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生了3胞胎但是是8個孩子有乙個男孩

2023-03-05 20:45:02 字數 2639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自己的看抄法 3個孩子襲 是你不看到未來(或是孩子的一種負面反映) 當你越是想證明未來的可靠性的時候 越覺的這個不是你要的未來 只能分析到這 因為你為了一些 問題正在思考 但是又對結果保持了 消極態度 也可能是你的睡姿或是有東西壓迫你的神經(或是想解手) 然後做夢來提醒你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這種現象非常普遍。這些夢並不會預示著什麼,但是通過夢的內容,你多少可以了解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媽媽啊,很好啊,想孩子了已經。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牛的了 小孩能一下張大。

5樓:肥靖友水冬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最近是想要寶寶(不知你是否結婚)也有可能是你白天周圍的朋友在討論寶寶的時候導致晚上會做這個夢。但很多人說夢是反的。

夢見自己生了個三胞胎

6樓:謇青芬溫霜

夢見生小孩子,吉兆,心想事成。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預示著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嬰兒表示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有結婚的意願。

夢見自己生孩子,則代表你會一項新計畫。

夢見自己懷孕,會得到幸福,生活無憂無慮。

年輕女孩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生活幸福。

婦女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自己希望有個孩子。

男人或老人夢見懷孕,表達了自己的乙個願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遇到吉利的事情了,《周公解夢》說:「新生男女主大吉」,夢到生了三個孩子,那更是大吉大利。但恐怕也有小小的口舌是非,《周公解夢》也說:

「抱小兒女主口舌」,有兩三個人抱剛出生的孩子,恐怕要與人發生口舌是非之爭,遇到這事可千萬不要忙著解釋和上火呀,因為生孩子大吉大利,口舌是非是很容易化解的。解夢對錯我也不知,但書上是這麼說的,所以轉告你,也是對乙個即將做母親的人的祝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說剛懷孕的人夢見生了男孩啊或者女孩啊或者其他的夢境,都沒有什麼。她還說只有到了快生時,夢見生了男孩就會生女孩,夢見生女孩就會生男孩,最後幾天的夢境和現實相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樣啊 我曾經還夢見我孫子的媳婦生了三胞胎 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換想,只能說你白天想的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本人未婚,夢見自己生了三胞胎,乙個女孩,兩個男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為:喜自天來。大吉。

12樓:不許離朕這麼遠

女孩代表貴人,男孩代表小人,你未婚,可能代表你會遇見心儀的人,但可能也會遭到暗算。

13樓:♥½ 吢若相依

嘿嘿,不錯啊,孩子多不寂寞,這預示著結婚以後你一定會有2到3個寶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犯小人啊。

兩個男孩是小人,乙個女孩是犯口角。

夢見生了三胞胎男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男孩好象不好哦。

夢見自己生了三胞胎,請問這個夢預示了什麼?

17樓:學海百曉生

夢見你看到了三胞胎,這預示著你擔心失敗的計畫,到頭來都會成功。

夢見你的太太為你生了三胞胎,表示有些使你絞盡腦汁想去解決的疑難雜症,最後都可以迎刃而解。

夢見新生的三胞胎哭泣。象徵你與他人因某事產生的紛爭將愉快地達成和解。

年輕女人夢見她養育三胞胎,預示她將在愛情上遭遇人財兩空的尷尬局面,不過她還會在日後的波折中繼承一筆財富。

解夢 夢到自己生了三胞胎,全是男孩 20

18樓:順德公

對已婚的來說,是希望對平淡生活的打破,需要驚喜的衝擊。

對未婚的來說,是潛意識對性行為的隱憂。

祝愉快!

19樓:網友

呵呵,夢就是夢,不是現實。

生理上的解釋是睡眠時你的大腦皮層沒有完全罷工,把生活中的一些零星的片段編成了奇怪的故事。這些片段可能是白天你看到的小孩或孕婦,或者書本、電視、報紙上的一些相關表述,在潛意識裡成為了夢境裡的暗示。

所以,不用太擔心不好的東西啦,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建立新的生活方式、達到更大成熟的過程,或解除壓抑的過程等等。(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3的男的 我想你感情 有問題了 3個男的 你應該是 ..呵呵 算我沒說。

夢見自己生三胞胎都是男孩還死了乙個是什麼意思

22樓:安婧

夢見男孩是小人。可能會出現小人,但是,又死了,乙個是可能會有貴人相助。

夢見懷五胞胎打掉兩個生病了,夢見自己生了個五胞胎意味著

陶醉於玩樂的氣氛中,讓你很high。熱情參加朋友邀約的輕鬆聚會,會有意想不到的戀情發展。吃喝玩樂的開銷頗大,小心控制。下班下課後的約會 休閒,可將壓力一口氣解消掉了。夢見自己生了個五胞胎意味著?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

夢見自己生了對雙胞胎,孩子的形狀是魚

瓜熟蒂落,魚是財,有好的事情發生,一定與財有關。祝你好夢成真!夢見魚吃小孩 夢見魚吃小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一位老伯伯變成小孩子,要小心提防,比你年長的人會陷害你。夢見抱起嬰兒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

夢見自己生了一對雙胞胎,是男孩,有幾個月的樣子了,是什麼意思?是代表我懷孕了麼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