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慶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55:51 字數 952 閱讀 8938

1樓:愛企查

新余市慶餘科技****是2018-11-28在江西省新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新余市高新開發區光明路光電產業園1888號2棟3樓。

新余市慶餘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504ma3894d539,企業法人邱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余市慶餘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研發及相關服務;智慧型化裝置的設計、銷售;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服裝、鞋帽、皮具、箱包、飾品、化妝品、床上用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洗滌用品、母嬰用品、橡膠製品、衛生用品、汽車用品、汽車配件、數碼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家居用品、家具、玩具、五金產品、機電產品、工藝品(不含象牙、犀牛角及其製品)、醫療器材、保健食品、建材、裝修材料、包裝材料銷售;農產品加工、銷售;電子商務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請問江西省(宜春市,吉安市,撫州市,新余市)各地市最繁華的商業街是哪條?

2樓:何志濤

撫州最繁華的是贛東大道!

3樓:暨陽金盾

新餘最繁華的是勝利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新余市的最繁華的商業街位於勝利路,就是火車站的正對面。

5樓:12小李

我只曉得兩個,宜春的:朝陽路,東風路,中山路和鼓樓商業街。

新餘的:勝利路

6樓:榮兄

宜春市 中山路 東風大街 高士路

吉安市 文山路和鼎泰步行街

撫州市 贛東大道!

新余市 勝利路

7樓:江南民謠

吉安市是文山步行街(與鼎泰步行街連為一體了)、陽明**

新余市安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新余市科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du2016 12 01在江西省新余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江西省新余市高新開發區新城大道總部經濟服務中心401室。新余市安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504ma35lhj76c,企業法人傅敏,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新余市安泰科技 的經...

新余市浩輝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余市浩輝工貿 是2011 12 26在江西省新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新余市水北鎮人民 新余市浩輝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500586592890g,企業法人簡小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余市浩輝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加工 銷售 鞋帽 眼...

杭州胡慶餘堂國藥號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 28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馮根生企業型別 杭州市上城區大井巷95號。法定代表人 劉俊。註冊資本 2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00000486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公司位址 杭州市上城區大井巷95號。胡慶餘堂國藥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