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個韓庚的問題!

2023-03-06 02:35:03 字數 811 閱讀 3075

1樓:鐘希愛澈

不是啊,當初出道的時候是沒有奎賢的。奎賢是後來加入的,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是只有12人的。不是anti韓庚啦。

2樓:網友

ll你說的是啥意思呀?

sj是13個人啊。

不管10年還是20年。

super junnior都是13個人。

庚寶一直都在sj

即使是12個人,也是暫時的,因為范范正在拍戲,暫時歸不了隊。

ll如果你想得到乙個滿意的就再補充一下提問吧,畢竟你現在的問題誰也看不懂啊。

3樓:網友

基範因為自己有通告,最近宣傳的時候都沒有參加。

韓庚一直在super junior裡啊~~super junior不會有12個人的舞台的~只有屬於13只的舞台才是完美的~~

基範會回歸的~~

4樓:芓曉

有些飯 而且是中飯 anti韓庚啊 喊著only 12只要南韓的成員 不要中國的成員 所以出來12嘍 鄙視那些飯!!!

5樓:u_靈

我很想弄清楚你究竟在說什麼。

sj一直是13個人無疑 12個人的時候 韓庚也一直在。

目前3輯宣傳 缺少的也只有希澈(偶爾)和起範。

支援韓庚永遠跟sj沒關係的來!!!!!韓庚也不會去南韓,某些nc不要yy!!!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韓如果不是在南韓出道,慢慢被國內認識,你還不知道要幾年以後才知道韓庚這號人物呢。老韓自己都沒說神馬,你憑神馬??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當然是女友身體呀!難道你想把你媽媽的身體弄懷孕。還有乙個和這個差不多的,有兩樣東西,你必須吃一樣,一種是屎味的巧克力,一種是巧克力味的屎,你選那一種吃 問大家乙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邏輯好複雜,無法理解 小小年紀怎麼老想這些 原諒都沒看懂,你沒表達清楚 說的什麼玩意 墨墨跡跡的 你是閒的?還是表達...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是 bai蘋果手機突然黑du屏,按開zhi機鍵螢幕也不亮,只是有 dao 打入螢幕才會亮吧?內這個有容幾個可能,一是你可能誤點到省電模式了,可以試試在充電狀態取消掉省電模式解決 二是你手機執行資源基本佔滿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長時間處於遠行黑屏狀態,來電能亮是因為 功能優先順序最高,且不...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不會,既然確定關係了說明彼此已經了解了,都是拿自己真是的一面談的心,為什麼還要弄那些華而不實的事呢,你能借車送一回,還能借一輩子嗎!好好努力,爭取早日有自己的車吧,但是送還是要送的,又不是沒有計程車 自己沒車不要去借,早晚會露餡到時候更尷尬。交往要真誠,別裝闊氣,自己去努力奮鬥。採納吧 借車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