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指標題目,C語言 指標題目

2023-02-22 19:45:04 字數 2032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因為你的p本身的定義是int型指標,最後都會被強制轉換成int型指標。所以第二句p=(char*)0x01;相當於p=(int*)(char*)0x01;舉個模擬的例子吧:doublep;p=(double)5;p=(int)5;最後p只可能是double型,只不過後者的會多乙個隱式的轉換。

2樓:紛採

我要來好好說道說道你,我他媽寫了半天才發現這題就是錯的。

想要改變一維陣列並保持,那至少傳乙個二級指標啊,你這個引數規定了一級指標的函式介面,無論怎麼寫都不能讓這個陣列保持下去,因為是傳值呼叫啊,除非用全域性變數,可是全域性變數,引數就失去意義了。總的來說,這題就是錯的。

要說在主函式申請記憶體也行,可是就沒什麼意義了,你這個封裝有什麼價值。

c語言 指標題目 30

3樓:軒筱麒麟

因為main()裡的char t1,t2;是全域性變數,f3和f1中都有指標儲存位址變化,所以輸出的會變,建議你回去看看c語言的全域性變數和區域性變數的知識點,還有指標的知識點。

c語言指標題目?

c語言指標,求題目詳解

4樓:月光下的

您的這個程式,主函式中的第一句話表示p1 和str都是陣列名,指向陣列中的第乙個元素。p2是指標變數,指向的是字元型資料。第二句話表示p2這個指標變數指向的是包含有abc等三個元素的字元型陣列。

strcpy(str+1,strcat(p1,p2))表示現將p2所指向的內容新增到p1這個陣列的結尾處,並且存放在p1中,那麼做完之後p1裡的內容為abcabc。接下來執行strcpy(str+1,p1)表示把此時p1中的內容拷貝到str中,是從str+1這個位置開始。因為str是陣列名,指向的是陣列的第乙個元素,那麼str+1,就是從str陣列的第二個元素位置開始,所以最終得到的結果就是aabcabc。

5樓:匿名使用者

strcat(p1,p2):將p2新增到p1字串之後,p1["abcabc"],返回值p1

strcpy(str+1,p1): 將p1中現有字串複製到str字串第1個位置開始的單元, str["aabcabc"]

printf輸出:aabcabc

c語言題目,用指標實現

c語言題目 (指標)

c語言指標題目

6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就是遞迴求陣列元素和。

add(p,5);代表從p開始,5個元素的和當n為1代表只剩下乙個元素,直接返回,否則返回*p和剩下n-1個元素的和。

於是,最終的返回值就是。

7樓:獅子繁榮富強

**:用gcc編譯器編寫好了得歐巴馬的腸子;

用大刀把歐巴馬的腸子切碎。

分析歐巴馬的腸子是有什麼物質的組合。

用c語言寫乙個通訊模組。

比較庫函式和歐巴馬為什麼有頭髮的關係。

理清歐巴馬和c語言的關係如何。

用標準庫的函式的實參作為和歐巴馬腸子結合產物的區別的比較。

服用維生素b看看歐巴馬的牙齒是否退化。

用碎玻璃把歐巴馬的肚皮切乙個小口,嵌入彙編程式設計器。

把歐巴馬的腸子包裝好,貼上商標。

招聘一些谷歌工程師去生產做出歐巴馬腸子的原材料。

每生產完一批後由生產複合肥的員工包裝好並貼上商標。

把裝好的歐巴馬的腸子每128條裝乙個大塑料箱子裡,並在箱子的中間貼上微軟商標。

坐上貨車車賣給微軟公司並要求微軟公司發行歐巴馬的腸子。

由微軟ceo銷售,20%的利潤給微軟公司,剩下的80%的利潤給谷歌公司。

讓一般的「人」買下歐巴馬的腸子後和所在國家的國王(除歐巴馬外)握一次手並默哀。

由於買歐巴馬的腸子的人太多以至於微軟ceo累得手脖子斷了,必要時去醫院接上。

微軟ceo的手脖子接上後在「國家」裡休養了半年時間後重返微軟並開始了銷售歐巴馬的腸子。

C語言指標建立函式問題,C語言指標呼叫函式問題,急求解釋(本題是《c和指標》上的題目)

第乙個表示傳遞graphadjlist型別的引用g,第二個表示傳遞graphadjlist型別的指標g 另外這是c 不是c。c語言指標呼叫函式問題,急求解釋 本題是 c和指標 上的題目 c語言指標作函式引數時的返回問題 首先,弄懂函式引數都是靠值傳遞。指標也是。進入函式後,函式建立幾個空間給形參,再...

C 指標的問題,C語言指標問題

這麼說吧,指標是以後資料結構的基礎,比如單鏈表,雙鏈表,二叉樹等等等等,全部都時指標做的,還有1720次對於現在的計算機來說,是個很小很小很小的數量級。指標學好了受益匪淺,並且也是程式設計今後必須的。指標的確是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但是要看你怎麼用,就和遞迴演算法一樣,另外,顯示位址是你語句的問題。比如...

c語言指標程式設計題求解,C語言指標簡單的程式設計題

include stdio.h void sum int p 3 int total,int n n是總行數 int main int total 2 int i,j printf 輸入陣列a n for i 0 i 2 i sum a,total,2 printf 各行的和屬 n for i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