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運動很多還有很大的肚腩

2023-03-06 05:45:02 字數 3272 閱讀 9924

1樓:網友

運動後不要大量飲水。少吃多脂肪的食物。

2樓:哦

吃的「營養」太豐富了吧。

為何會有大肚腩?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肚子或者啤酒肚形成的原因很多,具體如下:

1、體表的脂肪堆積:為重要的原因;

2、體內的脂肪或者腹腔的脂肪較多:尤其是男性的啤酒肚,體表脂肪並不是特別的多,很多原因是因為體內的脂肪,以及內臟周圍和大網膜的脂肪比較多;

3、腹壁肌肉鬆弛:隨著腹壁肌肉的鬆弛,部分女性生完孩子以後腹直肌會出現分離,腹壁肌肉會出現鬆弛,很容易出現內臟膨出,造成大肚子的表現;

大肚子的**也會根據原因不同採取相應的**手段,具體如下:

1、體表的脂肪堆積:可以做負壓吸脂術或做吸脂術,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是**多可能要做腹壁整形,同時切除多餘的**;

2、體內的脂肪或者腹腔的脂肪較多:如果是男性主要還是腹腔內臟器的脂肪多或者大網膜多,還是要進行**,做運動才能夠使體內整體的脂肪減少,改善大肚子;

3、腹壁肌肉鬆弛:對於腹壁出現腹肌分離或者腹壁鬆弛,要進行鍛鍊,加強腹肌的力量。如果腹直肌分離明顯,嚴重者可能也要做腹壁整形術,進行腹直肌分離的重新修復。

具體情況還要到醫院去諮詢相應的醫生,明確原因和相應的**方法。

4樓:網友

大肚腩是因為我們長期坐著不運動導致的,尤其是經常坐辦公室的人,容易養成這種大肚腩,是脂肪的堆積造成的,所以要適當的進行戶外的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之所以會有大肚腩,主要是人到了中年,身體吸收的功能下降了,還有就是不經常運動以及經常的暴飲暴食等因素。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主要脂肪堆積,因為結構的問題,吸放都在此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肚腩,要麼是喝啤酒出來的,要麼就是吃飯吃出來的。

為何會有大肚腩?

8樓:蝴蝶眨幾次眼

造成大肚腩的直接原因是運動少吃的多。我們一般講的大肚腩就是皮下脂肪堆積造成的,每個人的**下都有脂肪層,但是脂肪更喜歡堆積在肚皮下面,如果平時吃飯不加以控制,吃的多吃得飽,又比較喜歡吃油膩食物,如果沒有足夠的運動量或勞動量來消耗這些熱量,大量的熱量會變成脂肪堆積在肚皮下面,就會出現大肚腩。建議平時加大運動量,注意控制飲食,只吃七分飽就可以了。

9樓:月貞

主要是生活水平比較好,都能吃飽穿暖,而且現在有很多熱量高的食物和飲料,吃了之後沒有足夠的運動量,從而在體內變成脂肪,日積月累就生成了大肚腩。

10樓:胖爺侃大山

因為吃了高熱量的東西或者脂肪攝入過多,在肚子上積累的脂肪,喝啤酒也會有啤酒肚,所以才會形成你說的大肚腩。

11樓:貪狼陽明

脂肪積聚的比較多也就是所謂的胖。

為何會有大肚腩?

12樓:法配說

肚腩是很常見的一種肥胖現象,主要表現為腹部贅肉過多,導致腰圍變大。這樣的肚子大症狀嚴重影響人們體形,而且對人體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的危害。那為了維護完美的體型以及人體健康,就一定要找到引發肚子大的原因並且做好**措施。

肚子大是內臟脂肪過多嗎?

一般來說,肚子大主要是腹部中的內臟脂肪含量多導致的,那引發這種症狀的原因包括:

1、飲食不當。

飲食習慣較差,可引發內臟脂肪增加,比如不吃早餐容易導致發胖。早餐是人們一天中最初的基本能量**,能夠為人體提供更充分的營養,從而為人體新陳代謝功能提供動力,為人體消化提供蛋白質。但是如果不吃早餐,夜間沒有能力儲存,人體功能沒有足夠營養補充,就會引發代謝功能下降,消化能力衰退,因此容易引發發胖;常吃脂肪含量高、熱量高的食物會加重人體消化負擔,如果脂肪熱量不能被從分代謝掉,就會轉化為脂肪,主要物質就是內臟脂肪。

2、缺乏運動。

每天保證足夠的運動量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也能夠增強人體脂肪燃燒能力,從而起到更好的預防肥胖功效。但是如果有氧運動強度不夠,就會容易形成脂肪堆積,導致肥胖。

3、久坐不動。

久坐不動是引發肚子變大,形成肚腩的主要原因。這是因為坐姿更容易形成脂肪,囤積在腹部部位。

13樓:夜雨待春風

這是因為我們現在的人可能缺乏鍛鍊,所以說經常坐到那裡參加工作才會有大肚腩的。

14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大肚腩是因為缺乏運動,長期坐著或者躺著造成的,這個也跟自己的身體狀況和飲食習慣有關係,長期飲啤酒就容易大肚腩。

為何會有大肚腩?

15樓:普通公考人

大肚腩的形成,與平時飲酒、飲食習慣、生活規律、先天的體質,都有不同程度的關係。要想減掉大肚腩,首先要控制飲酒、不良的飲食習慣,特別是啤酒。

一般多飲啤酒的人,啤酒助濕熱,容易將溼邪之氣積留在肚子,也就是中焦,最後會形成大肚腩。要控制酒的攝入,如果肚子比較大,應該戒酒。

平時的飲食結構,比如有些人喜歡吃肥甘厚膩的肉類、不愛消化的食物、花生、瓜子、油脂類的食物、炸油條,這些都會增加脾胃的負擔,不易消化,並且脂類物質在中焦堆積,容易稽留在腸腑,變成大肚子。

應該多吃蔬菜,並且保持大便的通暢,增加粗纖維和水果的攝入,應該適當的調整五穀、雞肉、魚肉、蔬菜和其他營養均衡的食物,不挑食、不偏食。

如果先天的體質是濕重的體質,也會出現大肚腩。對於這種先天的體質問題,需要通過飲食結構調整、運動綜合處理。還有一種是後天因為疾病出現肥胖、大肚腩,應該查體內的激素水平,比如垂體,它的發育異常和內分泌的紊亂,會引起體內脂類物質代謝異常,有的人會體現在大肚腩。

所以,要根據具體情況,逐漸的進行調整。

16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大肚腩形成的原因,有幾個方面。第一,是體質的原因,有的人先天脾胃虛弱,基礎代謝率比較低,特別容易形成肥胖。第二,是體力活動的減少,長期缺乏體育鍛煉,能量消耗減少。

第三,是攝入的總熱量大大超出了消耗的熱量。飲食當中高脂肪類的食物,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超過了人體的代謝水平。減大肚腩的方法,有以下幾種,第一,減少熱量的攝入。

第二,增加運動。第三,腹部的按摩。第四,腹部的針灸**。

做夢夢見黑色的鳥很多很多還有很大很圓很亮的月亮

carlet解夢 你害怕的是對前途的定位不清楚 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當別人問人樂想回答的問題材時,笑著說 你為什麼想知道 carlet道家名言 我獨泊兮其未兆 我們確淡泊恬靜好象未開竅 夢見又圓又亮而且非常大的月亮,代表什麼?15 周公解夢月亮的說法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 表示萬...

請問什麼型別的運動,能幫助減去小肚腩。謝謝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沒有大量的時候做運動。這些都不是藉口,這套懶人瘦肚子動作,躺在床上就能練。每天晚上睡前練15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月,瘦掉小肚腩。每個動作3 4組,每組堅持30秒。組間休息30秒。動作一 注意事項 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耳朵兩側,上背始終抬離地面。保持呼吸均勻,做交替直腿抬起運動。注意雙腿...

為什麼火車運動的距離不是很大的時候就要考慮 比如過隧道。但相

1 運動距離遠大於火車車身長度就可以不考慮,基本可以忽略成乙個點。2 你走的速度不會比高鐵還快吧,步行的速度不會超過2m s,也就是10km h,而高鐵一般都是100km h以上。所以速度合成後還是應該向東。順便說下樓上的。跟力的關係不大,說得太複雜了 第乙個問題不是很清楚你想問什麼,可以參考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