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 110變50管的那個配件叫什麼

2023-03-05 20:05:02 字數 2401 閱讀 5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10變50管的那個配件叫大小頭。

異徑管reducer又稱大小頭、異徑管、異徑直通。化工管件之一,用於兩種不同管徑的管道之間的連線。按照形狀的不同,分為同心大 小頭和偏心大小頭兩種。

標準大小頭是用來連線不同尺寸的管子,一般它分為同心異徑管和偏心異徑管兩種,當異徑管立起來後兩端口的投影是同心圓時,它就叫同心異徑管,而偏心大小頭的投影是小圓內切於外圓。

大小頭材質包括不鏽鋼大小頭(304304l316316l),合金鋼,碳鋼大小頭,大小頭的材質有20號鋼、q235、q345、16mn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徑直接或者叫大小頭,你要是是從110管道上接個50的管材接頭出來的話,就是異徑三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接頭或變徑接頭,叫法基本上差不多。

4樓:何志平先生

準確的名稱:110/50變徑接頭。

pvc110排水管按照規定一公尺管子配件是管子的幾倍 5

廚房排水立管加的110變50三通接反了,我把哪個50口封住不用可以嗎,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用封頭封住即可。但前提是要能有排水通道,再就是照樓主所說,不再使用這個管道。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6樓:yx陳子昂

當然可以,用可拆卸的東西封,可以作為檢修口。

110排水管加三通伸縮節安裝**

7樓:小樣大哥呀

現在的下水管及配件一般是pvc材料,以前在建材城有廠家專賣,質量相當好,管壁比較厚,也很光滑,現在建材市場賣的質量差多了,沒找到專業賣這樣材料的地方,一般大的建材超市裡的下水管件質量還不錯。pvc下水管很好安裝,完全能自己動手,自己裝的一點也不比施工隊裝的差,就算懶得動手,也最好自己先設計一下,再帶著工人幹。

pvc管件中的伸縮節,要是碰到兩頭都是硬管的情況,連線必須用伸縮節,否則接不上。伸縮節的作用有點像鍍鋅管中的「遊任」,我拆卸水盆時都是把伸縮節擰開,連盆帶管一起拿出來。

拓展資料:

下水的安裝:

廚房的下水主要有下排水和側排水兩種。

下排水:下排水是排水口在地面上,下水管豎著穿過樓板,管道直接通向樓下,裝下排水我習慣把水彎裝在最底下,這樣要是還有別的下水,可共用乙個返水彎。做下水一般用50的返水彎,要是還有別的下水,就加三通,要用上面途中那種斜三通,這樣水流得通暢。

大多時廚房下水都比較複雜,有時自己都繞進去了,水路之所以難做主要是因為地方太小,櫥櫃裡還裝著別的電器,如垃圾處理器、小廚寶、淨水器等,有的還要連線洗衣機等。

側排水:側排水的下水口在廚房主管道上,在地面以上,下水管有一部分橫著通向主管道。下排水在樓下面有返水彎,要是樓板上面再裝返水彎,就是雙重防味了,而側排水是下水管橫著連線在主下水管中,一般只能裝乙個返水彎。

裝過這樣的下水,是在橫管上接45度彎頭,再接半個返水彎,但注意,這返水彎必須是那種三角型的,圓型的不好接,最後再接其他管,一般來說,側排水不如下排水通暢。後來轉建材市場時,才發現有專門的側排水下水,與自接的乙個意思。

排水立管110,頂層透氣管可否變為50?

8樓:網友

一般來說,排水立管為110,頂層透氣管是不可以變為50的,特別是高層建築。

有沒有可以和110排水管內徑一樣粗水管可以直接套到裡面使用

9樓:圓陀角

這種現成的配件(接頭)應該是沒有的,實在不行的話,建議你去找做鐵皮風管的用以上的不鏽鋼,做乙個適合的「接頭」塞進去,同時用玻璃膠粘結即可解決你的煩惱了。望採納,謝謝!

10樓:

你可以加乙個套管就可以了。

水電工pvc排水管110的,管子加個三通需要伸縮節具體怎麼操作,尺寸什麼的具體點。? 5

11樓:趙文星空絮雨

110的管子就用110的伸縮節。先安裝三通,在安裝伸縮節。

12樓:巨集豐電工

現在用伸縮活接可以很方便的在排水管上增加任何配件。在**網查詢伸縮活接就能找到這個配件。

13樓:武功緣

加裝的那節管子的尺寸是三通下底邊緣(不是三通內底)到伸縮節內底尺寸,然後三通內底管子表面塗膠水然後往上捅進去。

給排水管材dn110*50是什麼意思

14樓:李七

就這個是110*50的管材是這形號的三通件。

15樓:白羊

是不是直徑11公分,長度5公分?

PVC排水管三通怎麼連線的,PVC排水管三通怎麼與管材連線的

室內排水管不宜採用正三通,應採用斜三通。問題不明確,如果只是加個3通的話那就把管從中間鋸斷,兩邊塗上膠水對接上去就可以了 如何在排水管中間接個三通?三通 伸縮節 便可以解決你的問題。1 首先到建材城去買乙個三通和乙個伸縮節,當然還要買pvc專用粘接劑。2 將管道斷開,斷開的長度 三通長度 伸縮節長度...

洗衣機的排水管壞了怎麼換

一,排水管分為內排水管和外排水管,內排水管被保護在機器內部一般不容易損壞,在保修期內的,請撥打該品牌售後 師傅會上門給你換的,保內的只收材料費。二,自己動手更換外排水管 1,洗衣機的排水管一般都在底部附近,所以為了操作方便先把洗衣機放倒,2,洗衣機底部大部分是開放式的,也有用保護板擋住的,有保護板要...

樓房的下水管與樓外排水管高差多少為宜

看設計,一般高層會分兩個環網,簡單說就是分2組管道,比如1 9層是低壓環網,9 18層是高壓環網,低壓環網因為樓層低,不需要太大水壓力,高層因為樓層高需要較大水壓力。每一組環網都有主管,支管接上面,主管上有一定水壓後各直管就都有相同的水壓力了。高層建築的雨水管是內排水的,也就是在建築物的內部,從外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