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

2023-03-06 04:15:02 字數 1270 閱讀 3831

1樓:醜明哲

一種植物就像小草,會長成大草,一種東西就會長的很大,都是大叔。

2樓:獨離

這是白楊樹,一般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濕、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濕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

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別 稱。辣椒樹、山菜豆樹、接骨涼傘、綠寶。

別名蛇樹、豆角樹、接骨涼傘、牛尾樹、朝陽花、山菜豆、苦苓舅(台灣)、小葉牛尾連、個魯(海南島)、蛇仔樹、紅花木(兩廣喬灌木名錄)、牛尾樹(樹木學下冊)、豇豆樹(雲南富寧)、辣椒樹(雲南河口)、森木涼傘、牛尾木(廣西實用中草藥)、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大朝陽(廣西中獸醫藥用植物)、跌死貓樹(海南) 綠寶(河北石家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榕樹。

榕樹(學名:ficus microcarpa linn. f.

):大喬木,高達15-25公尺,胸徑達50釐公尺,冠幅廣展;老樹常有鏽褐色氣根。樹皮深灰色。

葉薄革質,狹橢圓形,表面深綠色,有光澤,全緣。榕果成對腋生或生於已落葉枝葉腋,成熟時黃或微紅色,扁球形,基生苞片3,廣卵形,宿存;雄花、雌花、癭花同生於一榕果內,花間有少許短剛毛;花被片3,廣卵形,花柱近側生,柱頭短,棒形。瘦果卵圓形。

花期5-6月。

榕樹被評為福建省省樹,榕樹也被福州、贛州評為市樹。

5樓:廣邑子

這是栲樹。栲樹,又名錐、錐慄、櫧。殼斗科、栲樹屬常綠喬木。

形態特徵:常綠喬木,稀為灌木。小枝有頂芽,芽鱗多數。

單葉,常二列互生,葉片橢圓形至披針形,全緣或有鋸齒。羽狀脈,花單性同株,雄花序為直立葇荑花序,雌花單生或數朵集生在一花序軸上,花被片 6裂,子房下位,花柱3,子房3室,每室有2胚珠。堅果1~4粒包藏於殼鬥(總苞)內,殼鬥外面多呈刺狀,稀呈鱗片狀。

堅果1~3個,第2年成熟。

6樓:在虞山講述故事的白雪公主

真不知道是啥,沒見過。

7樓:北方白水

銀樺(grevillea robusta)大喬木,高可達20公尺;幼枝被銹色茸毛。原產大洋洲,常綠,樹幹筆直,樹形美觀,尤其在開花季節,萬綠叢中襯以橙黃色的花朵,為風景樹和行道樹,中國廣東、廣西、雲南各城鎮均引種,為城市主要綠化樹種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樹很好看。

但是真不知。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這是刺柏,柏科常綠喬木,葉片鑽形。生長緩慢,常栽培供觀賞,也是優質用材。這是什麼樹?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雄花是想毛毛蟲的穗狀花序。這個是構葉樹呢,我們老家有很多,而且這個果子還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構樹。桑 科構屬落葉喬木。楮,構樹的古稱,如今指構...

這是什麼樹啊,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的蘋果樹。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公尺,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 5公尺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 5月份。這個用看著的話像安碩,但是也...

這是什麼樹呢,這是什麼樹呢?

你好這是三角楓,楓葉的一種,特別適合觀賞。這是什麼樹呢?20 從圖來看90 似木瓜。木瓜 薔薇科木瓜屬,灌木或小喬木,高達5 10公尺,葉片橢圓卵形或橢圓長圓形,稀倒卵形,長5 8釐公尺,寬3.5 5.5釐公尺,葉柄長5 10公釐,微被柔毛,有腺齒 果實長橢圓形,長10 15釐公尺,暗黃色,木質,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