就墊點。

16樓:網友

沒有影響只要墊平了。

17樓:尚品宅配

一、陽台上放洗衣機的缺點。

之前有位業主,發現每當下雨的時候,自家的陽台上面排水不暢,而且水會蔓延到客廳裡來。

這位業主一直找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直到找來專業維修的工人以後,才發現是樓上、樓下的鄰居都利用雨水管排汙水,導致雨水管堵塞,才發生這樣的情況。

在我們有些省市有明文規定,洗完衣服的水不能隨意的排放,這些水裡面含有磷,這樣會造成環境汙染。

在陽台上面擺放物品時,一定要了解陽台的結構,不能放超出陽台承重的物品,否則很容易發生坍塌的情況。

洗衣機是電器,電器是不能長期在暴曬在陽光下面的,這樣很容易老化。因此在陽台上面放洗衣機是存在以上這些弊端的。

二、陽台上放洗衣機的優點。

陽台上面放洗衣機也是可以的,洗衣機是我們常用的家電,放在陽台上面,使用的時候很方便,而且可以節省很多的空間。

陽台上面要設計這種洗衣櫃的話,買洗衣機之前要先量好尺寸。

在陽台上面設計吊櫃,還可以擺放日常用品,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這裡既可以擺放我們的生活用品,而且還可以洗衣服,很實用的設計。

洗衣機漏電和底線有關係嗎?

18樓:網友

沒有關係,漏電是洗衣機電系統出問題了,接地線是為了防止洗衣機漏電傷人而才取的保護錯措。

19樓:網友

任何用電裝置的漏電跟接地線之間都沒有任何關係。

20樓:在排湖吃大餐的南瓜子

有關係,必須按底線,否則漏電,十分危險。

21樓:程百強

有關係,檢視底線接好,放置是否正確。

22樓:bxfbxf薄

洗衣機漏電,是指洗衣機電氣部分絕緣不良,或電機損壞而造成洗衣機帶電、使人感覺麻感、而威協人身安全的現象。這是不允許的。

地線,是為了防止洗衣機漏電、引起人體觸電而專設的安全措施,是家用電器必不可少的安全線。

洗衣機漏電和地線有關係必須接觸良好,如若接觸不好,即使有地線,但因用電漏電保安器損壞的話,也會使人觸電!這點人們務必注意! 希納。

23樓:網友

一般的電機受潮漏電了,

24樓:網友

聯絡客服,打服務**!

25樓:網友

應該不是好好檢查檢查。

26樓:暨綺蘭

去找維修商,自己不敢亂動。

27樓:西瓜瓤瓤

有,因為他們都在一起。

28樓:向上跳

不排除,找個電工或者聯絡售後檢查一下。

三相電表出線火線有一相接破皮接地會引起哪些故障?比如冰箱,洗衣機的外殼漏電等?

29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三相電表出線火線有一相接地,會引起上一級的開關保護動作,對單相負載沒有影響。冰箱、洗衣機外殼漏電,會導致線路上的開關跳閘。

30樓:阿木

可能會燒壞電表,冰箱,洗衣機等電器可能因缺電不工作。

AEG洗衣機和普通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aeg洗衣機是比較看重效能和品質的。用aeg洗衣機洗衣服可以解決高檔衣服掉色問題。高檔衣物容易掉色,是因為這些衣物採用了更為接近天然成分的染料,這類染料雖然對人體無害,且環保,但卻牢固性差,因此在洗滌時,切忌長時間浸泡 堆放,也不能用較高溫度洗滌。aeg洗衣機特將獨創的軟水功能融入其中,可確保洗滌5...

兒童洗衣機有什麼好處兒童洗衣機怎麼挑選

在照顧小孩子的時候,大家對於小孩子的各類物品都是需要多加留意的,大家應該要考慮到小孩子的抵抗力還比較弱,也很容易受到各類細菌的感染,因此我們也是比較建議大家專門購買一台兒童洗衣機的,將大人的衣物和小孩子的衣物分開洗滌,可以有效減少小孩子的衣服受到細菌的感染,那麼今天我們就會在這篇文章中為大家具體地介...

滾桶洗衣機的好處,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省水,節約能源,環保。其他也沒什麼。我買了滾筒的,現在後悔了,用的時候很不方便的。第一,洗的衣服不多,每次放個幾件,就塞滿了。第二,按了開始以後就不能再開啟蓋子了,有時候發現有衣服忘了扔進去也來不及了,只能再等下一批一起洗。據說現在那個松下的斜滾筒的洗衣機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兼於兩者之間的。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