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c語言題目,C語言題目求解答。

2023-03-06 05:10:02 字數 1881 閱讀 3266

1樓:網友

隨意賦值是指 賦0-100的隨機值 還是 讓使用者輸入20個值?

c語言題目求解答。

2樓:綏碎

第乙個判斷語句,因為都是正確的沒有錯,所以滿足!a x就減一1==34

再到了第二個判斷語句。

不是假所以執行else後面的操作x就被賦值為4驗證結果附下圖。

求解一道c語言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執行優先於*

所以,語句b=++a*--a是如下執行:

先是++a,a=6;接著是--a,a=5;

最後執行*,此時的a=5;所以b=5*5=25

4樓:sky_淺眉

++和--執行優先於*

所以執行完++ 後才執行*

所以結果是25 還有什麼叫機試結果為30,我想不通你那什麼年代的電腦了。

5樓:網友

結果可能取決於編譯器,我執行的結果是30,也是容易理解的答案,所以問題本身有問題,而且實際程式設計中絕對避免這種表示式,軟體開發不是做題。

求解一道c語言題目

求詳解c語言題目 170

6樓:匿名使用者

7. 簡單,c

8。 題目不全。

9. b,sizeof不是乙個函式,是乙個關鍵字。在編譯器會為常量。

10. c 2b即2^16=0-65535

11,d,double型別。c語言有隱式型別提公升char>short>int>float>double,對於型別有疑惑的問題,最簡單的驗證方法是寫一段**,用sizeof求一下大小,就可以知道型別了,比如。

int main(void)

輸出為8,說明該表示式型別是double

12. c,逗號表示式,從左到右依次計算,最後返回最右邊表示式的值。

13. b 14.以0開頭的是八進位制,以0x開頭的是16禁止,16禁止每位是[0-f],不能為g

15. 你這套題可能比較老了,出題者不嚴謹,認為int是16bit,實際上現在32位cpu上都是32bit,如果int是16bit,則最終x的結果為0xffbc(會有溢位告警),32bit下不溢位。

16. c,同上。

17,int在機器中是補碼形式存在。(題目選項不全)

18. 符合語法的賦值有兩個,c和d,賦值的要求是左邊是乙個左值(變數,不能是表示式)

19. b \0開頭的是8進製數,後面的有效數字為[0-8]

20 . c 同12題,逗號表示式,從左到右依次計算,最後返回最右邊表示式的值。

f=(,等價於 f = 等價於f=

7樓:網友

十二題,c選項 因為是逗號表示式,所以是一步一步算,但是最後輸出是最後乙個表示式的值。即x=6,此時x為6,x+1為7,y=6,此時y為6,x+y為12,最後輸出也是12

8樓:網友

第11題應該選a把,因為不同資料型別進行運算時低階會自動向高階轉換的,如int x;float y;則x+y則為float型。從低階到高階的順序為char《int《float《double。

第12題是選c。這些選項全是逗號表示式,逗號表示式是從左至右,輸出最右邊的表示式的值,注意是表示式,不是變數的值。在c中表示式的值以此為x=6,然後x+1這個表示式為7,x仍為6,x+y=6+6為12

等等,,第11題還有個double的選項把,那就選的那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語法問題,實在沒必要每題詳解,至少每題譚浩強那本書都有,你可以挑幾題我給你講。

c語言題目,求解答,C語言題目求解答。!!

c語言中的switch的執行策略是,按照順序匹配case,如果匹配上了,會一直執行該case後面所有的語句,除非遇到break或者到達switch結束。因此在這道題裡面,x 1,匹配上了case 1,執行了a 但是case 1後面並沒有break,所有會繼續這些case 2的語句,即a b 因此最後...

C語言作業求解答,c語言作業,求解答

選a,strlen函式是計算字串長度,str字串中有6個字元,所以選a。c語言作業,求解答 100 include define number 5 double avg gpa int scores,int credits,double gpa result void print array int...

c語言問題,求解答,求解答c語言問題

首先執行getchar,就是先讓你輸入乙個字元,然後執行putchar,就是將剛剛的字元輸出,然後判斷字元是不是 是的話退出,否則繼續執行迴圈。迴圈體只有乙個 getchar每接收乙個字元,putchar就進行輸出,當為 時,則!後面若還有字元,按換行鍵後則不會輸出 輸出的字元要從getchar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