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求解答謝謝,C語言求解答謝謝

2021-03-04 08:49:10 字數 927 閱讀 4430

1樓:小寶

寫的簡陋一點,不過過程就是這樣,一開始是a那麼後面的v0.v1.v2都會加一次,而字母d不在switch選項中,所以只會執行default中的v0+1和v1+1.p,後面的以此類推

求解析,謝謝(*°∀°)=3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題要注意到兩條直線分別過定點(-1,2)和(2,-2),兩條直線距離最大的時候便是其與兩定點的連線垂直的時候。解析幾何一般要先在腦海裡形成圖形,這樣才方便解題,根據這個思路,這道題看似是兩條動直線,一拿到手讓人不知如何是好,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要你去尋找那不動的地方,即定點問題。後來的解題思路當然就水到渠成了。

第十題做熟練了的人一看到就會開始建立空間直角座標系,然後求法向量算余弦值。在正方體長方體的模型中建系已經是一種機械化的操作了,因為這樣簡單又快捷,所以建議你這樣做。而至於這道題有沒有更簡單的幾何方法等,我沒有畫圖去看,這就需要你自己在平時多多積累多多探索一些方法了,再互相比照取其最優吧。

謝謝(*°∀°)=3 這是什麼意思 50

3樓:墮落自滅

這是表情符號應該不用我說了,應該表達的是本來認為你不會幫忙,結果你突然幫助,很驚訝

求圖求畫師謝謝(*°∀°)=3?

4樓:星say_包子

授業pixiv id: 67114705

滿意記得採納喲~

5樓:ceshi猜猜

pixiv 作品id:67114705——畫師:あいこ(畫師id :19413311)

**如下:

[電腦]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鏈結--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提取碼:l5b3

C語言作業求解答,c語言作業,求解答

選a,strlen函式是計算字串長度,str字串中有6個字元,所以選a。c語言作業,求解答 100 include define number 5 double avg gpa int scores,int credits,double gpa result void print array int...

c語言題目,求解答,C語言題目求解答。!!

c語言中的switch的執行策略是,按照順序匹配case,如果匹配上了,會一直執行該case後面所有的語句,除非遇到break或者到達switch結束。因此在這道題裡面,x 1,匹配上了case 1,執行了a 但是case 1後面並沒有break,所有會繼續這些case 2的語句,即a b 因此最後...

c語言問題,求解答,求解答c語言問題

首先執行getchar,就是先讓你輸入乙個字元,然後執行putchar,就是將剛剛的字元輸出,然後判斷字元是不是 是的話退出,否則繼續執行迴圈。迴圈體只有乙個 getchar每接收乙個字元,putchar就進行輸出,當為 時,則!後面若還有字元,按換行鍵後則不會輸出 輸出的字元要從getchar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