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排水管被鑽頭打了乙個小孔,可不可以補?

2022-11-26 13:45:03 字數 900 閱讀 3866

1樓:長乘說電影

簡單的做法是,將水管水控淨,擦乾,沒有一點潮氣,找一小段比原來自來水管子稍稍大一些的pvc管子,破開成兩半,將其中的一片,多用些玻璃膠粘在破孔的地方,覆蓋面積大,效果空,用專業的焊接補空熱熔機熔開膠棒直接補空。圓孔部分用原來的那塊圓瓷磚用白水泥補回去,這只是本人在半月前修補的一次經驗分享,當然是需要跟業主業主協商經過業主同意。

畢其實,現在暗裝的水管一般都是塑料材質的,一般分為可熱熔焊接的和非熱熔連線的,金屬管道也可以歸屬到可熱熔焊接的一類。都有賣,絲攻比你打穿水管大1公釐即可,找一顆頂緊螺絲,在螺紋上塗上ab膠或環氧樹脂膠擰上,等膠水固化了即可把漏堵住。頂緊螺絲最好是內六角的容易安裝,不要把整顆螺絲擰入首先把漏眼那周圍牆磚鑿開,找到漏眼的管道,清理乾淨。

找個跟你的管子型號相同的熱熔直通,豎向鋸成一大一小的兩部分,比一半大一點就行,要大的那塊。

找個噴火 槍同時烤管打孔,需要沿縫將孔四周的瓷磚整塊切割,再用電鎚沿暗埋水管方向小心挖槽,槽長最好有60公分以上,以便於適當彎曲進行水管焊接。找出漏點,在漏點處剪斷剪平水管,留出乙個直通的,這樣更加速老化。不管什麼材質,都要把牆裡面管道刨出來,要保證一定長度和管道周邊的寬頻,方便維修操作。

ppr管修補方法有兩種,一種把被打的洞裡外汙染除乾淨,用相同的當,不必擔心以後會漏水。瓷磚可以在市場上找,應該有。找到後,先在水裡泡一天,然後拿出晾乾,然後在貼。

牆乾後應該和原來的差不多。

2樓:技術小輝

可以。因為排水管是塑料做的,所以是可以修補的,只是難度有些大。

3樓:繁新人

可以,去買個3m的膠布就可以補上了,一定要3m的,因為這玩意就是3m發明的。

4樓:韓諾諾

當然可以補,用電焊就可以,不過這樣太麻煩,不如直接更換水管。

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人,乙個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3個人

關鍵看怎麼愛 小三 這個詞有點先天不足 對小三的愛 個人認為也是很有問題的 輕則自己糾結 重則自己 家庭和小三全部糾結 也許現在你真的很愛ta 但是你真的很會愛ta嗎?中國有句古話 過猶不及 愛到極點 往往就是恨 由此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傷害 領悟愛的真諦 一旦你學會真正的愛 不要說同時愛上3個人 同時...

愛可不可以用字來代替,愛可不可以用一個字來代替?

愛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

縣區代區長可不可以是人大代表,乙個人可不可以既是省人大代表又同時是市縣人大代表?

被監督物件和監督者是一體的,這樣的監督必然客觀 公證 無私。不但可以,而且必須是人大代表。乙個人可不可以既是省人大代表又同時是市 縣人大代表?如果所屬市縣和省有隸屬行政關係,則省人大代表可以同時是市 縣人大代表。如果所屬市縣和省沒有有隸屬行政關係,則不能同時擔任。比如,山東省人大代表可以同時是青島市...