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鬼影喧囂第一季大結局什麼意思

2022-09-01 18:00:08 字數 1207 閱讀 4036

1樓:迷醉了酒杯

第一部的結局應該是kate認為她父親殺害了她媽媽,然後男主人公應該是發現了什麼秘密,但是有人殺害了他,或者男主人公根本沒有死。因為沒有具體的內容放出來,就不得而知在地下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就是男主人公喜歡kate要保護她,and想知道他自己的身世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是亂猜。結局都是懸念,kate的父親的嫌疑洗脫了大部分,最後那個女孩上車怎麼會表明她是間諜或幕後**,極有可能是她是zoe後的下乙個受害者,開車的是熟人。說ryan是某機構派來的從哪看出來的,懂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kate的父親沒有殺zoe,這家精神病院背後還有更大的秘密,看起來萊恩應該是某個機構派來調查的,而最後的女孩上了一輛白色的麵包車,看來是這個女孩要不是就是和幕後**有親戚關係,要不就是間諜一類的。

康斯坦丁第一季結局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一般先出來的都不是大boss,說不定manny是大天使,也可能是墮落天使,或者更可能是他們的**人;也說不定是上帝寂寞了,想找點樂子,劇情的發展往往都出人意料

5樓:白小樓

曼尼最後鏡頭(往天上飛的時候)翅膀由白變黑,你說呢?

美劇危機邊緣看完第一季,完全沒看懂,求高手講解

6樓:狒狒愛小花

簡單點就是如果其中乙個世界的事情發生的改變,都會影響另乙個世界。

兩個世界缺一不可,如果乙個世界消失了,那另乙個世界也就毀滅了

所以要共同生存的話,就必須保持兩個世界平衡。

美劇神盾局** 大結局什麼意思?科爾森是不是也瘋了?在牆上寫的是什麼東西?gh335到底是什麼東西

7樓:笑流年偷換

科爾森本身就是第乙個注射gh325的人,只是他的反應沒有那麼快,結局這樣只是為了給第二季做鋪墊,這些都是伏筆

8樓:_劉浩雨

考森「復活」的關鍵在於一項名為 gh-325 的特殊藥劑,藥劑源於藍色**的神秘外星人屍體,之後skye也注射救了命。

9樓:以卡彭特之名

漫威吧裡好像是說科爾森寫的是索拉演算法

有人看過美劇復仇的大結局嗎?

迷霧第一季有多少集什麼時候播出美劇迷霧第一季演員

迷霧 the mist 2017 導演 亞當 伯恩斯坦 大衛 博伊德 蓋 費爾蘭德 詹姆斯 哈維斯 理查德 萊克斯頓 尼克 墨菲 馬修 佩恩 t j 斯科特 編劇 史蒂芬 金 克里斯蒂安 托普 主演 阿麗莎 薩瑟蘭 霍麗 迪威奧克斯 格斯 伯尼 盧克 科斯格羅夫 小伊塞亞 維特洛克 更多.型別 劇情...

跪求美劇復仇第一季百度雲盤資源,跪求分享美劇復仇第一季百度雲盤資源!!!

鏈結密碼 et3i 美劇 復仇 revenge 雲資源誰有發我一下謝謝了 你好,我是兔兔禿bai90,用百du度網盤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zhi,鏈 有的,複製下面位址開啟 連線 33h.co bfrf?4brstuvw。型 潕鉀寲齡巼礙 悜壓墧賃殧墒 你好睞把 6 k6k m,co 栽植土質以沙...

求美劇《迷霧》第一季百度雲資源啊,謝謝

傳送門這部同名的 有一部是美劇,一部是韓劇。迷霧改編自史蒂芬 金同名 講述乙個發生在緬因州小鎮的恐怖故事 一場厚重的迷霧突然席捲小鎮,迷霧中隱藏著神秘的 怪獸,幾乎一切生物都在它的攻擊範圍之內。受困的人竭盡全力,想要逃脫這場迷霧帶來的致命威脅。求美劇 迷霧 第一季雲資源 鏈結密碼 qdtb 滿意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