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哪一期好看?萌探探探案收視率最高一期

2023-03-06 04:25:02 字數 1636 閱讀 9978

1樓:阿肆聊生活

7月16日那一期在網路上面比較火爆。

《萌探探探案》是由愛奇藝出品的ip沉浸式推理真人騷,萌探家族·兄弟團孫紅雷、沙溢、黃子韜、楊迪、宋亞軒以及萌探家族·姐妹團那英、楊紫共同組成「萌探家族」。

節目每期根據一部經典ip,進行實景還原、改編、「穿越」,爆笑演繹原劇片段;七位嘉賓組成「萌探團」,通過劇情的疑點及高能的遊戲,獲取線索,反套路推理,歡樂尋找真相。

節目特色。《萌探探探案》把影視和綜藝相結合,通過把大眾熟知的經典影視ip進行實景還原、改編,爆笑演繹原劇片段,以此打造ip綜創的全新形式。

這樣的節目表現手法,不僅僅是讓觀眾們在熟悉的劇情、人物、場景中產生更為強烈的代入感,同時還在致敬與還原不同影視作品的基礎上,進行一系列顛覆、反轉和開闢出人意料的全新故事線,以此為觀眾呈現出沉浸式綜藝新體驗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傳那期好看,劇情公升級、反轉,裡面不止乙個boss,戲中戲,融合了劇本殺、密逃等因素,很精彩的一期。

萌探探探案收視率最高一期

3樓:你提哦陪領地

萌探探探案收視率最高一期是8月6日那一期,也就是第12期。

愛奇藝熱度最高值達到了4100+。7月11號那期也是收視率很高,也達到了4000+。7月11號那期之後的一期也是將近4000。

在貓眼熱度上,萌探探探案某日熱度達到過9700+。萌探探探案收官**指數在愛奇藝總榜26名,在網路綜藝裡可以說是資料很好了。

由愛奇藝出品的ip沉浸式推理真人騷《萌探探探案》於2023年5月28日起每週五20:00在愛奇藝上線,於2023年8月20日收官。萌探家族·兄弟團孫紅雷、沙溢、黃子韜、楊迪、宋亞軒以及萌探家族·姐妹團那英、楊紫共同組成「萌探家族」。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在哪個衛視播出

4樓:小小講母嬰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於2023年5月27日在愛奇藝播出。

萌探探探案 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作為一檔ip推理歡樂解壓真人騷,每期根據一部經典ip,進行實景還原、改編、「穿越」,爆笑演繹原劇片段;「萌探家族」通過劇情疑點及趣味遊戲,獲取案件線索,歡樂尋找真相。第二季更加入了影視化案情呈現,不止一場遊戲,更似一場電影。節目旨在打造沉浸式的推理探案體驗,向經典致敬的同時,也向社會傳遞emo拜拜,萌探嗨嗨的積極情緒指引。

鏈結:?pwd=k4vh 提取碼:k4vh

萌探探探案東叔是誰演的

萌探探探案東叔是海一天演的。海一天,1971年6月12日出生,北京市人,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8年8月,參與北京衛視綜藝 跨界喜劇王 第三季。同年,主演電影 大鱷之門 及 國之歌者 人物評價 海一天,實力派演員,演技和外形皆佳。2014年參演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在影片中飾演的...

奔跑吧兄弟變中學生一期是哪一期

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第四期,播出時間2016年5月6日。本期嘉賓 陳意涵 張天愛,本期主題是我的學生時代。節目中 跑男團 穿上校服變回學生,與 霸氣女神 的張天愛 元氣女神 的陳意涵,兩位 轉校生 一同重回校園,重新體驗了一回童年時光。節目組根據各位跑男 屬性 為他們設定了班級職務,鄧超為學習之星...

奔跑吧兄弟去北京尋找車票的那一期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3季20151106勞動最光榮。跑男團 與 鋒味女神 馬蘇 呆萌女神 陳喬恩 豪爽女神 宋佳以及 靈動女神 郭采潔 鮮肉女神 張慧雯。最後是王祖藍獲勝了。奔跑吧兄弟中搶火車票去北京那一集中最後是哪一隊贏了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第二期裡最後贏了的是 王祖藍和馬蘇組成的粉隊。他們最後成功拿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