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對離過婚的人,包括男女都有很大偏見

2021-10-06 20:47:28 字數 5809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覺得他們對婚姻不夠重視吧。但是有時候離婚,其實是對雙方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對方如果有孩子會不會隱瞞你嗎?如果對方和前夫有千絲萬縷的聯絡你真的受得了嗎?對方把在離婚中受到傷害而產生的陰暗思想加到你身上時你真能包容這些附帶品嗎?

思想很崇高,政治很正確,不代表這些實實在在的實際問題就能同時迎刃而解了。反過來說:如果這些問題都沒有了,那我就不認為離過婚的人和沒離過的人有任何區別了。

所以,怕的是今後糾結的生活難題,而不是針對某類人。生活不易,有選擇的時候為什麼要選challenge模式呢?再次強調,不針對離婚女,對男對女都一樣。

3樓:回憶

人們總是習慣去排斥他們不懂或沒遇到過的東西,要對任何事物沒有偏見,要麼這個人有足夠開闊的心胸,要麼有足夠豐富的閱歷,兩者都沒有,自然就有所謂的偏見。‍‍

4樓:尹朶月

‍‍因為很多人看不起離過婚的女人,認為是她不好才會離婚的,離一次很正常,兩次也沒什麼,三次有點多,四次說明易變心。如果五次以上,那是真的很多人看不起了!‍‍

5樓:猴14842拔絛

‍‍大家會覺得離婚的人不是出軌,就是性格不好,責任心不強,自私,對於這種人自然有偏見。‍‍

6樓:辰星

我覺得離婚不可怕,可怕是一系列問題。反正我在北京對離婚的女的還可以,偏見不大。但後續的問題,比如有些方面過於敏感,跟前夫的聯絡等等。

自信情商高(這裡的情商不是說溜鬚拍馬,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我說的情商是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女的會很好的處理。作處。

7樓:離73266登輾

‍‍‍‍這些偏見**於一種老的傳統,畢竟認為不能好好過日子的女人,不是好女人這是一種誤解,畢竟彼此感情不好,離婚也是正常的。‍‍‍‍

8樓:絆你一生

‍‍愛不愛決定你是不是在乎女朋友結過婚沒有。當然也會有一些歷史遺留問題,但是這就需要兩個人多多溝通交流吧。我的觀點就是我不會太在意這個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女方離過婚,不是介意這件事本身,而是離過婚的女性內心會有一片雷區,如果她前夫不好,那麼她會以前夫為標準審視我,甚至會有很多莫須有,這對我不公平。‍‍

10樓:寶寶85644忍覆

‍‍大家總會覺得離婚的人都有問題,放著好好地日子不過,為什麼偏要離婚呢,腦子有毛病。‍‍

11樓:4657滅韓諦計

‍‍因為中國人都喜歡穩定 ,穩定的生活,穩定的婚姻,所以離婚的人在大多數穩定的人眼裡就是異類,所以會有偏見。‍‍

為什麼很多人對離過婚的女人有很大偏見?

12樓:以心

介意女方離過婚,不是介意這件事本身,而是離過婚的女性內心會有一片雷區,如果她前夫不好,那麼她會以前夫為標準審視我,甚至會有很多莫須有,這對我不公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今社會,離婚不可怕,可怕的是離婚後的雙方和各自家庭,如何對待與相處。離婚的雙方都會自卑,這是我們大環境造成的氛圍,而有些家庭成員之間也會,在私下交流和芥蒂離婚過的家庭成員,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沒有什麼偏見,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人生的選擇都是多樣化的。

14樓:小美

從古至今,就有休妻,人們都會認為離婚屬於恥辱,但是再這樣乙個開放平等的社會,離婚只是法律認定的一種關係,一身覺得沒有什麼可以丟人的。有很多夫妻過的不好不離婚跟大多數是為了孩子,有的大多數孩子上了大學以後離婚的有很多。所以不用認為離婚的就丟人,這只不過人生的一種經歷。

相信總有適合自己的人在等著你。

15樓:襁褓中

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有的認為離婚過就丟人,有的人也不這麼認為,其實都是一些偏見,離婚過的人沒啥可以丟人的,只是遇人不淑,兩個人不能再湊合,就各自去尋找新的機會,尋找更合適的人。

16樓:戰歌

我覺得愛不愛決定你是不是在乎女朋友結過婚沒有。當然也會有一些歷史遺留問題,但是這就需要兩個人多多溝通交流吧。 我的觀點就是我不會太在意這個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17樓:小知74302輪柑

對於我來說我是沒有偏見的。離婚的人我反倒是佩服的。婚姻中,婚前沒看清他、她。

婚後看清了,覺得不合適,過不到一起,就趁早離婚。就算有了孩子。離婚了,對孩子也不一定不好。

乙個沒溫暖,沒幸福的家,勉強湊合著過在一起是禍害自己。我為離婚的人點贊。

18樓:匿名使用者

們總是習慣去排斥他們不懂或沒遇到過的東西,要對任何事物沒有偏見,要麼這個人有足夠開闊的心胸,要麼有足夠豐富的閱歷,兩者都沒有,自然就有所謂的偏見。

19樓:寶98176鴉浦

因為人們總會覺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最終導致離婚也有女方的責任。即使是遇到了渣男,也是女人當初的判斷力和選擇有問題。如果是婚姻隨著時間而變質導致夫妻分開,那也有婚姻經營不善的問題。

總之,女人都脫不開干係。此外,世俗對女人的評價很大程度上基於家庭是否幸福而非事業有成。離婚的女人總會被認為不夠幸福美滿,哪怕當事人自己不覺得。

為什麼很多人對職業學校的學生總是偏見

2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吧,我們學校的學生出去很好找工作的啊。並且口碑很好,薪資也不錯的

女人離過婚,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會怎麼樣?

2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除非兩個人是真的非常相愛,否則有結過婚的和沒結過婚的在一起日後很容易發生爭吵矛盾,而到時候結過婚的事情便很容易成為男方攻擊的點!離過婚的女人往往第二段婚姻會和乙個同樣離過婚的男人走到一起。因為你離過婚,所以當別人給你介紹物件的時候會首先考慮和你有著相同經歷的人,這樣的兩個人才可以互相理解,有更好的發展。

千萬不要低估了離婚對於女人的影響,因為在很多人看來,只要乙個女人離過一次婚,那麼她在別人的眼裡就是有缺陷的,大部分人對於離婚女性都帶有著偏見。所以說,因為你離過婚,所以你很有可能會重新和乙個家庭條件不好的人組成一對。那些人往往靠自己的能力找不到老婆了,所以也就不會在乎這些東西,不管你是怎麼樣的,只要你是乙個活生生的人,是個女人,他都不介意。

這樣的一段沒有感情的愛情是不會走得太遠的,甚至更可怕的是,你很有可能在他的心裡的地位並不高。

在我看來,我們當前這個社會有不少女性選擇二婚並不是因為和男人有感情才在一起的,而是因為需要才在一起的。經歷過婚姻的人習慣了有人陪伴有人依靠的生活,當離婚後就會很渴望有個人陪伴有個可以依靠的人,所以很多二婚的人並沒有感情基礎,純粹是因為需要才在一起的。所以就會導致二婚的生活有時並沒有一婚那麼的甜蜜充滿著愛情

因此說句實在話,我們可以看到周圍很多離過婚的女人基本都是會選擇嫁給乙個年紀比她大很多的男人。因為在上一段的婚姻中,她消耗了很多的時間精力,外貌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年輕漂亮,漸漸的年老色衰,變得頹廢。這個時候也就只有一些年紀大的人願意無條件的接受她們,因為種種的原因在這麼大的年紀還沒有結婚,所以也就不在乎那麼多了。

22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可能男方家長會反對,負面的說法肯定會有的,儘管這是個非常開放的年代,婚姻自由,但免不了會有些思想守舊的人。但如果兩人真的相愛,那這點小問題肯定是可以解決的。父母的說法你不應該看的太重,畢竟是自己未來,要自己把握,因為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不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這就像是買鞋子,別人說好看的自己得穿著合腳,大小是否合適自己知道,不然就算穿乙個別人相中的不合腳,到時腳疼的是自己,不是說話的那些人。

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並且不願意彼此錯過那就好好把握,因為將來是要過一輩子的,未來的生活中還可能出現很多大風大浪和未知的變故。如果連這個小門檻都邁不過去,那兩人面對將來那些大困難豈不是會束手無策?又怎麼可能共同挺過去呢?

面子重要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相信理智的人都會把天平向終身的幸福這方傾斜。別人的說法只會是暫時的,而和一輩子比起來不是十分微不足道嗎?

孰重孰輕你要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女人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在價值觀和人生觀上就有差別,在結婚後可能矛盾衝突很多,除非兩者非常相愛,不過我覺得還是找離過婚的好。

24樓:

女人離過婚,嫁給沒有結過婚的男人,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離過婚的女人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 這不是一般的女人,這是離過婚的女人,有別於沒離過婚的女人。

25樓:官官

離過婚的女人能嫁給未婚的男人,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少了,但是不是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這樣的情況下會有很多事發生,女方有沒有孩子也是問題,有孩子的話更麻煩,因為媽媽不可能不認自己的孩子,男方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和**。

26樓:兔斯基

女人離婚在嫁給沒結婚的男人會怎樣,其實現在也沒有那麼多的說法,只要是女人和男人之間有很深的感情自願再組成新的家庭就可以了。

所以說女人離婚也沒什麼逼近可能是因為與前任不合適僅此而已,只要是適合誰都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27樓:

主要看這個沒結過婚的男人對待這個離異的女人怎麼樣?如果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即使她離過婚也會把她當寶貝一樣看待。如果這個男人介意這個女人是離過婚的,那麼對待這個女人的愛就會欠缺很多。

這個女人也就很有可能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28樓:一年又一年

雖然你離過婚,但是這個男人很珍惜你,很疼愛你。這個婚姻就沒事,沒有問題。你們也會很幸福的。

29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種婚姻女人過的會不會幸福?這要取決於他結婚的這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介意她有過婚姻,對她很好,當她是寶貝,那麼這個女人就會很幸福,如果這個沒結過婚的男人很介意女人離過婚,那麼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就會差很多,生活也不會那麼如意

30樓:

離過婚的女人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應該是好事。因為他不會有前任的糾纏和經濟方面的糾葛,還有子女方面的一些麻煩。

31樓:六月梅

如果兩個人有感情,這些客觀條件都不是問題,完全可以忽略。而且既然你們結婚,就說明沒結過婚的男人不會介意。

32樓:理谷

婚姻只有幸福和不幸福兩種,離過婚的女人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要不就是很幸福,要不就是不幸福

33樓:濁之水

女人離過婚,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會怎麼樣?只要是有感情,在乎她的過去,他們會過得很幸福,很珍惜對方,這個男人也很愛這個女人的,你也很愛這個男人,更珍惜他。過得很幸福的,兩個人會很珍對方。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更好的珍惜這個男人,因為已經有了失敗的經驗,所以在生活上處處都會用心愛

35樓:淚眼含笑

離過婚的女人,嫁給沒結過婚的男人就要看男方怎麼樣,對你夠不夠好了,如果對你不好,結婚了也不會很幸福,所以要看清楚,如果看錯人結果還是不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結婚都太常見了,如果女人離過婚嫁給沒有結過婚的男人,也可以很幸福的。因為女人離過婚,而且女人比較感性,他會更珍惜這一次的婚姻。

3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本身女生成熟的就比男生早,而男生一旦結婚或者一貪戀談戀愛更像乙個小孩子,當女人離過婚,以後他會對婚姻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他也會更加,活的現實,而,沒有結過婚的男人他依舊很幼稚,如果女人,跟男人這樣結合的話,女人活的會很累,它還會慢慢的得改造乙個男人,讓他擔負起他應該擔負的責任來。

為什麼有很多人反對去技校,為什麼很多人對技校有偏見?技校真的差嗎?有在讀生談談嗎

這個要看自己是不是想去學習技術,現在國家提倡職業教育。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