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軍訓了,我想要軍訓的具體內容

2023-03-06 06:05:02 字數 3197 閱讀 7861

1樓:端木滄涼

軍訓的時候痛不欲生,訓完了就覺得也不過如此 我們江蘇的訓了十天,天天佇列訓練,大太陽底下站軍姿,這是最痛苦的,練踏步,正步,稍息跨立,打軍拳,每天要流超多汗,感覺置身大熔爐,實在煎熬,但只要有信念堅持下去,沒什麼是克服不了的 謝天謝地的是沒有長跑一類的體能訓練,不過連續高溫,教育局也不忍心啊。我一開始經常在早晨站軍姿時頭暈犯噁心,後來口含人丹就沒事了,最後會有個匯報表演,走方隊,合唱比賽。當然也有娛樂的專案如拉軍歌,中午有近2個小時的午休,下午會灌輸點文化課,若是在軍營裡晚上還會看表演和電影,在校的話可能還有暑期作業檢測考試。

6:00 起床。

6:20 內務整理。

6:40 早操 早飯。

7:20 佇列訓練。

11:00 午飯。

11:30 午休。

13:30 學法指導。

15:00 佇列訓練。

17:00 晚飯 洗澡。

19:00 自修 練合唱等。

22:00 熄燈。

以上是我們學校的 僅供參考。

還有要注意的是 一 多喝水和運動飲料 二 塗防曬 ,防曬黑是不可能了,就防曬傷吧 三不能喝咖啡,不能吃安眠藥,多吃維生素c高的東西。

2樓:甜

還是比較累的,我訓練了不到兩個星期,曬黑了好多,不過後來慢慢恢復了。建議你一定要適量的補充水分,防止脫水,因為你會出很多汗。一般訓練的是軍姿,跑步,不過還有一些好玩的娛樂節目。

不用擔心太多,呵呵。

軍訓是怎樣的

3樓:簡慕丶

軍訓顧名思義就是軍事訓練。初中高中軍訓一般只訓練佇列,也就是單個軍人佇列動作,包括立正,跨立,稍息,齊步,正步,跑步,敬禮等。大學軍訓的話,除過以上所說,武警當教官就是訓練擒敵拳,解放軍就是軍體拳。

有些學校還要要求整理內務,學唱軍歌等。

我們馬上就要軍訓4天了,這是第1次,求軍訓要帶什麼和注意事項,還有軍訓一天的日常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那麼多、俄去年軍訓、帶些換洗的衣服、最好帶幾件長袖的、晚上可能會冷、衣架、夾子之類的、創可貼要帶、還有要帶防暑降溫的藥物、臉盆什麼的可以不用、因為那肯定會有、帶沐浴露洗髮水等、洗衣粉也得帶、那蚊子也會有很多、記得帶好驅蚊的物品、喔對了、帶雙拖鞋、水多帶幾瓶、因為在那買會貴而且因為人多不好買、吃的東西適當帶一些、那種吃飯用的碗筷都可以不用帶、樂扣也沒必要的。 軍訓前老師也會通知一次的、可能俄講得不夠詳細、你到時候聽老師說的、記好就行。常用藥物 創可貼 龍虎人丹之類的。

水杯 像樂扣樂扣之類的 軍訓的時要多喝水。

毛巾 小臉盆。

換洗的衣物。

沐浴露洗髮露之類的 我估計那裡是沒有的。

其他的電子產品也不知道你們老師讓不讓帶。

零食麵包可以帶一些。

還有防蚊藥水 和薄荷膏一定要帶 還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軍訓, 如果環境條件不是很好的話最好帶上降暑、驅蚊的藥,創可貼等,要住宿的話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也是必需的 ,還有我建議你去買個小的噴霧瓶,軍訓的時候灌些礦泉水隨身攜帶,熱的時候噴在臉上不錯的,還有濕巾。

5樓:暮雪梟主

就日常換洗衣物,生活用品。其他的軍服和鋪蓋應該有發(視你們的實際情況準備)準備些應急藥物。

6樓:網友

只要聽話,不該說的別說,別人做示範時無論好壞都別笑就好了。

練習各種姿勢,站姿、坐姿還有各種正步、慢跑、蹲……

好累的,提醒你蹲是最累的。

我馬上上初中啦,要軍訓。聽說軍訓很嚴格,有哪些呀,也好讓我做個準備.

7樓:宛若冰依

有練軍姿,走步,還有一些課程,但是和學校的科目不一樣,還有聯歡會,看看小動物什麼的,軍訓時吃的飯,超級哦難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簡單的稍息立正,四面轉法,頂多再加上個齊步走,初中軍訓不會很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擔心啦。就乙個禮拜這樣,不會天天都訓練 開頭可能會辛苦點。

我想請問,軍訓的事!

10樓:sheyu琪絲

只要你所在的大學有學分規定就必須得修,軍訓的學分沒拿到,你就拿不到你專業的畢業證書。你今年生病,可以不修,但是你病好了,來年就會重修。我也是生病軍訓訓了一半,本來是要來年補修的,軍訓的學分都是教官一句話的事情,通過教官,我拿到了學分,所以,就不用重修了。

軍訓也不一定要真的必須得修,也有特殊情況,可以不修。

一.軍訓的基本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高等院校的學生在就學期間,必須接受基本軍事訓練。」國家教育部和總參總政2023年新修訂頒發的《普通高校學生軍事訓練大綱》中規定:

「軍事訓練要作為高等學校學生的一門必修課,列入學校的教學計畫,訓練成績記入學生檔案。」

二.特殊情況免訓和緩訓的規定。

辦理免訓和緩訓事宜,由各院系學工部和校武裝部共同負責。因病或某種特殊原因不能參加軍訓又不能安排補修的學生,必須有校醫院的證明(其他醫院證明無效)或取得充分的證明材料,經所在院系的主管領導批准,報武裝部審核同意方可免訓。學生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隨本年級軍訓、需要緩訓者,批准辦法同上。

緩訓的學生要確保隨下屆生訓練,一般不安排隨隔屆生訓練。對既無充分的證明材料、又沒有按規定的時間參訓的學生,由院系研究給予紀律處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 只是時間不多。

我們參加法大軍訓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是老樣子清晨 洗漱、早餐、集合訓練 中間會有短暫的休息時間 但基本都是教官訓話或者集體圍坐聊天那種。

中午 短暫的午休 集合訓練 一直到傍晚 中間的休息依然是短暫的 10多天的軍訓時間大概會安排3-5次洗澡 都是安排在下午。

晚上 有時候是文體活動(組織看集體電影)有時候還是訓練總之 個人活動時間不是沒有 只是比較零碎 而且基本都是訓練間隙的小範圍活動 你找不在乙個方隊的同學不一定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把病例給學校!不用補!這只是學校的規定!我們那時還說補呢!也沒補啊!你就跟著在旁邊看就行!為大家服務就完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是要的,因為軍訓時有學分的,不過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你最好問一下你的導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個室友就是補訓的。

我就要軍訓了,每天可以做些什麼美白護膚的措施

在軍訓期間要注意防曬,防止日曬傷 據有關專家說,日曬傷是夏季極為常見的 病,其主要症狀是日曬部位 紅斑 水腫,嚴重的還會有水皰 大皰,多半有瘙癢 灼痛的感覺。另外,在服用了氯丙嗪 磺胺藥 四環素 氫氯噻嗪等有光敏作用的藥物,或食用了一些含食品新增劑 防腐劑等的食物,以及芥菜 馬齒莧 馬蘭頭 無花果等...

狐臭太煩人了,馬上開始軍訓了,怎樣能祛除自身的狐臭味道

在軍訓期間,出復汗是免制不了的,這一出汗 狐臭的味 bai道就會很濃,du 可以塗抹適當zhi的止汗露,減少出汗dao,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過於的興奮 暴怒 激動。在放假的期間,可以採些新鮮的桃葉和南瓜葉,混在一起剁碎,敷在狐臭的部位,每天一次,不要吃過於刺激的食物,如 辣椒,大蒜,洋蔥 規律作息時...

馬上要軍訓了幾款防曬和曬後修復吧

指數太高反而對 不好 30 30 夠了呀 記得即使補塗fancl的防曬我沒用過 不過fancl家的東西還是口碑不錯的另外 露得清得防曬不錯 廣普防曬科技 威姿的也可以買的時候試試 買清爽型的就不油了 百草集的很多人推薦 我買了還沒用 dhc也有曬後 不過還是推薦佰草集 噴出來的泡沫吸熱給 降溫 中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